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ack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3人想玩 / 35人玩过 / 2人在玩 / 3人搁置 / 6人抛弃
PlayStation 4のローンチタイトル。本作で総監督を務めたマーク・サーニーは、「操作が非常にシンプルで、どなたにもノスタルジックな雰囲気を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ゲーム」[3]と語っている。SC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でシニアプロデューサーを務める渡辺祐介は、本作のプロジェクトについて「“PS4™という新しいハードで、誰でもカンタンに遊べる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を作ろう”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からスタート」[3]したと語っている。
主人公のナックを操り敵を倒しながら1本道を進む、ステージクリア型の古典的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である。ナックは「レリック」と呼ばれる物質の集合体で出来ており、ステージ中にあるレリックを自分のパーツとすることで巨大化できる。巨大化するとパワーアップし、強い敵を倒せるようになる。
日本ではPlayStation 4発売時、数量限定(出荷量不明)の初回版本体セット「PlayStation 4 First Limited Pack」に無料のダウンロードコードが付属した[4]。
制作は2011年冬から始まり、製作チームの規模は内製チーム全体で120人に達した。背景、キャラクター、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などが外注により制作され、約400人月(ムービー含まず)で2012年11月下旬から2013年6月初旬までの約7か月を要したと公表されている[1][5]。
制作にあたっては小さな子供でも遊べるように注意が払われ、その結果LRボタンを使わない設計やメカ・ナックによる協力プレイが導入された[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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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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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leete 玩过 @ 2024-2-16 18:05

流程一口气就能打完的长度,敌人兵种的类型还是比较丰富的,13大关每关都有新怪打,处理模式也不复杂,存档点也给的很足,没有故意刁难人,不过都PS4了竟然还有固定镜头的游戏,导致切换场景方向转错这种以前游戏的情况时有发生。但是这种关卡基本以战斗为主,跳跳乐比较少的模式是玩家想要的么,小纳克时期是最难熬的,战斗力弱,手段,跑得慢,就很憋屈。整体也就第二个BOSS有挑战性,其他BOSS都设计挺一般般的。

Nemo 玩过 @ 2021-1-16 03:45

关卡设计几乎没有,全程就是空地上和一群敌人打打打,但当成ACT玩的话,你这主角就俩招式,连防御弹反都没有,八个小时的流程敌人种类就那几个,招式少得可怜,Boss就四个,还都一点特色都没有,剧情音乐美术也毫无亮点,就这好意思拿出来卖么?

霜m 玩过 @ 2019-11-24 11:20

手感不错

紙部隊 玩过 @ 2019-11-5 16:48

人设糟糕,美术弃疗,角色不仅不讨喜甚至让人厌恶,关卡老梗王,剧情令人作呕。小耐克看久了倒是挺可爱的,打击感和音效做得特别好。

琉璃之澈 抛弃 @ 2018-6-6 16:56

比起瑞奇与叮当质量差多了,刷刷刷也很没意思

伊々若羽 玩过 @ 2017-12-12 01:20

敌人都能打出硬直,直接莽,不要怂。开宝箱抽钻石真开心~

Deli 玩过 @ 2017-1-28 21:04

为了和朋友一起玩买的,一想到接下来要白金它就头疼。虽然和朋友一起玩是很好,但从同到尾一个样,实在是有点无趣啊

夜々無夢 玩过 @ 2016-12-18 01:34

龜龜龜,不龜就被秒,從頭到尾一個套路,變大爽不過三秒,馬上又有新敵人秒你教你做人,和敵人互相擊中自己被秒,以為特效顏色變淡判定就沒有了又被秒,看人設我還以為是個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小朋友絕對玩不過吧……

神代フラウ 玩过 @ 2016-4-30 03:33

不过不失。

El Shaddai 玩过 @ 2015-10-18 14:23

游戏设计者就不能把这游戏设计得更人性化些吗,这些boss也太怂了,打一下跑一下。游戏的平衡性被随机升级道具给破坏了。一周目九小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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