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2012年12月24日 / PC / 校园幻想AVG 视觉小说
2014-8-20 / 标签: galgame
分割商法也不见得就全无好处,至少制作人员会在填坑过程中不断成长。鸑鷟的话,我主要指的是剧本,不中二,不矫情,干净利落,没有冗余,人物、故事、节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虽然篇幅很短,而且依旧在挖坑,还是能看出比起前作有长足进步。新加的几首BGM维持了前作水平,不过演出依旧不到位,切换的十分生硬。新人设见仁见智,戴子玲倒是挺对胃口的,班长和妹妹的变化较大,尤其班长,虽然稳重多了,总觉得没有了前作的飒爽感。 -
鸑鷟:镜花水月 鸑鷟:镜花水月
2009-11-01 / PC / AVG 视觉小说 / Youth-Bloom制作组
2014-8-19 / 标签: galgame
本体其实是音乐(泥垢了……BGM真心赞,画面也不错,单谈这两项的话都在水准之上。不过剧本就生涩多了,写的有些散,节奏上把握的不好。吐槽和日常的部分作者写的还算好一点,尤其四人拼桌的那部分,比较有趣。然而一旦涉及到主线或者是感情线,处理的就相当不好,太过矫情和中二,比如那些指引主角的人所说的大道理,就插入的十分生硬。而且男主无意义的感想和独白也未免太多了。话说还不如做成单线,反正结局都相同。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4-8-15 / 标签: galgame 精神污染
疯狂么?在我心中疯狂总是躁动而张扬的,最重要的是呈现出耽溺性,有一种沉浸的快感。这作不,从开始到结束支配我的感情是困惑,很大程度是是因为主角自身的偏执与纠葛,再加上大量的隐喻,跳脱的发展,于是便在困惑的支配下与挣扎求索的男主有了微妙的同步,在不断的深入中甚至对男主的部分情绪、思考甚至行为逻辑产生共鸣。所谓精神污染,大抵如是吧。睦月结局也算各得其所,有些人还是做精神病比较轻松。氛围绝赞,ED插入挺神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14-8-8 / 标签: galgame
只通了姐线以及姐姐的another story,估计近段时间内不会有通掉其余人物的心情,姑且标上玩过吧。以为another story会发糖的我果然还是太天真,虽然最后确实甜了一下不过量太少不够用啊bgm38.两个BE写的都不错,比起更为直白的another story的BE,反而姉弟 END给我的杀伤力更大一些,本来我的胃已经很痛了,现在更是……短评有心情再补,以上。 -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4-6-17 / 标签: galgame
真是干净利落,对微博和全民娱乐的吐槽及讽刺都相当犀利,结局出乎意料之外,感觉开头的娱乐气氛完全是为了突出这一转折做准备的,这种反差感带来的冲击很够味,也为观者留下不少思考空间。我觉得倒不必苛求什么深度和心理刻画,毕竟是短篇而不是中长篇,而一个优秀短篇应该具备的转折和创意这篇都有,就完成度而言还是很高的。话说没微博、没微信、不玩网游、QQ因为长期不登录忘记密码、除时政外不看新闻的我还真是异类。 -
假期第三天
2012-06-16 / PC / AVG
2014-6-16 / 标签: galgame
说教味太重,比较亮点的是结局,现实感十足,本来就觉得会有这么好的女朋友不科学,没想到还真是假的bgm38.其实我觉得这跟脱宅没什么关系吧,宅本身就代表有专注的嗜好,我有那么多想补的ACG和想看的书,刷微博看无聊的视频?哪来那么富足的时间可以浪费。其实作品想影射的除了不运动之外和我没半点交集,因此也就没有特别的感想。不过不到一小时的剧情,就性价比而言还是挺值得玩一玩的。 -
人面蛾
1994-10-20 / PC / 恐怖文字AVG
2014-6-16 / 标签: AVG
在找有没有弟切草整合模拟器的傻瓜版时意外的发现了这两者的关联,而且这货我以前竟然推过bgm38.记得恐怖的氛围做的还是很赞的,能吸引人不断的往下玩。好像只有两种结局来着?一种是把女主的姐姐给救出去了,女主被烧死,一种是姐姐良心发现,放两人回去自己被烧死了。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14-6-13 / 标签: galgame
前篇虽然有些地方写的还算温馨,整体不过是个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的故事,没什么意思。我倒是更喜欢后篇,无论是氛围还是男女双方的互动都很对我胃口,尤其是女主死的时候写的相当出色,CG配合的也很到位,女主泡在充满福尔马林的浴缸里的那张在CG中算是最美的了。读到最后有种莫名的幸福感。可惜男主的扭曲度还不够,埋下了绑架朝子的隐患,最后一切都破灭了,真是个伤感的故事。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6-12 / 标签: galgame
打着将妹妹从其男友手中NTR掉的旗号,所谓的妹妹男友连立绘都没有,只出过一次场,几句台词后就落荒而逃,你让我从哪里找到NTR掉的快感bgm38.而妹妹在开头被哥哥强X了两次之后所做出的唯一反抗就是把自己关在屋里,竟然连门都没锁bgm38.这不是口嫌体正直谁信啊。和一个同人拔作认真的我还真是……其实没什么剧情,基本上可以等同于Hscene连缀,不过画风不错,动态Hscene做的细致用心,还算实用。 -
七香†冲撞 NANACA†CRASH!!
2005-02-21 (PC) / PC、iOS、Android / SPG
2014-3-24 / 标签: ETC
刚刚整理硬盘时又翻出来打了一会儿,虽然操作简单,但是意外的挺有玩头的,找官网时还发现了有人还写有长长的攻略bgm38. -
鸑鷟:橘子传 鸑鷟:橘子传
2010-05-14 / PC / 校园幻想AVG
2014-3-13 / 标签: galgame
其实刚出的时候就接触过了,但是被配音硬生生迫退。现在重新拾起,细听之下,配音确实有些不自然,当然有部分原因是因为脚本写的不够口语化,不过听多了也就习惯了,戴子玲的音色最好,不过演出还是欠缺,倒是橘红听到最后觉得很不错。本作的亮点其实是橘红的神吐槽,确实有趣,如果以吐槽贯穿全篇的话,我评价会更高些。橘红的爱情故事勉强能看……然而结局的时候男主的配音实在是毁氛围。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14-3-12 / 标签: galgame
笨蛋情侣好评!话说明明是女招待,怎么口口相传的都是老板娘?虽然短,但是出乎意料的很实用,CG色气感十足,不过明明只有3个hscene,怎么还不都做成动态H场景,尤其是入浴那个,明明女招待放下头发后相当有爱啊!剧情匆匆而过,毕竟就这篇幅,不过似乎开始埋伏笔的样子,莫非推倒莲华已经纳入日程了。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4-3-11 / 标签: galgame
我倒觉得比1代好,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作角色都有攻略的欲望,前作的两个老师我就没什么兴趣。唯唯月的画工依旧出色,剧本有前作的保证,根本就没有什么期待,真要说有什么差异的话,大概就是比起1里偏重前期,这作似乎更偏重后期,这样的安排也比较对我胃口。最后的最后,实用度好评!!!这才是本体啊。 -
悪の教科書 Textbook Of Evil
2007-12-31 / PC / ADV
2014-3-11 / 标签: galgame
一个日本愤愤的中二毒电波,对一些社会现象进行解构,来揭露世界背后的恶,切入点算是不错,可我不喜欢作者隐藏在文字背后的姿态,偏激还在其次,本就持否定式的态度,却拿不出什么替代性方案,一味批判的背后其实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自我陶醉。不过文学性的东西么,看的不是观点深刻或是态度正确,而是表现力和感染力,不得不承认男子1的篇目确实做到了让我忽略一切沉入其中,可惜作者是个只有三板斧的程咬金,我说它烂尾不为过吧 -
悠之空 ハルカナソラ
2009-09-25 / PC / AVG / Sphere(スフィア)
2014-3-4 / 标签: galgame
作为FD诚意不足,打上全CG档看CG撸撸Hscene就可以扔了。日常水平和缘之空差相仿佛,因为不算长,还没至于真睡过去。也就班长线还凑合,放下头发确实不错。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4-3-3 / 标签: galgame
我是妹控,但我一点都不萌穹妹!!!(好吧,其实我把抛弃的这作捡回来通完就是为了说这一句bgm38)完全是白开水剧情,日常闷得要死,睡前推绝对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而且对失眠人士绝对是治愈良药。其实姑且不论穹妹萌不萌,妹线也够敷衍的,日常无趣,展开狗血,结尾都合。其余各线还不如妹线。倒是瑛线出乎意料的不错,在各线中算是最好的,瑛的人物塑造也很讨喜,我的6分都是打给瑛的。 -
校内赤线区域 はるうられ-校内赤線区域-
2009-12-18 / PC / SIM
2014-3-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当初还是因为蕉巨的文章才关注了这个游戏,实际通完都已经是多年后的今天了。感觉比起游戏,还是蕉巨的文章写的有意思。毕竟是小品作,剧情展开不够,而且像我一样不用扩展包的话,可玩性其实也有限,要达成全CG一遍一遍刷到最后也觉得烦。内容倒是典型的A社走向,由恶主导的世界观,没有脱离、哪怕是洁身自好的途径,进入这个体制就没一个人是干净的,剧情设计上满满的恶意,任何可能的治愈和救赎都是建立在自我满足之上。 -
Sanarara サナララ
2005-04-29 / PC / ADV /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14-3-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海富一 木緒なち
玩治愈业界恐怕没有哪个比得过猫猫社了,大概可以算作我心中的猫猫社最高作,这作整体风格很统一,虽然我的评价是story3>4>1>2,但即使是story2,依旧写的很不错。片冈的篇目没想象中的出色,而且H加的略多余,海富一那篇倒是十分出彩,尤其是最后失去记忆看到系的紧紧的运动鞋那里,几乎就要泪目了。木绪尾收的非常好,不过最大的贡献还在于为本作创造了一个几乎是神来之笔的名字。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