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8
目前50%,媚宅男凝就不说了,有太多人物的行动都是因为恋爱脑,这种写作的手法既偷懒又没意思…因为“喜欢”可以完全没有理由,以至于揭示的时候毫无惊喜可言//最后很感动…各个角色的剧本水平有点参差不齐,最后的揭秘非常爽。HE超好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2 / 标签: Switch
45h 无效播片太多了,很多完全可以用对话代替。主线媚宅废燃中二真是看不下去。音乐无敌,仅次于ff14…战斗系统很有节奏感很上瘾。地图系统一塌糊涂,怎么连个看大地图的功能都没。佣兵系统太手游了。地图设计很有意思,探索也很有乐趣。总体还行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2-12 / 标签: PS5
探索驱动力只有“变强”,地图很大但没有什么惊喜,这游戏对于我来说驱动力太弱了,挫败感也很强,打败敌人也没什么成就感,去哪都会被软性(实力)限制,加点系统带来的是太过不自由的玩法,拿到的道具往往是我不需要的(垃圾)。这种强硬的硬塞箱庭的地图设计,我不觉得是优秀的开放世界/回来补分,看完攻略换法师简直是两个游戏,体验直线上升。(但依旧不是优秀的开放世界,而像个大箱庭)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2-11-7
气氛和演出好棒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005年12月15日 / 3DS、PS2 / 生まれた意味を知るRPG / NAMCO TALES STUDIO
2022-11-2 / 标签: 3DS
剧情后期拖得太冗长了,老师死的时候就可以结束了…主角的转变之大前所未见,非常令人惊喜的角色弧光。各角色塑造都很成功。后半的剧情看着太难受了。(褒义)音乐非常非常出色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10-23 / 标签: NS
体量很大,角色之间的支援对话的数量惊到我了。五年后的剧情真杀人诛心。but男凝大作。让女骑士讨论化妆…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2022-10-23 / 标签: PSV
完美的恋爱游戏…2dlive做得真好。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22-10-14 / 标签: PC
這…雖然人設和情節很完整…但是,到最後也不太能理解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主旨不明的感覺 -
喧哗番长 乙女 喧嘩番長 乙女
2016年5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拳で愛を語る恋愛AVG
2022-10-11
友情って、いいなあー!剧本有意思,bgm超出预期地好听,角色塑造真不错,很有种樱兰的感觉。金春和斗斗丸太好笑了。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22-10-3
瑛好,啊啊啊好!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2-7-30 / 标签: PC STEAM
可以,结局落泪了,整体氛围非常喜欢。更爱part 2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2-5-22 / 标签: PC STEAM QuanticDream
除了莫名其妙的打斗和qte,剧情真不错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5-6 / 标签: PC
雖然……很多邏輯混亂,雖然…毀了5.0的意境。虽然我极其厌恶维涅斯相关的角色塑造和剧情…但我也不介意為某些情節和演出給8分。當然,還有音樂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2-2-14 / 标签: PS5
纽约荡来荡去很开心。动作很流畅,好爽!战衣好全,真好玩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2-2-13 / 标签: PS5 顽皮狗
这部真不错!!!风景好漂亮!演出好细腻!角色刻画也很好!枪战和探险都好爽!!果然123不好玩都是技术力的问题而不是玩法。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2-13 / 标签: PS5
糟糕的画面,糟糕的加载,糟糕的关卡设计,冗长的剧情,屎一般的操作手感,最要人命是糟糕的角色塑造……女角色一个个都是纸片人,一个个尬演,日式女角色真让人喜欢不起来/8、9章剧情和演出质量突然好得像别的游戏一样…很精彩!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2-2-6 / 标签: PS4 顽皮狗
這蜜汁視角真的玩得我暈死了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2-2-5 / 标签: PS4 顽皮狗
手感跟指引爛得一腿,實在受不了視頻通關了 -
兄弟:双子传说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2013年9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22-2-1 / 标签: 补票 PC
标准的7分作品,还行,不是特别好玩,也不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