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7-24 / 标签: 已购买
入坑作,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作品。晕r所以学姐线没打。ゆい线原以为是套路剧情,结果却是以现实的结局升华出了传承的主旨。彩音线的过去与现实的相衬非常王道浪漫。原本坚信着he打完的星奏线te后不是生气,反而是释然。整个作品的美术风格放现在也完全不逊色。每首曲子即使现在也能立即回忆出旋律。シンアイ、深愛、親愛、信愛。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1-11
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单线故事的单线故事。非常温馨的生死观作品,十分梦幻。对魂人的设定和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的探讨很有趣,让我重新对封建迷信有了个新的思考方式。音乐和原画也是上乘。章节开头的说教有点太冗长了,后期节奏也有些拖沓。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9-13 / 标签: 已购买
全神庙+迷你挑战,完成度28.75。最吸引我的开放世界的游戏,自由,辽阔,却不失趣味。从遇怪躲着跑到人马随便秒。无论看不看攻略都能有一套自己的玩法。打沙雕鱼的震动和音乐演出惊艳以至于成了我最想打的怪。此外还有诸多小细节给人惊喜。一小部分谜题有些恶心人。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8-11-13
咏线的结尾部分气氛很好,美丽的喜极而泣//咏9雏樱8流华7,金刚石立绘看着有点不舒服,没推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3-3
世界观非常浩大用力,人物塑造也具有世界的代表性,在不断的斗争中上升前进(广义),”理不尽”伴随着真相的揭露的震撼感从开篇贯穿到了最后的结局。艾莉丝章结尾有点突兀,后期有点急,结局虽然赞否两论,但觉得很贴合这个世界。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9-2-7
没有传闻中的阅读起来这么难,vnr几个机翻同时用+人工字幕,诗句翻译自己去搜索去查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问题,也不会很破坏气氛//除了部分cg和立绘外各方面都很出色,能感受到美的一部作品,几十个小时花下去感觉只通了个序章却又十分爽快,非常期待樱之刻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9-29
||剧透注意||相比アメグレ来说,剧情的冲击性没这么大,但其他各方面尤其是演出都高于アメグレ,因此メリッサ的部分虽然猜到了一点但依然十分震撼。日常有明显进步。处处体现着时代感结果最后来个年号反转很精妙。boss战也很有戏剧性,但事后感觉有些都合。原提前听了ed以为会有个类似アメグレ的结尾,结果依然是那些常见的,也不坏就是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3-9
日常如果不对古典艺术感兴趣的话会稍显无聊,而且音乐的重复利用有些多,虽然都不错。trick大量分散于日常中,打的时候没什么期望当废萌来推刚好起到了最好效果,恰巧也没有BE。最震撼的场景是壁画时「这个世界****」.整个游戏剧本的氛围没有使人产生很强烈的情绪,却能在真相揭露时得到爽快感。故事的ヒロイン是ユネ、恋爱故事的ヒロイン是サクヤ。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10-24
剧情的转折很多很刺激,但明显为了伏笔而损失了一些流畅感,整部作品除cg外都透露出一种贫穷的气息,没有op,ed,ost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1-28
美术音乐等硬件方面基本拉满,有意而为的共通线分章并且每章都有高潮和起承转合虽然精彩,但构成相似,到后面醍醐感逐渐减弱,个人线的篇幅与内容与之相比更显得普通,但桐叶的塑造复杂出色。TE的感情冲击感觉还不太够,并且把面向人群划定的太死能理解但难有共鸣。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3-10-18
愛理✓桜乃✓みう✓(FHD)一切都在一点一点地逐渐互相影响改变的氛围感十分有魅力,改变的对象也随着故事发展而变化,甚至体现在了HS上,第一次一定翻车。不仅过程中感到很舒适,几段情节后再回过来看感情的对比也很有趣。爱理线的生活感很强,逐渐有意无意地认识和接受自己和主角到无可自拔的过程很甜。 みう线保护动物在现在的大环境下看有点怪,而且前半紗凪反客为主,中期全是HS,但伏笔在后期爆发得不错。桜乃线主轴最后仓促又对氛围感情没有多大的作用,意义不明,整体比较严肃但没有太大波折。立绘的演出变化很多。OP比较有印象。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1-12-25
延续了本篇轻松愉快的日常,并且弥补了本篇个人线的发力不足,但好短。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0
个人线都很不错,感觉最后a线p线气氛渲染上差口气,改变未来的理由讲的太简略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9-1-18
共通氛围不错,进线后也还行,te稍微有点点鸡汤的感觉不过整体推下来还是较为舒服的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6-13
基本没有插入什么回忆,也基本没有什么家庭心理矛盾等要素,也没有类似于主线一样的东西,人物性格形象却非常鲜明立体并且有着明显的差异,共通也十分开心和享受。逆告白和新衣服能明显感到心动,进线后的另一面也十分新鲜甜蜜,高潮后立即收尾,给感情进行了保鲜,送上了冬日的温暖。靠短信推进关系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还挺好,直到开始第二条线后,发现几乎没什么感情累积……。下neta频率有点过高。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12-24
メアリー√ 小夜√ あかり√ 序章和结尾享受剧情,メアリー线当废萌享受也很有趣,不过和首尾有落差感。大结局是个全线收束成HE还圆的不错很意外。大量的文学融入的顺滑。环环相扣,慢慢揭露,情节编排有话剧感,逐渐引入加深紧张的高潮加上一部分演出表现力很强很强。加上对立性很强又很大的命题很容易带入感情。玛丽正因为老成所以乐观纯真的人设魅力表现的很好。而男主,小夜以及あかり也十分展现了各自独有的执着。世界观奇幻设定的处理有意模糊,只是这个世界有这个东西,但是这个东西的特性,作用域不明,虽然这样停留在表层不深入对故事展开很方便,多数集中在剧情中紧迫场景的表现也让这样显的自然,但在意起细节就输了。还有某些部分处理稍显仓促。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3-4-16
理兔√日和√绚花√丸√奈奈子√ 全程高强度的各种出其不意的笑料和有趣的设定看的很开心。除里兔线外恋爱味较淡,而里兔线又有点和整体基调不搭。HS太多一般CG太少有点偏拔作的感觉。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Library Party-
2015-02-12(PS Vita)、2018-07-26(Nintendo Switch)、2019-02-21(PS4) / Nintendo Switch、PS Vita、PS4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园恋爱ADV
2021-12-20
(switch)一之江金魚√系统太简陋了。与无印风格几乎完全不同的故事展开,一点点地揭开伏笔探明真相度过难关,升华强调了未来的价值,也补全了牧羊人的设定(尽管还是感觉有不合理的地方)。剧情与日常两立,全系列九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