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3-7-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户史明 FD 帕露菲
没玩过青空,只玩了帕菲露,主要还是为了里伽子抄,满足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美少女喫茶ADV
2023-7-2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戸史明 重制 里伽子 纯爱
7.5分,不错的日常的恋爱gal,比那些废萌好太多,应该是第一次玩丸户史明写的gal,真女主线拉高了上限,总体如下:由飞<絣<玲爱=明日香<里伽子,恵麻线没玩也不打算玩不予置评。作为重置版,人物没有原版好看,可惜原版太老,小窗口让我太难受了,还是玩了重置版,可以的话还是推荐玩原版吧。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3-6-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女仆 废萌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4 / 标签: SCA-自 樱之刻 狗神煌 GAL
这是第一次想立马玩的游戏,于是靠着机翻迎来了HE,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这样就好。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1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全年龄 纯爱 分割商法
玩的第一个国产Galgame,感觉还不错,本土化有的,一开始让人不适应,既视感太强了,应该参考了很多作品,前期一般,中期挺不错,结局显得不够有力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11-27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谍战 历史
制作真的很棒,明明制作粗糙,没有配音,没有华丽的配图,只有看似普通的文字,把剧本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步步走向真相,不忘初心。目前是我玩的国产游戏最棒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0-11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KID PC
终于把悟篇通关了,结局看到我懵逼了,解密篇去哪里了,只能跑去看了分析,游戏不完整大打折扣了,剩下的全靠玩家解析了,意犹未尽啊就很难受/玩完了心篇了,感觉挺无聊了,提不起劲,看大家都说没有解密篇,那我先搁置吧,哪天想起来再玩悟篇吧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8-2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2 催泪 narcissu
补全了1的故事,更加完整性,更加的真实了,也是更加的绝望了,即将离开的人笑着离开,留下来的人笑着活下去吧,只是并不容易。老实说我更喜欢第一部。也许是因为那感觉不真实的现实吧。第三部不会玩了,故事就到这里吧。我能笑着活下去吗,身怀离开的人带来的痛苦。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8-22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绝望
没有多么漂亮的CG,没有什么各种各样的角色,只是用简短的语言叙述两个人既定的未来以及最后的旅途。回头发现,活着真好,活在当下吧,这样就足够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8-9 / 标签: 推理 AB2 悬疑 魔王 勇者 G线上的魔王
这部作品优缺点都很明显,主线悬疑推理不错,但是感情铺垫过于简单,但后面反转拉高了不少,除了真女主,其他女主就是工具人,个人线就是附赠的,春思考时的动作让我想起了L,7.5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8-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c+c 孤独 galgame 致郁
电波致郁,人都是孤独的,也是群居动物,在不断交错着。你还活着吗。。。下周再见。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7-28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初心者回避 维特根斯坦
07.28终于全部通关了,过于哲学和电波,结局我好像懂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懂,或许只是想告诉我,人啊,幸福地活下去。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07.23通完第三个故事,百合线实在太美好了显得不真实了/2022.07.20刚通完第一个故事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7-10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穿越
三月份晚了点放了几个月了,玩了人狼村回头就想玩这部了,终于一口气通关了,前面都是伏笔,不过显得很普通,最后才是精髓,故事整合在一起,廓然开朗,还好通关前没被剧透,否则大打折扣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7-1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高智商舒心
前面三周目做的太好了,狼人杀里的斗智斗勇以及各种伏笔,也正是这样导致伏笔设定太多,结局太难圆上了,最后的线也就差强人意了,把民俗,心理学,神话以及现实社会融合了在一起,还是不错的轮回推理游戏的 -
伊甸园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6-19 / 标签: minori eden 诗音大爱
晚安,诗音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1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狗神煌 楠原ゆい 汉化 全年龄
玩魔女恋爱日记已经是三年前了,还是初入坑,被推荐九宫格,就来拜见新岛夕了,真的是暖人心田呢!彼女也玩了,我真的是又勇又强。这部算是自圆其说了吧,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就是这么普通的故事,比本篇好太多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神作 猎奇 萝卜
这并非是英雄的故事。断断续续完了快一个月,终于基本全通了,像剧情流的galgame如果不能连续玩完,游戏体验感觉下了个档次,就我个人来说,对机甲并不多喜欢,打斗都是跳过去的,还有剑术也是,竖版真的是让人难受,好在坚持下来了,游戏是不错,不过很多设定和三观让我无法接受,可以画上个句号了,花费了28天。
玩过的标签
- 23galgame
- 7悬疑
- 6纯爱
- 3拔作
- 3国产
- 3废萌
- 3致郁
- 2SMEE
- 2重口
- 2片岡とも
- 2猎奇
- 2甜作
- 2SCA-自
- 2柚子社
- 2CLOCKUP
- 2狗神煌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催泪
- 2初心者回避
- 2新島夕
- 2全年龄
- 2minori
- 2戯画
- 2神作
- 2KID
- 1八宝備仁
- 1暖人心田
- 1分割商法
- 1孤独
- 1月社妃
- 1银发教会
- 1新岛夕
- 1八宝备仁
- 1纸外魔法使
- 1和泉万夜
- 1过激
- 1白长直
- 1狼人杀
- 1高智商舒心
- 1时停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桐葉
- 1谍战
- 1c+c
- 1楠原ゆい
- 1糖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樱之诗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樱之刻
- 1小品作
- 1水月陵
- 1意外之作
- 1里伽子
- 1桐谷華
- 1监禁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橙光
- 1池上茜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狂气
- 1GAL
- 1魔王
- 1FD
- 1丸戸史明
- 1萝卜
- 1女仆
- 1穿越
- 1治愈
- 1G线上的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