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9-13 / 标签: PS4 SIE
美末小组果然不负众望。喜欢这对官配。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6-9-3 / 标签: PS4 SIE
单挑直升机和坦克的设定不喜欢。藏区彩旗和宫殿的场景很漂亮。然而蛋疼的准星在下一部才有改观……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2-27 / 标签: PS4 Rockstar
个人GOTY。西部还原让我回想起莱昂内的镖客三部曲,作为一个末代武士,亚瑟的人物塑造相当成功。叙事稳当,演出用心,沙盒玩法业界翘楚。接下来讲下一分减在哪里。过度真实导致的动作僵硬,沙雕善恶值和通缉系统,迫真骑马模拟器以及尾声的狗尾续貂。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4-30 / 标签: PS4 ATLUS
70h一周目。美术、音乐风格太棒,社群系统好玩,战斗演出用心。虽然是9个月流程,但是内容量很丰富。算是当世代里非常出色的RPG了。唯一的遗憾是后劲不足,迷宫很有新意,但耐玩度有待提升。主线前期不错,到奥村春开始走偏,人物刻画有些问题,元气弹式结尾过于套路。Coop和五围Max之后的空洞还待填满。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3-11-24 / 标签: PS4 SIE
单一视角的结果就是很晕,打丧尸和潜行战斗都不喜欢,氛围营造很棒。仅凭借场景和故事,就可以拿到这个分。(条目锁定补标,原2016.9.7)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11-11 / 标签: PS4 Konami
惊艳,但短的像条蛆。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6-7-23 / 标签: PS4 QuanticDream AVG
建模细节很赞。互动播片,游戏性太弱。剧情嘛,见仁见智,有很多段落的小情节触动人心。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7-8-29 / 标签: PS4 SIE
光影效果最好的一代神海,第一话让人惊呆。内容还是老一套,原汁原味。可以说是DLC界的良心了。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12-27 / 标签: PS4 Konami
PS4坏了以后一直搁置,终于捡起来通关了。即便对潜行毫无兴趣,也能体验到小岛游戏的魅力。第一章完成度很高,体验丝滑。可惜第二章后完全没做完,还塞了一堆挑战任务凑数,法克科乐美就完了。抱着蝴蝶徽章结束,MGS5确实是玩家的幻痛。说个缺点吧,岛哥哥别晃镜头了,晃得我快吐了。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16-8-9 / 标签: PS4 SEGA MUG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6-8-15 / 标签: PS4 SIE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6-9-24 / 标签: PS4 SEGA
慢热,硬派,主线料足支线有趣。战斗打击感很强,探索内容很多,耐玩。东京和大阪的街景还原很用心。减分点,一个是女性角色全程面瘫,女主(婊)还不如一个医生好看……二个是结局,心疼真岛。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6-9-5 / 标签: PS4 QuanticDream AVG
喜欢QTE的朋友不要错过。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18-1-24 / 标签: PS4 SEGA
新引擎可玩性太差,導致打Boss全程續力攻擊變得很無聊。二代劇情一如往常狗血,真島篇還不錯。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16-6-5 / 标签: PS4 CC2
故事短,冒险模式乏味。战斗演出还是不错的。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18-12-4 / 标签: PS4 GAL Leaf
前期展开节奏铺陈真的不错。然而从沙雕高达出场开始,叙事乱而崩,到结局persona亮相可谓彻底崩塌。说来最可惜的就是不把能力之内的一条线(王道亚人线)写好,偏偏要双线齐飞,留出许多逻辑问题。过多的迷之日常,莫名其妙后宫戏,再加上战斗后期的乏力与无趣,完全顶不住惊天大展开,烂尾之典范。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2-11-27 / 标签: PS4 KT
7.5/10,真讨鬼传3。光荣高质量的CG+Teamninja不错的手感+KT标准的耐玩性缺失。(误删补标,原2017.4)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9-4 / 标签: PS4 SIE
准星校正、手雷回扔,玩法更成熟了。玄幻火人和满地虫不喜欢。这部开始注重感情线了,给赞。
玩过的标签
- 205PC
- 87STEAM
- 77拔
- 68nintendo
- 61IOS
- 54PS4
- 50FC
- 49FTG
- 48独立游戏
- 31NS
- 31PSV
- 30GAL
- 27ILLUSION
- 27SIE
- 26ARCADE
- 26MUG
- 25KT
- 25Capcom
- 24PS2
- 23BNEI
- 20Konami
- 193DS
- 18SNK
- 16SEGA
- 15AVG
- 13XGP
- 10EA
- 9NDS
- 8CC2
- 8EPIC
- 8PSP
- 8blizzard
- 7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7Microsoft
- 6Ubisoft
- 6GBA
- 6ASW
- 6ATLUS
- 6FROMSOFTWARE
- 5SpikeChunsoft
- 5软星
- 4CLOCKUP
- 4ωstar
- 4西山居
- 4NGC
- 4miHoYo
- 4PS
- 4WII
- 4Valve
- 4Nitroplus
- 4nekonekosoft
- 4SquareEnix
- 45pb.
- 4DC
- 3Erectlip
- 3Waffle
- 3Marvelous
- 3Rockstar
- 3Vanillaware
- 2westwood
- 2key
- 2falcom
- 2库洛游戏
- 2Miconisomi
- 2Rayark
- 2VR
- 2UNiSONSHIFT:Blossom
- 2QuanticDream
- 2TEATIME
- 2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