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5-16 / 标签: PS4 ACT
One Last Time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19-9-11 / 标签: PS4 ACT
地啼龙bgm怪怪的,感觉再打吃神,不过最后居然还有新地图真是太良心了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7-11 / 标签: AVG PC
没想到能有如此代入感.......不过除了可可线,其他都有点水不开心。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8-19 / 标签: GBA AVG 完美 PS4
一言难尽,总之最后的逆转太爽了!!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2-25 / 标签: PS3 ACT
作为从系列的起点追随的一员我想任何玩家通关后都难免百感交集,不过剧情演出比重的确远超实际操作时间是个怪异点(实际操作流程2小时多一些,关于如何评价这点就是各位玩家的立场视点问题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0 / 标签: PS5 ARPG
优缺点都是魂系列老样子,平衡性问题估计还要修一会,不过量大到撑死,80小时白金后还能找到不少可以逛的地方,不过后期明显感到重复度高而产生审美疲劳,各方面表现上有年度游戏基本拿稳的感觉,期待之后FS社的作品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7-8-27 / 标签: PS4 ACT
dlc的容量超乎想象的完整,不过操作变扭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6-12-24 / 标签: PS4 FPS PS3
神ゲー、唉,bioshock系列搞得我好想要个女儿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7-8-26 / 标签: PS4 RPG
PS4版,水的物理效果绝赞,演出惊人的出色,可以和幼驯染结婚大好评(但是是许愿的就有点不满。3ds版打算去合宿的时候开坑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6-12-27 / 标签: X360 FPS PS4 PC
重制版白金了下,超良心重制,就是启动还要插无限的盘认证有点遗憾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2-8-30 / 标签: X360 ACT PS3 PS4
战斗系统的打击感爽的爆表了、全谜题都找完了,最后的几个战斗挑战够过不去啊/ps4版移植还行吧 -
战争机器3 Gears of War 3
2011年9月20日 / XBOX360 / TPS
2012-2-1 / 标签: TPS X360
3作太完善了,只是觉得剧情可以更优秀一点。。。。。这结尾令我感到意犹未尽啊啊啊啊啊啊。。。 -
行尸走肉 第二季 第三章 恶性循环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2 Episode 3 - In Harm's Way
2014-05-13 / PC、Xbox 360、PS3 / AVG
2014-12-9 / 标签: PC AVG
这章各种赞,看样子最后砍了手也是死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2-12-10 / 标签: 3DS SLG
人设各种卖萌,养成系统神一般的出色,这次的火纹实在太好玩了洒。。。后期音乐各种精制各种燃。 -
撕纸小邮差 Tearaway
2013年12月5日 / PS4、PlayStation Vita / 动作冒险
2015-4-21 / 标签: PSV AVG
出乎预料的素质,游戏性的饱满度甚至让我错觉在ps平台上玩着老任第一方的作品,最后关卡的没有成为物语的物语们的深渊的刻画实在令我印象深刻,后期几首悲凉的bgm素质真的很棒,几乎全面运用了vita的机能,只用“纸”来表现一个世界的想象力和出色的设计能力足以让这款游戏打好评,物語は読んでもらって初めて物語になる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8-28 / 标签: GBA 完美 AVG PS4
将前两作的主线伏笔全部汇集,一口气通关真是爽快至极!最棒的还是没想到还可以用小御来喊“異議あり”。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4-8-9 / 标签: PS3 AVG
剧情感触颇深,尤其是对于最后joel的抉择及行动。不过这么纠结的结局很难有续作啊QAQ........另外在各方面本作都给了我相当好的游戏体验,不管是音乐和画面,尤其是战斗时那股生存压力感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16-7-23 / 标签: PS4 MUG
コスパ最強伝説、ありがとうセガ、ありがとうソニー、ありがとうPS4(。>0<。)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23-5-22 / 标签: PC RTS
战役挺爆米花,但是无论是观赏性还是设计都非常高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21RPG
- 300IOS
- 288AVG
- 250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3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2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