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时游戏 コドモノアソビ
2015-11-27 / PC / 恋愛ADV
2024-1-12 / 标签: 方糖社
跟时停馆差不太多,我很讨厌这种用神神鬼鬼不明所以的设定先挖坑再埋坑、最后意有所指的说教剧情,一看剧本和企划果然有保住圭,感觉还不如他在同年同月发售的未来人穿越到现代乡村的那作。嗯……全打完了感觉还凑活,楪线没想象中那么烂。但是我强烈表示这种主题跟恋爱两码事写的还非常割裂的废萌,还是快点滚一滚,15年左右这样的游戏非常多,学点好吧。 -
PrismRhythm -プリズムリズム-
2010-05-28 / PC / 大樹と水のヒーリングADV
2024-1-6 / 标签: 方糖社
很不错的废萌……再准确点自我感觉是方糖社最好的游戏,起码比游魂更讨我喜欢。无论是エルス、リア都写得人设很恰当,銀也是我比较偏爱的那种有点女同但其实是个天真小姑娘的女主,然后我比较喜欢姐系所以カスミ也感觉很不错,总之每个女主都算喜欢,包括隐藏女主。最讽刺的是,这游戏毋论是原画,还是剧本(セロリ第一次给方糖写),都跟方糖关系不大,结果是我感觉最好的一作,令人感叹。PS:TE里有处女作那个黑猫出场,这次摔它的换銀了,这两作是同世界观的吗。 -
リトルプリンセスGO!
2023年11月24日 / ADV
2023-11-30 / 标签: 方糖社
公主线并没有想象中的展开很失望,还是一般般的校园恋爱,尤其“自觉没舞台剧天赋想要放弃然后靠男主安慰振作起来”这种看个开头就知道结尾会怎么写的剧情;男主更是典中典的“曾经写小说后来放弃了”颓废文青式设定,差点让我创彼女PTSD。另外3线一般般,玩的挺花的 -
遥か碧の花嫁に
2023年7月28日 / ADV
2023-7-31 / 标签: 方糖社
游戏内容完全不想评论了,只想吐槽你方糖还能这么一直流水线游戏多久,玩起来也感觉不到诚意,大概离倒闭也不远了吧,还是喜欢十年前的你。
玩过的标签
- 11氛围作
- 10传奇
- 9生死观
- 9キャラメルBOX
- 6秋津環
- 6BGM好听
- 6梦
- 6HOOKSOFT
- 6风车社
- 5Clear
- 5FrontWing
- 5戯画
- 5ほしまる
- 5SF
- 4轮回
- 4木村ころや
- 4おるごぅる
- 4方糖社
- 4紫社
- 4D.O.
- 4戏画
- 3AXL
- 3Jun
- 3姐
- 3whirlpool
- 3J-MENT
- 3hearts
- 3妹
- 3Aries
- 3笛
- 3北側寒囲
- 3初音岛
- 3loop
- 3鷹取兵馬
- 2雷
- 2植田亮
- 2致郁
- 2喜剧
- 2moonstone
- 2神曲
- 2CIRCUS
- 2roguelike
- 2全语音
- 2无语音
- 2雷作
- 2卑影ムラサキ
- 2WHEEL
- 2超能力
- 2川波無人
- 2白もち桜
- 2松下まかこ
- 2ヤマグチノボル
- 2厘京太朗
- 2emu
- 2无CV
- 2仁村有志
- 2萌木原ふみたけ
- 2脳内彼女
- 2北侧寒围
- 2hook
- 2ASaProject
- 2田舍
- 2CUBE
- 2クロシェット
- 2西川真音
- 2Purplesoftware
- 2Tarte
- 2拔
- 2巧舟
- 2乙女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