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1 / 标签: 口袋妖怪 NS 十星
真香!五周目了……降低对战门槛终于让我回坑了。2020.11.22-2021.10.8大冒险全闪光神兽达成。/2022.4.11所有神兽都闪了两只的基础上全柑果球了除了龙柱,主要第一只电柱子当时没刷闪。正好玩过数500了就标记给剑盾当个纪念吧。开始慢慢研究对战了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6-1 / 标签: NS 十星
羽毛球实在是好玩且硬核,打了100h可算是A39满条了。200h全A,解锁的时候排球A29,羽毛球A28,保龄球A27,足球网球A23,击剑A24。/500h足球无限,550小时∞7达成2022.9.28,绑腿也无限了,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2023.2.14∞10,10.6∞17,2024.1.4∞20/傻逼击剑花了3天从A25升到无限。2023.2.17/高尔夫A29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27 / 标签: NS 十星 口袋妖怪
第0区和终战逼格拉满,真不错。掉帧和bug虽然是扣分项,但这作结合阿尔宙斯进化很大,开放世界宝可梦好玩! -
火焰之纹章:圣邪的意志 火焰之纹章:圣邪的意志
2005年 / GBA / SRPG
2015-7-9 / 标签: GBA 十星 火纹
超良心的同人作品,GBA时代最喜欢的火纹。平衡度和难度都做的很好,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5章之后难度大增。有大贤者可以转,有塞莉卡可以用,还有像终末之冬之类的各种中二度爆表的武器,突出一个爽。正好是初二玩的233当时整个人都沉浸在火纹的世界中,现在都印象深刻。布鲁尼亚姐姐我喜欢你啊!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U
2012年11月18日(北美) / Wii U / Platform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3-2-26 / 标签: WIIU 马里奥 十星
双人依旧欢乐~WIIU上第一个完美的游戏;这作终于让我感觉到难度了;special的某些关卡真是太鬼畜了w之前不知道有挑战模式,想要全金币简直是地狱,抖M的天堂;;所以我给满分了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5-11-22 / 标签: 3DS 逆转 十星
我说巧舟都挖坑了你们不往里跳是在等什么!这个10分我先打为敬。第一章就这么充实这么燃真的好嘛!第二章感觉很卧槽,第三章感觉更卧槽,第三章里还有两个路人露了下脸应该是以后的伏笔,第四章其实也挺卧槽的。陪审制度运气成分感觉太大了,差评,万一某两章里没某路人的话岂不是没法继续游戏了。玩梗很有趣啊,夏目漱石什么的233萝莉华生超级萌!爱丽丝酱是我逆转里最喜欢的女性角色了,萝莉万岁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5-31 / 标签: PS4 十星 白金
一周目战神难度通了。前期真是难到爆炸,一个场景打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甚至几个小时……探索感很棒,而且确实有慢慢变强的感觉,但是难度一直在线。实在是太好玩了,这大概是我玩过最“真香”的游戏。女武神王录了个无伤,全逆天试炼也过了,地图100%,爽! -
精灵宝可梦 白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ホワイト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21-8-16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十星
通关补完,为了把DS时代抓的通过mover传到银行。能抓的神兽都抓了一下,抛开金银的情怀黑白果然是系列巅峰,二周目的内容都如此充实,打塔也挺有难度的。可惜3DS开始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2-23 / 标签: NS 十星 马里奥
最好玩的2D马!创意爆表的同时,联机共同过关的体验宛如风之旅人,任天堂告诉你什么叫世界的主宰。唯一的缺点是内容太少不够玩!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3-2-17 / 标签: galgame 十星
看的时候感觉感情完全融进去了;冬马TE太虐雪菜内伤到T口T另外非常喜欢千晶线! -
精灵宝可梦 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パール
2006-09-28(日版) / 2007-04-22(北美) / 2007-06-21(澳大利亚) / 2007-07-27(欧洲) / 2008-02-14(韩国) / NDS / RPG
2011-7-31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十星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8-8 / 标签: NS 十星
全草莓加B面无攻略,蓝心藏太好看了攻略。金草莓丧病,我一开始还以为只有C面有,打了4个之后发现原来每一面都有??最后就C面打了全金草莓,加上A面两个,AB面全金太浪费人参放弃了。这游戏实在是太太太鬼畜了。认真玩下来不打十分是不可能的。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4-30 / 标签: NS 十星
辐光打掉了先标成玩过吧。DLC直接拔高一个高度,慢慢打辐辉级和门。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8-3 / 标签: galgame 十星
被打越婊得爽死了,直呼太牛逼了。真的绝,妈的。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6-3-21 / 标签: 3DS 火纹 十星
L难度的成长率竟然是固定的!!暗夜L经典难度无DLC打到23章因为工作实在没空花那么多时间来自虐了QAQ总之这作依然相当不错,难度仅次觉醒L+,一个SRPG三条路线而且内容完全不同算是用了心了,新系统加分不过还是有鸡肋的部分比如摸人。游戏后期也没有什么强力的中二武器,战斗画面也完全不如2D时期精彩,视角还很奇怪。取消了最经典的竞技场我不开心。カミラ姐姐pr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