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8-11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绝望压抑的氛围,回味无穷的结局。 -
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 あまえんぼ
2019年9月10日 / PC / SIM
2023-2-1
黄油Persona名不虚传,这自由度和游戏性在里界堪称独树一帜,像素风在表现力上丝毫不弱于精良的CG。剧情整体比较欢快生草,外加主角就是个熊孩子,也在一定程度上冲淡了设定上的背德感。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6-2-11
至高无上的作品,龙骑士07成功征服了我曾经的傲慢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9-4-4
除了绝望以外没有别的感受,比较适合在纠结自不自杀的时候当临门一脚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2
我觉得打越做企划把剧本交给别人写可能效果会更好,这代的诡计比一代强出太多,有e17和999的水平了,代价是剧情逻辑瑕疵太多,太让人出戏,而且感情戏依旧是奇烂无比,很多角色到了通关只想让人问一句“这人到底有什么用”,某种意义上确实是一部打越将优缺点都发挥到极致的“集大成之作”。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8-13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V ARPG PS4 白金 2016年7月 RPG 2016 イース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6-2-12
不那么积极向上的青春剧,不如说实在是现实压抑得过头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6-20
剧情还算有趣,女主的感情转变看得我一头雾水,拔作本质已经把上限已经定死在那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11
a社从良作,夏娃好歹还有几个不可回避的凌辱hs,多娜直接就能全程纯爱结局了还行...游戏性算是倒退吧,春销和战斗两个系统太割裂了。剧情从根本设定上就不怎么合逻辑,两边狗咬狗实在很难让人感到主角方的正当性,不过这也是a社传统了,be和ntr除了珀尔诺的也没有特别让我感觉被虐到的,算上美术风格和人设只能算是及格分吧,大概比夏娃2稍微强一点。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2-19
失败的meta不是最大的问题,整个第六章背后透露出的那股作者对作品极不负责任的态度才是v3最恶心的地方,伏笔全都毫无意义,角色性格想扭曲就扭曲,案件质量相比二代差到可笑,为了一个所谓的神展开牺牲一切,最后就说了这么一通狗屁不通的废话,那不好意思小高和刚,你妈保不住了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9-1-2
剧本过于高开低走,本来男主极具个性的人设完全盖过了女主的光辉,精彩绝伦的共通线也不由让人对后续有了十足的期待,但和共通线怒涛般的收尾相比,个人线质量下滑得好像不是一个人写出来的一般,完全撑不起前期塑造出的人物形象,煞有介事的伏笔和心理描写变得不了了之,空有莎翁式复仇剧的外表,却缺失了最重要的内核,实在令人失望至极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6-1-17
里伽子和雪菜真是同病相怜啊,都是丸户费心塑造的亲女儿,然而人气都比不过对面那个堆砌属性的萌系角色,也难怪老贼要用路人女主来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