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4-1-11 / 标签: PC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9
有点懒得打架,比较想看剧情。虽然后期剧情智商有点掉线,不过整体的表演还是hold住了。打架的动画很华丽,很帅。虽然挺喜欢做支线,不过跟踪模式还是比较讨厌。大爱松金组的傲娇们。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6-2-9 / 标签: PC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4-28
真是相当本格的恐怖灵异ADV,不过语音实在太寂寞了。昭和时代,江户怪谈,实景背景,有点水墨风的立绘,超有氛围。meta设计也不错 -
爆钻小英雄 钻头乐园 Mr. DRILLER アンコール
2020-06-25 / Nintendo Switch、PC / PUZ
2023-3-19 / 标签: NDS
太怀念了!小时候玩得非常怨念但超好玩的!没想到竟然……当时还是玩得盗版来着,这回入一波。果然还是一样的好玩呢~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0-5-27 / 标签: PC
好看好玩,但是对手残太不友好了bgm38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8-31
好玩,基本是一口气连着几天给玩了下来。其实本来不管是战棋,还是恋爱养成都不是我平时涉猎的类型,但是对这款游戏还是挺感兴趣的,入手后感觉意外的不错,战棋也挺好玩的,恋爱养成的剧情也很有意思。主线剧情有点槽点,但是还是玩的很欢乐~也入手了dlc 最后我要说库罗德太帅啦~暂时就线一周目。强迫症超想把支援等级全刷满…… -
迷雾侦探 Tales of the Neon Sea
2019年4月30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8-24
惊了,没想到这儿的评价这么差?个人觉得很好玩,简直是我喜欢的所有要素的集合体。很少看到国产但是剧情这么棒的游戏,解密也是恰到好处,和剧情之间的平衡感也很好,让人感觉玩的很流畅,很舒适。按章节读档机制相当贴心。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5-11-8 / 标签: PC PS4
画面很美!但是战斗稍微有点无聊…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16-8-10 / 标签: PC PS4
没有玩过之前的传说。我觉得挺不错,每个人物都很有特色,剧情也还好,就是对スレイ的性格有点那个啥。闲聊也是很有趣,每次打新怪几人的吐槽也很搞笑。各种收集要素简直欲罢不能~战斗系统果然还是有点难。音乐棒棒的!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9-11
哇,真的是超棒的,不管是音乐还是画面。整体玩起来也不会卡关,体验差顺畅,很舒服。故事的叙事也是很优雅呢。开始觉得只是像纪念碑谷和风之旅人的集合的感觉(?)但是还是有做出他他自己的特色的呢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4-25
演出太棒了,故事也很新奇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4-10-19 / 标签: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