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うちの妹のばあい 純愛版
2007-10-26 / PC / ADV / イージーオー
2023-5-19 / 标签: おるごぅる 妹
。外传黄毛这描写的太仗义热血了,活脱脱的大泉君翻版,兄妹因为不够坦率不能在一起,但是除了这个外游戏没啥可说的因为我不妹控,欣赏不来这种互相伤害的男女主,我还是喜欢单纯媚玩家的女主,傲娇妹妹一边玩去。TE的H太多了,最影响感官的是cg和H音效重复太多,就算是妹神这个XP王写的,多来几次我还是看烦了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2-11-21 / 标签: 妹
名气大于实际质量的游戏,觉得夜夜线好的前提是妹控,可惜我不是,也不喜欢先上床再认亲的狗血剧情。另外3条线差不多……只能说作为萌作gal是优秀,但是太过教条没点意外,教科书般的剧情。甚至作为07年的游戏就能这么水真是超前(迫真)。除很短的TE外4条线总时长20小时剧情可想而知要塞多少水剧情,啰里啰嗦的,J・さいろー水平也就那样。游戏本质和缘之空一样沾了软伦放开审核年代光 -
_summer
2005-07-15 / PC / ADV
2022-8-16 / 标签: hook 妹
剧本完成度比orange pocket高,但是氛围感远不如。还是平凡的小镇生活,不过也有不少槽点,比如若菜线试探真心、千轮线恐吓男主答应交往。幼熏染和妹线也是平坦到底毫无波澜,妹线尤甚因为人设没特点没背德感啥都没有玩的我极度无聊。整个游戏给我感觉最好的竟然是彩蛋线没立绘的广播妹,写的比其他线好多了真的,用到的bgm也是orangepocket里的。
玩过的标签
- 11氛围作
- 10传奇
- 9生死观
- 9キャラメルBOX
- 6秋津環
- 6BGM好听
- 6梦
- 6HOOKSOFT
- 6风车社
- 5Clear
- 5FrontWing
- 5戯画
- 5ほしまる
- 5SF
- 4轮回
- 4木村ころや
- 4おるごぅる
- 4方糖社
- 4紫社
- 4D.O.
- 4戏画
- 3AXL
- 3Jun
- 3姐
- 3whirlpool
- 3J-MENT
- 3hearts
- 3妹
- 3Aries
- 3笛
- 3北側寒囲
- 3初音岛
- 3loop
- 3鷹取兵馬
- 2雷
- 2植田亮
- 2致郁
- 2喜剧
- 2moonstone
- 2神曲
- 2CIRCUS
- 2roguelike
- 2全语音
- 2无语音
- 2雷作
- 2卑影ムラサキ
- 2WHEEL
- 2超能力
- 2川波無人
- 2白もち桜
- 2松下まかこ
- 2ヤマグチノボル
- 2厘京太朗
- 2emu
- 2无CV
- 2仁村有志
- 2萌木原ふみたけ
- 2脳内彼女
- 2北侧寒围
- 2hook
- 2ASaProject
- 2田舍
- 2CUBE
- 2クロシェット
- 2西川真音
- 2Purplesoftware
- 2Tarte
- 2拔
- 2巧舟
- 2乙女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