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9-1-5 / 标签: PC 七星
牛逼,牛逼!确实短;;一个半小时通关;;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19-1-5 / 标签: PS4 九星 白金
抛开Braid的光环另说,一笔画能设计到这个地步也确实很神,环境谜题的设计牛逼。无攻略通关后期待能震我一下结果有点失望。单纯作为解谜游戏来说很不错,停不下来,但是真的只是纯解谜游戏啊;;卡关的时候难受得一批。无攻略通关307+14。/通关后看了下真结局视频,好吧被震到。 -
吞食天地II 赤壁之战 天地を喰らうII 赤壁の戦い
1992年11月 / 街机 (Capcom Power System Changer)、PS、SS等 / ACT
2018-11-25 / 标签: 五星 街机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10-12 / 标签: PS4 六星
终于通了这辣鸡游戏,真是屎一般的手感。玩下来就感觉是制作人自嗨的产物,游戏给的提示极少,很不友好,我是没看攻略所以通了关对很多东西还是一头雾水,游戏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受苦通关后也并没有多大快感,因为你磨练技术似乎就是个笑话,打各种boss下来除了洛斯里克王子其他甚至都有种我是靠运气好过了的感觉,让我重打我可能也得再打好多遍。剧情?呵呵。这个系列以后肯定不会再碰了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8-8 / 标签: NS 十星
全草莓加B面无攻略,蓝心藏太好看了攻略。金草莓丧病,我一开始还以为只有C面有,打了4个之后发现原来每一面都有??最后就C面打了全金草莓,加上A面两个,AB面全金太浪费人参放弃了。这游戏实在是太太太鬼畜了。认真玩下来不打十分是不可能的。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7-14 / 标签: PS4 怪物猎人 十星
读盘闹心,影响游戏体验,换了SSD之后舒服多了。总体来说很不错,改进的地方很多,不过和前几作相比内容较少。和野人玩经常容易三猫,效率还不如一个人高,所以几乎所有关键任务都是自己做的,没朋友哭哭。如果是以前的话肯定会白金吧,现在年纪大了没那个动力了。仔细想了下其实比4和X好多了,还是给10吧。/贝爷好玩啊!和野人过极贝的紧张感是好久没有过的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7-4 / 标签: galgame 九星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7-4 / 标签: galgame PS4 九星 白金
在那个年代的游戏做到如此饱满真是让人敬佩,如果不看攻略能100%一定会给出十星吧,有些设定和设计太牛逼了。异世界超展开很棒,单说剧情的话并没有神到满分的地步,好多坑没有填,感觉还差一口气,如果能在最后燃一把或者泣一把就完美了。当年的ELF和菅野真是强。最喜欢mio线,甜,钉宫的フン浴霸坏了【 -
秘密潜入 Project I.G.I.
2000年12月15日 / PC / FPS
2018-5-16 / 标签: PC 七星
突然想起来还玩过这个而且还有条目,大概六年级的时候玩的,还挺有意思的。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5-15 / 标签: NS 九星 马里奥
我觉得吹奥德赛的都是没好好玩过以前的马里奥或者跟风吹的,其实比3D世界还弱一点。找月亮前期觉得有意思到后期就有点千篇一律和烦了。亮点是能刷的小游戏w平均世界排名3000-1000。自己无攻略打到差keep和蘑菇王国天花板两个月亮,少附身列表41,然后在好友提示攻略下完美了。 -
零 ~濡鸦之巫女~ 零 ~濡鴉ノ巫女~
2014年9月27日 / Wii U、Nintendo Switch、PS5等 / 和风恐怖冒险
2018-5-13 / 标签: WIIU 零 八星
恐怖气氛系列最高,前几作玩习惯了也就不怕了,这次几乎全程害怕着玩下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战斗系统不错,比以前难。剧情太弱,流程分成章节差评,服装也就是打最后一章就行,完全没有二周目的动力。泳装和RY很棒【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天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
2015年4月2日 / PS3、PSV / SRPG
2018-5-2 / 标签: PS3 机战 九星
终于把这坑填上了,可喜可贺。天狱篇的参战作品应该是所有机战里我最喜欢的了,天元、飞跃巅峰1、2代共战还有比这更让人感动的吗,能用诺诺我就能给九星【。而且在当时全金四期遥遥无期的情况下提前目睹ARX-8,能用13号机,简直爽爆,赞美机战。不过系统就很一般,战术待机加再动到后期基本都是月光蝶两回合清完,比较无脑,前期有几话的SR倒是有点难度。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3-24 / 标签: PS4 白金 七星
20h一周目。HARD打到亚当改成NORMAL,死后从存档点开始太浪费时间了,对于想挑战的人一点都不友好,耐心被磨灭后NORMAL通关,NORMAL过于简单。三周目白了,奖杯居然可以买;;空战和骇客略弱智,不过有些设计很不错,差点手贱删档,还好及时退出游戏了【。音乐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