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6-20
虽说是分割,时间线上重复的部分一笔带过,没玩过前作的会看不懂。综合起来比前作好多了,但角色的思维逻辑还是比较乱,真女主应该是ghost没错了。华华配音意外好听。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8年2月22日 / PSV、PS4 / 「やりたいこと」にひたむきな彼女と恋するADV
2018-6-10
江望线太都合了,比起其他几条线去掉H后还是内容偏少。最后的星屑天文馆如能专门制作份LIVE版的话,效果会好很多。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5-30
刷盘子、倒垃圾、开门等动作都潜移默化地把玩家带入剧情中。比起大多数岛国AVG,选项更具有沉重感。剧中小萝莉嫩滑可口,想领回家。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8-5-20
轻松愉悦的社团氛围,小华华的冷笑话也不错,中二和诗人的路线比较水,青春部部长的路线可能更符合些主题。会长声优演唱的OP/ED都特别好听。 -
乐克乐克2 ロコロコ2
2008年12月4日 / PSP、PS4
2018-4-25
真结局最终战竟然是横版射击,以及打完之后我自己删存档重开一周目打奖杯。这些都仿佛像去年的尼尔机械纪元。如果不是30间房的奖杯判定bug以及邮票收集的痛苦,分数还能高点。 -
纳克大冒险 2 Knack 2
2017-09-05 / PS4 / ACT
2018-4-9
比1代好多了,招式很多、地图广、建模细致。感觉还是缺少大范围远程攻击招式...高难度下敌方配合默契,远处的敌人同时有复数个就感觉头疼。 -
战场女武神4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2018年3月21日 / PC、Xbox One、PS4等 / SRPG
2018-4-5
所有任务都几乎压到了最低回合数。投弹兵初期还挺好用,后期突击兵能用火焰枪后每次就只放个女主占位。帝国那机动坦克被打烂N次,大叔还是活的好好的。然而就穿着条沙滩裤的那位,最后应该是冻僵了...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18-2-18
剧情伏笔埋得挺多,打完真结局后结合奖杯注释再回顾一遍会有不同的见解。Refrain的意义是反复,那么结尾处孩子的名字果然就是...!/真结局部分的迷宫太难了,不转生2~3次根本打不动。 -
魔界战记5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5
2015-03-26 / PC、Nintendo Switch、PS4 / Tactical role-playing
2018-1-31
各种小系统混在一起造成萌新入门时间太长。刚开始当做SLG玩的,第5话之后直接放弃思考刷个痛快。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7-12-12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7-10-23
流程和1类似,叙事比起2紧凑许多,剧情爆点部分丧心病狂。缺点:部分大场面演出僵硬,每次援兵出场都套路地严重。
玩过的标签
- 4猫猫社
- 3父爱如山
- 2催泪
- 2打飞机
- 1FrontWing
- 1Live2D
- 1RPGツクール
- 1伊濑茉莉也
- 1需全程联网
- 1前往远方
- 1八月社
- 1萌物
- 1扶她
- 1SP-time
- 1致郁
- 1雰囲気いい
- 1E-mote
- 1歩サラ
- 1薬師るり
- 1街霸4
- 1哈根达斯
- 1姉妹丼
- 1田村大魔王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蘑菇使いの坑
- 1範乃秋晴
- 1空中幼彩
- 1背版
- 1零之轨迹
- 1妹
- 1丸户史明
- 1泣きゲー
- 1桜庭統
- 1能登麻美子
- 1打越鋼太郎
- 1中泽工
- 1片岡
- 1minori
- 1七尾奈留
- 1传说
- 1兽耳
- 1田中ロミオ
- 1维特根斯坦
- 1狂气
- 1死妹控
- 1infinity
- 1ごぉ
- 1各种发呆
- 1Liar-soft
- 1精神猎奇
- 1星空めてお
- 1下面没了
- 1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