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同乐!瓦力欧制造 おすそわけ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21年9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2021-9-28 / 标签: NS 四星
我生气地打出4星,这作是真的不行。人物太多且完全没用上ns的机能,你任不思进取吃老本。就算拿出来和朋友玩朋友也会因为不熟悉角色而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这种小游戏居然还有上手难度??本地多人游戏除了一个打排球其他都不行,不能联网和朋友玩,只有一个刷分排行榜,这是我第一次懒得刷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1-9-7 / 标签: galgame 七星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21-9-3 / 标签: WII 塞尔达 九星
玩下来最舒服的传统塞尔达,目前仅次于野炊。虽说素材重复利用但我个人更喜欢这种深入探索的感觉。体感创意很好但操作精度实在是差,不过反而给boss战增加了紧张感,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最终boss帅,真男人就应该互砍。最后因帕那段一下子戳到我了。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1-8-20 / 标签: PC 仙剑 实况 两星
看过。垃圾一本道地图,跑路慢,战斗节奏慢,系统垃圾,剧情:啊?。当年首发玩了5h坑了,什么烂货,上老当 -
精灵宝可梦 白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ホワイト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21-8-16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十星
通关补完,为了把DS时代抓的通过mover传到银行。能抓的神兽都抓了一下,抛开金银的情怀黑白果然是系列巅峰,二周目的内容都如此充实,打塔也挺有难度的。可惜3DS开始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了。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8-8 / 标签: WII 马里奥 八星 NS
120星,马银的关卡设计才叫牛逼。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特别难的关卡,有的时候操作和视角有一点点阴间。解锁路易基只是重玩一遍,就不打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8-6 / 标签: NS 九星 怪物猎人
调调很不错,比任何一作都喜欢,村BGM好听到无限循环。内容确实有点少,脸黑刷不出好护石,天彗也5台了就暂时等更新了 -
新美妙世界 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21年7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8-4 / 标签: PS4 九星
系统扣分,8星,但是看在前作人物都出场且有糖和紫阳花过于可爱的面子上多给一星。 -
女神侧身像2 希尔梅丽娅 VALKYRIE PROFILE SILMERIA
2006-06-22 / PS2 / RPG
2021-7-1 / 标签: PS2 九星
46h通关,第三章练级练了得有15h+,不过练好之后是真爽,拿到强力武器后除了最终boss都是一路切菜了。这坑我总算填上了,还差红莲迷宫没打 -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ウルトラムーン
2017年11月17日 / 3DS / RPG
2021-5-7 / 标签: 3DS 口袋妖怪 九星
神兽大礼包很香。终于全图鉴,自己和自己传太累了,慢慢刷闪。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3-13 / 标签: galgame 九星
熬到第三章就是胜利,之后的温馨满足感无与伦比。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1-2-10 / 标签: PS4 怪物猎人 九星
2020.7.12煌黑也太难了8,MR56打了一天终于solo过了。太肝减一星。黑龙还没打。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0-18 / 标签: NS 八星
玩了120+小时突然不想继续肝了,给8觉得低了给9觉得高了。内容丰富,是我玩过最肝的RPG,然而肝的过程并没有很快乐,而且还必须对照着攻略。剧情一般,略都合。花可爱,抱走 -
超级马力欧兄弟 35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35
2020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Battle Royale
2020-10-3 / 标签: 七星 NS
吃了几次鸡就腻了,想吃鸡先增加时间,之后多接金币,稳住不失误等别人失误就行,没啥技术含量,另外手感比原版烂。还是俄罗斯方块好玩。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9-15 / 标签: PS4 六星
-
凯登丝勇闯海拉鲁:死灵舞师地牢 塞尔达传说 合作巨献 Cadence of Hyrule —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Featuring The Legend of Zelda
2019年6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 / 动作冒险
2020-7-9 / 标签: NS 六星
就还挺无聊的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0-6-20 / 标签: PS4 八星
演出确实棒。战斗单一,玩到后面有点腻,生还者难度下并不觉得有趣,而且也没有自虐的爽感;;60fps晕3D;;直接把PS4的条目整合了不就完了【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0-5-12 / 标签: NS 七星
10h通了,很一般的横版过关游戏,难度和游戏时间不过是靠低容错率撑起来的,而且实际内容少得可怜,买这破游戏血亏,能给7也是看在美术的面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