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メモリア
2009-08-28 / PC / ファンタジック恋愛リフレインADV
2024-4-1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本来以为就是个一般的萌作,没想到有剧情锁和像那么回事的剧情。日常其实写的还行,比催眠大师山田光一郎的秋色恋华、プリミティブ リンク、まじぷり等要好,早说山田大师还是滚出紫社的好。剧情就名字明示的那样,以“记忆”和“异界之门”为主体的展开,如楼上所说都是按步照班的套路,逻辑性并不强毕竟连时空旅行都有了那岂不是想怎么编就怎么编,跟未来乡愁差不了多少。因为有剧情锁不敢c但其实也没什么惊喜,游戏过长不是很推荐玩,非要玩且不想全通的我建议c掉アリサ线,跟智枝线重复很多,还嫌长香奈実线也可以c了。因为紫社上色向来不错画还算耐看,不知道俩原画的哪位应该是薩摩屋特别喜欢画长脸,一崩就驴脸真的丑,アリサ有张cg特别像仙贝。最后这游戏开头就说是石老板用岩崎考司的名义企划出的兽耳“续作”,嗯……难以评价,有点用死人赚流量的意思 -
プリミティブリンク
2007年2月2日 / PC / 魔法の世界と交換留学学園ADV
2024-1-21 / 标签: 紫社 Purplesoftware
下等马游戏,首先紫社嘛音乐和画都不错。剧情缝合,共通幻视秋色恋华、个人线又像まじぷり——别误会,指的是缺点,完美继承了秋色恋华共通的催眠和套路,以及まじぷり个人线的水字数,哦一看剧本山田光一郎。开始觉得这游戏不至于才60分吧,打到后面几线除了看到了女主卖萌没有任何收获就烦躁起来了,节奏稀烂挖坑不填日常催眠填充剧情都合莫名其妙,硬磨着性子打到TE,我都懒得去理解它到底想说什么了。开始觉得问题是换汤不换药的魔法,结果打到最后这个都不算什么,太抽象。这游戏就是卖日常也不算好游戏,浪费我好几天时间,我反问自己为什么玩这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1氛围作
- 10传奇
- 9生死观
- 9キャラメルBOX
- 6秋津環
- 6BGM好听
- 6梦
- 6HOOKSOFT
- 6风车社
- 5Clear
- 5FrontWing
- 5戯画
- 5ほしまる
- 5SF
- 4轮回
- 4木村ころや
- 4おるごぅる
- 4方糖社
- 4紫社
- 4D.O.
- 4戏画
- 3AXL
- 3Jun
- 3姐
- 3whirlpool
- 3J-MENT
- 3hearts
- 3妹
- 3Aries
- 3笛
- 3北側寒囲
- 3初音岛
- 3loop
- 3鷹取兵馬
- 2雷
- 2植田亮
- 2致郁
- 2喜剧
- 2moonstone
- 2神曲
- 2CIRCUS
- 2roguelike
- 2全语音
- 2无语音
- 2雷作
- 2卑影ムラサキ
- 2WHEEL
- 2超能力
- 2川波無人
- 2白もち桜
- 2松下まかこ
- 2ヤマグチノボル
- 2厘京太朗
- 2emu
- 2无CV
- 2仁村有志
- 2萌木原ふみたけ
- 2脳内彼女
- 2北侧寒围
- 2hook
- 2ASaProject
- 2田舍
- 2CUBE
- 2クロシェット
- 2西川真音
- 2Purplesoftware
- 2Tarte
- 2拔
- 2巧舟
- 2乙女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