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令与征服:将军 Command and Conquer: Generals
2003年2月10日 / PC / RTS
2014-2-21 / 标签: RTS
在红警3还远没有出来的时候,被坊间的盗版盘标注为红警3,当初也是因为这个打的,其实还不错。 -
群青の空を越えて
2005-09-30 / PC / 本格未来架空航空戦記ADV
2014-2-20 / 标签: galgame 魂作 早狩武志
其实是青春剧,会有这么大的触动说明我还年轻啊。Grand Route超级棒,这是刷新我心中top3的节奏?其次就是加奈子线了,我々は常に、勝利を確信していた……ここで恨み事を告げるつもりはない……何故なら、我々はまだ敗北してはいないからだ。 「敗北主義者に死を! 敗北主義者に死を! 敗北主義者に死を!……我々はたとえ死しても、敗北主義者ではない!」 -
丑小鸭的天鹅湖 丑小鸭的天鹅湖
2012年12月1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4-2-19 / 标签: galgame
妹线超好评,各种伏笔和内幕都揭了出来,人物刻画可圈可点,完全没有汐线的不自然感,男主终于不再是吃闲饭的了,可喜可贺。话说两线都有喧宾夺主的倾向,汐线墨镜男抢了男主风头,妹线汐的表现把昴压得死死的bgm38.印象最深的反而是结局南先生和肖衍的那段对话,有些可惜这么庞大的世界观和内幕,展开的未免有些小气了。演出确实不错,系统虽然新颖,但没有和剧情紧密结合在一起,多少有些可惜。另,对TE汐的结局十分不满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14-2-19 / 标签: galgame
麻子确实不如久弥来的出彩,长森线反向攻略和中段的转折简直是神矫情,亏我还以为这个会是主线的,结果完全不能压轴。留美线反而不错,尤其是结局,很有味道。久弥的里村线和学姐线都做的相当好,里村线因为报了太大希望,反而没有达到期待值,倒是学姐线略有触动。世界观最后也没有讲的很明白,以为通完冰上瞬线会弄清楚,结果只有几句话而已bgm38.另,我觉得写得最好的反而是男主和妹妹的那段往事。 -
叛乱袭击者:夜鹰行动 Rebel Raiders: Operation Nighthawk
2005-10-14 / PC / STG
2014-2-12 / 标签: STG
大学期间唯一和同学一起玩过的游戏bgm38. -
龙骑士4 ドラゴンナイト4
1994-02-25 / PC98、DOS、PS等 / RPG+SLG
2014-2-8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结果还是我去添了94版.我大elf社的黄金时代啊,剧情设计放今天打9分也并不算高。 -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14-2-7 / 标签: galgame
没找到前作料理的条目,不过前作太过粗糙,只是一个病娇发病的故事,收尾把整个作品搞得像个都市传说。作为续作的本篇,构思还是不错的,一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就是把前作那个没头没尾的都市传说添加了各种枝叶,最后还给说圆了,真是不容易。不过故事依旧粗糙,人物有符号化的倾向(在各种真相揭开的最后尤其如此),唯独我之罪,夫之罪这个ED力挽狂澜,真真正正把那种符号化的人物和情感变得有血有肉。 -
真实的世界 True World~真実のセカイ~
2006年11月10日 / PC / ADV
2014-2-7 / 标签: galgame
终究是fans向,无语音(原因参考广播剧).故事当然并不出色,而且常常出现的大段话唠也让阅读体验大打折扣,但是看起来像是佐藤写出来的东西。吸血鬼篇还只是粗糙未展开的故事,外星人那里已经加入佐藤的自况了,到了前世篇故事和语言都已经是乱七八糟,但是中间佐藤那段独白还是一口气把读过原作的我拉了回来,结局甚至感觉有些燃bgm38.另,山崎碉堡了,staff里除剧本外全是你啊。 -
終末の過ごし方
1999-04-09 / PC / ADV /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2014-1-29 / 标签: galgame
竟然是大槻涼樹,诶哟我去,这不科学啊bgm38……这作有一流的BGM烘托出一流的氛围,水彩风格超级棒,再加上文笔细腻,尤其体现在对人物细微情感变化上做的相当出色,可惜就是短了些,故事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要是有更多的篇幅展开的话或许会更好,虽然作为氛围作的话这篇幅倒是够了。 -
暗星一号 Darkstar One
2006-08-17 / PC / RPG
2014-1-26 / 标签: SIM
自由枪骑兵的影子太浓重了。除了画面好以外,各方面都不如自由枪骑兵,任务单一,来来回回就那么点事,剧情和战斗都很一般,互动性又少,玩时间长就有些无聊了。 -
NITRO+明星大乱斗 NITRO+ROYALE -HEROINES DUEL-
2007年8月17日 / PC / FTG
2014-1-23 / 标签: FTG Nitro+
完全是fans向的东西。 -
FIFA世界杯2002 2002 FIFA World Cup
2002-04-22 (北美) / PS2、Xbox、PC等 / SPG
2014-1-23 / 标签: SPG
唯一玩过的一款FIFA.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