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5
初见感觉立绘是被魔夜降维打击了,武内有些角度崩的离谱,其他地方还是在线的,但完全没有魔夜给我带来的那种冲击感 / 推完公主线,还是那个味,总觉得是在看韩剧,尤其没了ge后没有一点欢乐。学姐这角色也是老样子设计的非常的怪,违和感非常的重。反倒越发加重我想玩里线的冲动了,还有特别想七夜,远野这个性格喜欢不起来 -
战锤40K:机械神教 Warhammer 40000: Mechanicus
2018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1-7-25
不难,可玩性一般,熟悉机制后最高难度也不难打,除非是要刷武器感觉没什么重复玩的价值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6-13
暂时还没遇到坏档级别的bug,不过这个内容量是真的恐怖,6个小时才通完第一章//只能说还行,支线还算到位,主线略拉,游戏时间也完全没开始预期的那么长,第一章弄这么长就是幌子,游戏性的话后期数值崩坏不谈。//2.0系统大改,玩了10小时左右,有点上头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1-5-6
也就那样子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5-6
前面几条线均分7 t线9分 一开始玩的时候觉得这世界观好他妈糊逼,加上男主也比较迷,给我的观感就是要推谁就当谁的狗 t线就一改前面这种很迷的感觉,也没有像麻枝准这种拿白魔法瞎几把糊弄,口三才对剧情的把握功底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虽说整体的架构挺糊逼,但是内在结构倒是有血有肉,读起来有点成人童话的味道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2-30
还行,战斗部分有时候觉得真的是又臭又长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0-10-2
经常打到一半报错很头大 操作习惯了以后玩起来很舒服 -
全面战争 三国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2019年5月23日 / PC / RTS/SLG
2020-10-2
惊了第一部被ai外交骚操作恶心到的全战/玩久了就特无聊,尤其五行系统科技树部曲系统在我看来都挺傻逼的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7-26
就游戏本体玩法还真的蛮好玩的,最快乐的莫过于基建,但最后又臭又长的播片和战斗毁了一切体验,大把的设定解释其中还有一些违和感很强的地方,真的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