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1-4-22
玩了不到两个小时弃坑了。很典型的美式游戏,剧情就是王道的美式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其他方面倒是高水平,音乐,美术,动作都没话说,游戏性还是差了点,战斗有点无聊。开放世界的设计也明显是美式的,问题和育碧游戏差不多,支线无聊,内容堆砌。 倒是“荡秋千”比较好玩hhh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19-11-10
多周目真的打不动了... 很考验技术的游戏,但是作为一款roulike游戏感觉还是给人的挫败感太强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10-30
沉迷了近100h....战斗系统真不错,音乐写的也很强。最大的问题大概就是八个角色之间没什么互动和感情羁绊了吧,感觉自己操控的都是工具人...不过还是值得一玩的!!! -
传说法师 Wizard of Legend
2018年5月15日 (PC)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1-1-12
还可以吧...搞不懂为什么地图上要设计很多坑,总是掉下去很影响节奏和心情....另外敌人的ai比较一般。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2-2
演出和动作方面都非常棒的游戏,剧情也恰到好处,通关了也还有丰富的后续内容(各种支线任务,收集各种装备,挑战女武神等)。另外最高难度非常有挑战性,玩出熟练的连招也能打得像鬼泣那样漂亮。唯一让我不适的大概就是血腥和暴力了...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2-1-8
真的是太难了,甚至感受不到游戏的乐趣,不是硬核玩家还是不推荐了吧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10-10 / 标签: galgame
断断续续玩了一段时间,后面逐渐觉得没意思弃坑了。从galgame的角度来说兰斯系列确实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黄油,大部分剧情也是为了h而h,游戏性也很强。不过个人体验来说实在没什么代入感,对男主和游戏剧情也无感,卡牌也没有肝的动力orz。。。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1-4-22
体验了一小会,画风和音乐还可以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0-7-26
旺达和巨像是个艺术品,却不是一个好的游戏。操作繁琐,游戏大部分流程都在找路跑路,而boss战也只是繁琐地找弱点,攀爬,解谜。说到剧情,除了中间一小段,主要集中在结尾,其实可以说如果只看剧情完全不必要进行游戏的操作部分了。优点的话大概是游戏氛围营造的很好,特别是巨像给人的冲击感,音乐很棒,剧情虽然很短的流程但也能给人无限的遐思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9-7
玩过冰原了 -
星球大战 前线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2017-11-17 / PC、PS4、Xbox One / TPS
2021-4-22
不值得玩,单机敌人ai太低,联机对战打起来就一个乱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8-8
好玩!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4-22
玩了前一点,感觉打击感很差就弃坑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12-27
爆肝打了120小时。各方面都比闪1,2有进步了,社长真的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