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2-22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神作 樱之诗
果然还是这种适合我,废萌实在玩不动了,男主塑造的太成功了,充满了魅力而不是所谓的设定,每条线都是有关联的,相互补充拓展剧情,h部分显得多余了,最爱女角色是蓝了,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陪伴在身边,希望在樱之刻中,能有真正的he,就怕有生之年了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8-2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2 催泪 narcissu
补全了1的故事,更加完整性,更加的真实了,也是更加的绝望了,即将离开的人笑着离开,留下来的人笑着活下去吧,只是并不容易。老实说我更喜欢第一部。也许是因为那感觉不真实的现实吧。第三部不会玩了,故事就到这里吧。我能笑着活下去吗,身怀离开的人带来的痛苦。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9-5 / 标签: 致郁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月社妃
治愈(致郁)的爱情故事 比起废萌 剧情环环相扣 一步一步走向真相 只是真相过于残酷 第二位就是失恋 开始就注定了 月社妃的不变信念和彼方的坚强可靠 印象最深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7-1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高智商舒心
前面三周目做的太好了,狼人杀里的斗智斗勇以及各种伏笔,也正是这样导致伏笔设定太多,结局太难圆上了,最后的线也就差强人意了,把民俗,心理学,神话以及现实社会融合了在一起,还是不错的轮回推理游戏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7-10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穿越
三月份晚了点放了几个月了,玩了人狼村回头就想玩这部了,终于一口气通关了,前面都是伏笔,不过显得很普通,最后才是精髓,故事整合在一起,廓然开朗,还好通关前没被剧透,否则大打折扣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4 / 标签: SCA-自 樱之刻 狗神煌 GAL
这是第一次想立马玩的游戏,于是靠着机翻迎来了HE,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这样就好。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4-3-3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高考 KIDFansClub 全年龄
玩gal数量虽不多,但不会抵触国G,国G也玩了不少,就这部制作很本土化,有共鸣,而我就是叶雨潇,那个没有遇到梁芷柔的叶雨潇,一直到高中青春结束。7.5分,如果结尾再插入一点糖就好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3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魔法使之夜,制作演出优秀,人设喜欢,特别是青子,貌似还是型月世界很多女性角色原型,剧情的话一般吧,特别是在设定理论上不够深入,然后就是战力,太迷了,全是理论概念压制吗,顺带一提,番外很有趣,女配小熊形象饱满起来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11-27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谍战 历史
制作真的很棒,明明制作粗糙,没有配音,没有华丽的配图,只有看似普通的文字,把剧本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步步走向真相,不忘初心。目前是我玩的国产游戏最棒的。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8-22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绝望
没有多么漂亮的CG,没有什么各种各样的角色,只是用简短的语言叙述两个人既定的未来以及最后的旅途。回头发现,活着真好,活在当下吧,这样就足够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1 / 标签: galgame 纸外魔法使 桐葉
以前只玩过废萌的我,第一次接触了纸魔这种galgame,影响深刻,水葬也玩了会,结果因为画风风格实在忍受不了放弃了,刚开始玩这部,被这立绘吓坏了,特别是巡游的,哭笑不得,毕加索所言不假,都要放弃了,好在被戏剧的表现吸引了下来。这是一个用荒唐来形容悲伤的故事,然后要把不幸化为幸福。不过男主只是被动的存在,为什么都要刀妹妹啊。觉得角色印象最深反而是双叶,其他的感觉差点意思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神作 猎奇 萝卜
这并非是英雄的故事。断断续续完了快一个月,终于基本全通了,像剧情流的galgame如果不能连续玩完,游戏体验感觉下了个档次,就我个人来说,对机甲并不多喜欢,打斗都是跳过去的,还有剑术也是,竖版真的是让人难受,好在坚持下来了,游戏是不错,不过很多设定和三观让我无法接受,可以画上个句号了,花费了28天。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3-7-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户史明 FD 帕露菲
没玩过青空,只玩了帕菲露,主要还是为了里伽子抄,满足了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9-9-14 / 标签: SMEE 糖 纯爱 甜作 治愈
让我想起了初恋 只是苦涩的 最终没有走在一起 渴望这种普通简单的恋爱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6-19 / 标签: minori eden 诗音大爱
晚安,诗音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1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狗神煌 楠原ゆい 汉化 全年龄
玩魔女恋爱日记已经是三年前了,还是初入坑,被推荐九宫格,就来拜见新岛夕了,真的是暖人心田呢!彼女也玩了,我真的是又勇又强。这部算是自圆其说了吧,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就是这么普通的故事,比本篇好太多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1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全年龄 纯爱 分割商法
玩的第一个国产Galgame,感觉还不错,本土化有的,一开始让人不适应,既视感太强了,应该参考了很多作品,前期一般,中期挺不错,结局显得不够有力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2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戸史明 重制 里伽子 纯爱
7.5分,不错的日常的恋爱gal,比那些废萌好太多,应该是第一次玩丸户史明写的gal,真女主线拉高了上限,总体如下:由飞<絣<玲爱=明日香<里伽子,恵麻线没玩也不打算玩不予置评。作为重置版,人物没有原版好看,可惜原版太老,小窗口让我太难受了,还是玩了重置版,可以的话还是推荐玩原版吧。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0-11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KID PC
终于把悟篇通关了,结局看到我懵逼了,解密篇去哪里了,只能跑去看了分析,游戏不完整大打折扣了,剩下的全靠玩家解析了,意犹未尽啊就很难受/玩完了心篇了,感觉挺无聊了,提不起劲,看大家都说没有解密篇,那我先搁置吧,哪天想起来再玩悟篇吧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7悬疑
- 7纯爱
- 5拔作
- 5国产
- 4废萌
- 3致郁
- 3全年龄
- 2催泪
- 2猎奇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狗神煌
- 2SCA-自
- 2片岡とも
- 2重口
- 2SMEE
- 2甜作
- 2新島夕
- 2神作
- 2初心者回避
- 2戯画
- 2柚子社
- 2KID
- 2CLOCKUP
- 2minori
- 1里伽子
- 1和泉妃爱
- 1孤独
- 1短篇
- 1分割商法
- 1和泉万夜
- 1水月陵
- 1ωstar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过激
- 1暖人心田
- 1纸外魔法使
- 1八宝备仁
- 1H养成
- 1橙光
- 1白长直
- 1樱之刻
- 1楠原ゆい
- 1KIDFansClub
- 1樱之诗
- 1意外之作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银发教会
- 1月社妃
- 1狼人杀
- 1高智商舒心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高考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小品作
- 1时停
- 1池上茜
- 1监禁
- 1c+c
- 1谍战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糖
- 1桐葉
- 1桐谷華
- 1调教
- 1FD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