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9
设定并不严谨,大致也能圆的过来。OPED依旧做得惊艳。分割成4份,隔了时间长,体验不好。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24 / 标签: 歩サラ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E-mote
总体来说是纯爱剧情作,魅魔无疑是本作治愈担当。 -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20-4-21
切换视角比较频繁,读上一段话才反应过来是谁的视角,如果再正好撞上错字漏字,简直受罪。恋爱部分全在个人线,而且特别短,岛上几乎又没有像样的约会地点。描写人物情感通过练习比赛而得到成长的部分,笔力还是可以的。纵观3V3的比赛,在天空自由飞行确实很浪漫,可还是无法产生教练我想打篮球的激情。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0-4-3
新增了闪避技能,总体比前作简单。除了怪物有些恶心,根本没什么好怕的。线上模式根本不需要,捆绑一起卖招人厌。 -
莎木3 シェンムー III
2019年11月19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 YsNet、ネイロ、スタジオフェイク
2020-1-29
很多地方还是很不人性化,UI也是那么复古。收集要素就是在跟玩家作对,找花眼的草药、限时领取的支线任务、30款扭蛋机...主线也没清楚个什么,结局部分像如龙那样打群架之后QTE完事,预知后事如何,请待下回分解。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9
这和以前的横版过关根本不是一回事,时间线极度混乱,系统完全为剧情服务。想捋清前后关系要去找专业研究文章。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14
送货还是绳子靠谱,速度超快、货物摔不烂、BT和土匪都不怕。 -
传颂之物 Lost Flag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ロストフラグ
2019年11月2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9-11-27
战斗太糟了,没有强力群奶就被团灭。主线语音也没。唯一好处扫荡券太省事了,一天总计5~10分钟内足够完事。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14
这作的副标题感觉最意义不明,挑了2个剧情关键词然后整在一起。战斗半即时回合制,感觉有点乱,部分小怪半血后开大就很烦了。boss战还是道具流强无敌,破防打残后输出就是,这也使得高等级的boss破防后弱爆成木桩。调和系统太照顾新人,以前炼极品道具要准备1个小时,现在就是无脑堆材料。比起以往调整了很多部分,对于喜欢钻研数据的还是比较有耐玩性的,大概。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19-10-24
城里随机刷出怪物,搞得经常掉帧,而且攻击性太强,一起围攻过来看不清招式,很难闪躲。boss战感觉就是皮糙肉厚,高难度下容错率较低。根据异能设计的迷宫探索还行。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10-12
多周目过程中,留下许多明显的疑问和莫名其妙的内容,最后再一起回收冲击性挺大。萌作里加入这种解迷要素显得比较另类,但和王道解谜放一起比差太多了。 -
Project NOAH - プロジェクト・ノア -
2019年9月9日 / iOS、Android / ストーリー更新型ターン制海戦RPG
2019-9-9
包装华丽,开服一看傻眼。延期这么久再回炉的话,雪碧大概又要倒闭了。 -
露露娅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4~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
2019年3月20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9-5
这是个符合当今版本的新生亚兰德,人设音乐依旧优秀。关键的炼金系统,调道具效果的部分感觉不如不可思议那种填格子直观,打通下来感觉本作配方太多了,找起来不方便。主线最后的boss战那血量,萌新如果不太会调道具,根本打不了,多个即死级别的异常效果打过来太恶心了。 -
奈尔克与传说的炼金术士们 ~新大地的工作室~ ネルケと伝説の錬金術士たち ~新たな大地のアトリエ~
2019年1月31日 / PC、PS4、PSV等 / 街作り×RPG
2019-8-9
需要同时操控的部分太多,量又太大,后期太刷。全语音的系列优点还被吃了。不是系列老玩家不建议玩。 -
猫神大人与七颗星星 ネコ神さまと、ななつぼし -妹の姉-
2019-02-22 / PC / ネコとの心中 超絶神回避ADV
2019-7-10
这写的什么鬼,日常部分很多废话也意义不明,确认交往后则啪个没完,半成品都不如。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19-7-5
一周目没触发H scene就Happy end了,以这种田园幻想风格来说,再往后的内容就没必要涉及了,发完糖结束正好。二周目skip已读内容,直接来了5段H,愣是把男主塑造成3P大佬...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6-11
理亚的新结局太甜了,其他2条个人线还比较有趣。妹姬的眼部画法有些变化,差不多是整容级别,有新鲜感但感觉不适。
玩过的标签
- 4猫猫社
- 3父爱如山
- 2催泪
- 2打飞机
- 1FrontWing
- 1Live2D
- 1RPGツクール
- 1伊濑茉莉也
- 1需全程联网
- 1前往远方
- 1八月社
- 1萌物
- 1扶她
- 1SP-time
- 1致郁
- 1雰囲気いい
- 1E-mote
- 1歩サラ
- 1薬師るり
- 1街霸4
- 1哈根达斯
- 1姉妹丼
- 1田村大魔王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蘑菇使いの坑
- 1範乃秋晴
- 1空中幼彩
- 1背版
- 1零之轨迹
- 1妹
- 1丸户史明
- 1泣きゲー
- 1桜庭統
- 1能登麻美子
- 1打越鋼太郎
- 1中泽工
- 1片岡
- 1minori
- 1七尾奈留
- 1传说
- 1兽耳
- 1田中ロミオ
- 1维特根斯坦
- 1狂气
- 1死妹控
- 1infinity
- 1ごぉ
- 1各种发呆
- 1Liar-soft
- 1精神猎奇
- 1星空めてお
- 1下面没了
- 1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