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8-13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7-17
-
兰斯4.2—天使组— ランス4.2 -エンジェル組-
1995-12-08 / rpg
2022-6-12
4.1的剧情的后续,3个队友塑造得都不错,琪莎拉和雅典娜2号都很可爱,言里工具人也很搞笑。这个时候的CG水平其实已经算好的了,无聊时花2-3小时玩玩打发时间挺值的。 -
兰斯4.1-拯救药工场!-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
1995-12-01 / rpg
2022-6-12
2个小时通关的小品,这次采用了调查类的系统,点击各个不同的选项看兰斯和雅典娜2号的反应也非常有趣。剧情基本忽略不计,优点是补充了4代缺少描写的雅典娜2号的戏份,算是一个可爱的ai天然呆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2-6-11
流程较短的兰斯系列正作,作为一个93年的游戏体验还算可以,CG清晰,除了存档换装备比较麻烦外系统还行,战斗自动很方便。剧情比较简单,就是在斗神都市的冒险,文本还是一贯的幽默风格,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本作表现了兰斯对希露的珍视和温柔,算是一部纯爱作。流程中体验最不适的肯定是刷信任之匙,这里建议用第五章拿到的火焰之剑代替,SL几次等级神加攻击就行了。 -
小红帽之森 紅ずきんの森
2016年09月25日 / PC / RPG
2022-6-5
BS作者的首部作品。第一部作品就有不少黑魂要素了,元素瓶,强化石等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前几个BOSS立绘带来的魄力。本身是个3小时就能通关的小品,只有14个极短的HS,甚至最后几个BOSS的战败HS都被阉割了,差评。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1-10-16
单评Last note:依然维持原作的风格和高质量,生动的人物和情节描写,优秀的音乐与演出,也同样是一个重视心、充满爱的故事。其中一些内容也算多年之后龙7的直球解答。柯南梗和废案角色也是非常有趣了。期待未来龙7的其他作品。 -
去北方 去北方
2005年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10-5
国G早期作品,质量尚可,半个小时不到的剧情有着魔女与猎人,科学与魔法,理想与现实,信任与背叛等多个对立的要素,不过本质上算是一部人文主义作品。总体来看故事逻辑完整,主人公黑猫视角也有其独到之处,70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17
-
校内赤线区域 はるうられ-校内赤線区域-
2009-12-18 / PC / SIM
2021-3-28
最近多娜多娜官中出来才想起5年前玩过这玩意,当时还标了个“全end,差一张CG”……回忆起来似乎还是个不错的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