-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7-27 / 标签: ωstar
作为系列作,是个完美的结尾。作为单独的作品,只能说过得去。佛教文化的梗埋得是真多。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2-18 / 标签: Rockstar
系统:好玩 剧情:什么玩意儿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7-25 / 标签: Liar-soft
主观唯心主义对客观唯心主义的胜利!中期太鸡儿无聊了,不是看在剧情短都差点弃坑了。结尾是真帅气!很少有这么帅气的纯爱作,虽然是以爱蔑视神的经典套路,却表现得如此贴近你我。像海猫一样的“没有爱,就看不见”,一样的“两个人构成一个世界”,真香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19-7-21 / 标签: SCS
曾经,我唆使中世纪贵族兄弟相残向东方朝贡; 曾经,我见证了著名的高斯家族十余代人兴衰; 曾经,我使一片荒原崛起为百万人口的大都市; 曾经,我带兵与林登万在加里曼丹丛林中对决; 曾经,我由一座小岛的总督蜕变为无产者领袖; 曾经,我引领一个物种由孢子成长为宇宙列强。 俱往矣!而今,我只是一名孤单的卡车司机。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9-7-21 / 标签: SCE
“果然没有悟空是取不了经的。”由于被剧透,通关趣味被降低了很多。加之没联网,没有路人。 果然我对于“纯”艺术品游戏还是感受不深,并没有特别高的认同感,会觉得这作惊艳,只是想赶紧通关凑数。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9-7-14 / 标签: Liar-soft
真的残念,这么好的世界观,这么好的人设,这么好的表演,剧情却过于单薄。黑猫和琪雅这都没有白学?4位被掠夺者的故事就这么讲完了?几位单元主角的设定好像并没有特别深的考虑?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9-7-4 / 标签: Liar-soft
像诗歌一样瑰丽神奇的作品,玩过海猫之后很少有这样的享受了。麦阿丽真是个太过完美的女主,从最初无甚好感到最后无比喜爱,人物塑造非常成功。小游戏很吸引人,难度又适宜。缺点一是剧作家和演员的段落作用不强,二是夏洛特的执念令人费解。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6-20 / 标签: BLACKCYC
MD毒性太大,猎奇爱好者表示接受不能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6-20 / 标签: key
再次确认了key社不是我的菜。确实很美,人设优秀,音乐引人入胜,游戏性也还行,但是毫无代入感,剧本也没啥逻辑。尤其是,在失恋阶段治愈不了我。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9-4-9 / 标签: KID
比Never7强多了。果然12riven是Infinity系列与Science Advanture系列的桥梁,Chaos;Child的诡计已经出现了。缺陷一是设定用力过猛,二是人设不讨喜。最后,浴缸的设计真是太傻逼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012年6月28日 / Xbox360、PS3 / 拡張科学ADV
2019-3-21 / 标签: 5pb.
终于补完了第三作,也是在RPCS3上通关的第一个游戏。剧情还不错,对于全系列有重要补完。明明是单线非要伪装成多结局,而且路线判定太过恶心。不过3D建模和推噗系统确实不错,期待DaSH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3-10 / 标签: 5pb.
算是合格的续作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2-10 / 标签: Aquaplus
绝对算不上令人满意的续作,进度拖沓,进展突兀,但是毕竟是传颂之物。希望十年后再见吧!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1-15 / 标签: Aquaplus
人设绝对上乘,系统依旧优秀。但是剧情啊,挖这么多坑,从全系看可能不错,但就单部作品而言实在有点敷衍。不是说不可以写悲剧,但这样坑坑洼洼真的好吗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1-3 / 标签: Aquaplus
好玩,根本停不下来。意外地觉得剧情推进有点快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8-12-1 / 标签: K2C
啊……啊,现象学游戏?反正就这么回事吧,作者估计也没想谁看懂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1-10 / 标签: AUGUST
并不是神作,剧情细节上有许多bug,但就是好玩啊!世界观格局让人联想到轩辕剑3,结局意外地像苍之涛2333嘛深入一点的话,还是皇国人根深蒂固的血统论(不要辩解,比谁更有“爱人之心”不就是看门第吗/斜眼)正线CP爱好者所以没觉得支线短有问题。其实每年能有这种水平的作品不就挺好的吗/笑,对了特效很炫
玩过的标签
- 27FC
- 18PUZ
- 14大宇
- 13东方Project
- 12SIM
- 11paradox
- 1007th_Expansion
- 9RPG
- 8EA
- 7独立游戏
- 7MAXIS
- 75pb.
- 6Haemimont
- 6ωstar
- 6丸户史明
- 5Liar-soft
- 5InnocentGrey
- 5Microsoft
- 4popcap
- 4SLG
- 4Rockstar
- 4KID
- 3RAC
- 3AKABEiSOFT2
- 3FLAT
- 3Activision
- 3ユニゾンシフト
- 3Aquaplus
- 2key
- 2CYCLET
- 2AUGUST
- 2朱门优
- 2KOEI
- 2TypeMoon
- 2沙盒游戏
- 2音乐游戏
- 2SCS
- 10verflow
- 1BLACKCYC
- 1K2C
- 1バグシステム
- 1Auroch.Digital
- 1NomadaStudio
- 1KAI
- 1KAGAMI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Novectacle
- 1Lass
- 1SCE
- 1ACT
- 1SEGA
- 1minori
- 1Nitro+
- 1東方Project
- 1田中ロミオ
- 1Gust
- 1yatagarasu
- 1FrontWing
- 1CLOCKUP
- 1ELF
- 1ケロQ
- 1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