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2-18
先玩了2才回来玩1的,当时看别人实况并没太吸引到我。玩起来其实还不错,虽然整体感觉并没有2那么丰富,但还是挺好的……除了经常走着走着掉下去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7-4-16 / 标签: STEAM
旁白君好逗。打斗还是挺爽快的。剧情很玄乎不是很懂。 -
深埋之星 BURIED STARS
2020-07-30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交流 x 生存 x 冒险
2023-5-8
说实话刚开始玩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但是老是sl实在很累。看过TE后性质支线下降,没有已读skip的确导致我没有耐心直接跳了一些没看过的剧情,最后高的就像是单纯刷奖杯一样,说实话这么多结局分支其实没太大意义。全部打完有点心累。看一两个结局大概是最好的体验的时候吧。说实话真xx长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9-4-4 / 标签: STEAM
因为只能本地,所以就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打三星了,然而除了最后的第6关卡外,其他的难度还是相当贴心的,成就也是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17-5-9 / 标签: PS4
画面很美!但是这个操作实在是不太适应啊,到结尾那段应该是超顺畅的啪啪啪的把三角都给撞了的,但老是操作卡壳太出戏了……唉 -
深海迷航:零度之下 Subnautica: Below Zero
2021年5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action-adventure
2023-12-6
-
密教模拟器 Cultist Simulator
2018年5月31日 / IOS、PC / SIM
2023-3-19
有点有趣呀,之前没玩过这种类型的,不是很了解。但是意外的很吃时间呢,就是作为初心者一局玩到死亡也是挺长呢。稍微看了一下攻略,活的更加长了,那要是要探索各种故事,岂不是要一直重复一样的作业? -
甜甜圈郡 Donut County
2018年8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19-3-8 / 标签: STEAM
很迷……玩的有点麻木,但又有挺可爱的地方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2-30
喜欢立绘但是基本看不见。打对折我都觉得贵。这个游戏的支线是怎样,太迷了。 -
移情 Transference
2018-09-19 / PC、PS4、Xbox One / AVG
2018-12-24 / 标签: PS4
总的来说不太惊悚呢,也没有什么有难度的解密,大致就只需要到处找东西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5-19
+1分情怀。出来的时候期待了很久,主题也很有意思的样子…但实际还是让我挺失望的。一切都中规中矩,对比前作没有任何新鲜感,8当时是给足了我新鲜感的。剧情也是在是有些老套,不过结尾给足时间,好好处理实在是让我挺欣慰的……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0-12-26 / 标签: STEAM
就一般吧……没有什么亮点,作为一场短篇还是可以看看的,也不至于差评,就是很普通。剧情大致可以想象。讲真这个幕后花絮是我看过最无趣,最压抑的花絮了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