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
2012-06-29 / PC / 姉さんに一途に恋するADV
2024-1-27 / 标签: Chuablesoft
首先我很不喜欢九厘这种女主,真的有人喜欢这种女人的吗……更别说这线是搭的写的根本不用心。剧情感觉玩个开头就能看到结尾,除了第三章最后男主让所有人都走独自面对海啸外基本没啥感觉,冲这给个8分不过分。另外感觉结尾的有点突然,我还以为怎么也要再拉扯几回呢,感情本世界的男主的定位约等于是个接收器啊,脏累危险的活别的男主干、本世界男主坐收好处,嗯……最后男主身世暗示的也不够明显,提了一点但不给肯定,弄的人心理痒痒的 -
俺の彼女のウラオモテ
2012-04-27 / PC / 実は彼女にオモテウラがありましたADV
2024-1-17 / 标签: Aries
很一般的游戏,没觉得立羽画的比另俩好,不过戌角柾画风看着有特点实际画力确实不如另外俩原画,我就没见过几个画师画力下降这么快的。不,或许一开始就不行 -
AngelGuard
2012-04-27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4-3-11 / 标签: きみづか葵
印象:反派全是一张脸的复制人,每条线按时劫持女主制造戏份真的敬业//結衣线的生化危机般展开,跟别的线格格不入//某女主竟然跟男主是那种关系//男主设定上是感情迟钝的木头人,但是福利环节这么熟练一点不像//什么民间组织竟然能有核航母,还有空母??背景这么nb怎么人才几个//有个bgm听着很像亮剑里的//女一线玩个开头就猜出是因为小事被讨厌了但是男主英雄救美又赢回好感这种套路,怎么说呢,有种城市猎人的既视感。最后楼上这个问题明显是点太快了吧,我都没发现这回事,难道是bug?再说点这么快怎么可能玩的仔细,批评游戏不够精细的说服力不够。我就是觉得这游戏太穷了,剧本偏短,很多情景下该有表情差分的结果都没有,ed也只是纯音乐。 -
订书机之吻 ホチキス
2012-02-24 / PC、PS4、PSVita等 / イチャラブADV
2024-4-1 / 标签: 戏画
本来是想喷有几线感情戏太弱智了,但是转念一想这么写能让我很快略过这种弱智剧情,另外之所以觉得狗血难道不是因为知道后面肯定会和好?感觉我还是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影响,当然也别想让我夸这几条线好就是了。本来也就是冲着画和cv玩的,剧情咋样就没期待,一般吧,体验还算不错,三咲线感觉写最好,因为没搞事。整个游戏硬件条件很好,戏画第一部1280分辨率的游戏。最后,みことあけみ画的真的被marui全方面碾压,比如眼睛是薛定谔的忽大忽小,跟萌不搭边;说画工这走形的身体比例也算不上真实系,不上不下就一个字“菜”。但是可惜后面都是他原画,相对起来这作还算能看得下去,我都难以想象后面的几部kiss画会崩成什么样 -
SuGirly Wish
2011-09-30 / PC、PSP / ときめきロマンティック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3-12-14 / 标签: HOOKSOFT
玩着还行?幼驯染线最长有二十多篇,妹线其次19篇,别的线就都只有十五六篇长了。游戏特色是有女主视角的对话,全打下来后感觉幼驯染前辈还有杏奈线还不错,另外两条嗯……妹妹太过活泼让人看见的第一反应是先给她一巴掌;青山大妈配傲娇就太那个啥了,我觉得你还是配学姐或者大小姐更好。爱线就是个比较一般的由妹妹引起正宫危机的套路,另外感觉是hook里最能榨汁的幼驯染;杏奈线就是突出小恶魔性格;前辈线最有意思,有点意外是个很少女心恋爱脑的形象。最后的最后,我认为如今hook比10年前的游戏,都太快餐了,实在没想玩的兴趣 -
シュクレ~sweet and charming time for you~
2011-09-22 / PC / ハートフルADV / 戯画
2023-9-25 / 标签: 戏画
ねこにゃん巅峰画风之作,另外俩原画都有点崩,尤其到H的时候。所谓原石,我觉得是对游戏的过分期望,固然比最近玩的ぽっと写的强,但毕竟还是个开店作,写不出什么波动剧情上限就在那了,说实话我觉得单论日常搞笑不如陽だまりのはな,起码人家风格统一量大管够。总结起来作为一个日常开店作就那样,各个人线里,爱线写的我很蛋疼,这么学丸户是吧;千鹤线和芽衣夏线三角恋剧情都大差不离;学姐线剧情感觉多少有些莫名,折腾这么多就为激将?是不是闲的,这不就是pua;幼驯染线写的确实不错,感觉是五个女主里最适合男主的。PS这游戏的bug也太多了,选项时存档再读档有概率会串剧情,有的时候甚至能给我直接跳到游戏开头,确实很“原石”(指debug潦草)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24-3-23 / 标签: 紫社 克
庸作,这游戏都能80分真让我惊讶,可能都是冲着画给的吧。超能力基本就是个套皮,换成别的什么(高科技、怪力乱神等)设定也不违和,就冲着这点,这游戏在我这就不会超过7分。还有乡愁这俩字我真没看出来,乡在哪愁在哪啊,你稍微写点中学作文都老掉牙的“思乡之情”我都算你过了,玩之前本以为是乡村氛围作结果不是,只看出都合了。玩了开头知结尾那种,镜游是什么水货剧本,别告诉我紫社后来的游戏都这样。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9-12-16
腊鸡游戏,就是这个游戏让我对ななかまい的画风有了心理阴影,感情剧本企划都是你,爪巴 -
Princess Evangile ~プリンセスエヴァンジール~
2011-7-29 / PC、PSP / 学園恋愛ADV
2019-12-16 / 标签: moonstone
忍不住吐槽下:很想问楼上的楼上嘲讽顶楼说俗套的那个,俗套的定义到底是什么,而老吴这作很明显能感觉到是集百家之精华(?)的四不像,说俗套有啥问题?你厨这作不想看别人的差评就直说别解释,越解释越黑。准确来说,我感觉游戏剧情非常狗血,就像是老吴想不出剧情来就硬凑一样,而且是越想越觉得剧情蠢 -
艾诺迪亚3:卡尼亚传人 Chronicles of Inotia 3: Children of Carnia
2011年7月7日 / iOS、Android / RPG
2020-1-3
老早之前玩的,剧情相当韩剧,不过在这游戏上我就吃这套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8-9-12
挺甜的,没了。当年玩这作对保住圭和妹神初感非常好,后来慢慢才认识到这俩人的本性( -
はっぴぃふぁくとりー
2011-06-24 / PC / みんなでしあわせの形をつくる青春恋愛AVG
2024-2-12 / 标签: Grand Cru
拔作社拔作写手弄出来的废萌,画面虽然有股廉价感但cg还算耐看,cv省经费都是找的不出名的,感觉还行不算出戏。演出这么老土就别弄这么长了包括转场,没有语音不跳过逼死强迫症。文本很简单,当年我还用这游戏学过日语。剧情没什么营养,感情都比较儿戏,很突兀的就说喜欢了…好吧很多废萌就是这么写的。最不满的地方是H不好好写看的都毫无感觉,你们不是拔作厂吗,拔这个标签真是某些游戏的遮羞布。 -
フローライトメモリーズ~いつかきっと、約束の場所で~
2011-06-24 / PC / 田舎ノスタルジック恋愛ADV
2022-5-26 / 标签: 木村ころや
11年还用前面堆砌日常最后才有实质剧情的模式真的太过时了,原画眼画小反而觉得不如梦见師时好了,强烈抗议没有葉月线。每线都只花火大会后才有实质剧情,除非喜欢日常为了这点剧情不值得打。真女主かすみ线写的最好,柚季线也可,観琴是表面女主但是她的线BE剧情非常无语,为了贴题男主数次认错地方非常生草,你真的是本地人吗。另外频繁的买日本酒段子真不好笑,开始还以为是伏笔,结果真就只是个段子木村你是黔驴技穷了额? -
なでしこドリップ
2011-06-24 / PC / ADV
2023-8-20
果然原画水平还是要看对比的,之前觉得美弥月海星是因为有比她拉的;这游戏里她和熊虎是拖后腿的那个,脸经常画崩、胸型画的也很怪,全靠上色救。剧情食之无味,我玩着玩着就不由走神,然后后面还完全没影响……楼上十分神作是咋给出来,我怎么看都看不出值这么多分,不懂你们xp人脑子怎么想的,二极管可不好哦 -
舞風のメルト -Where leads to feeling destination-
2011-06-24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3-11-22 / 标签: whirlpool
还可以的FD,分辨率也提升到到1280*720,抱怨点只是游戏偏短,相对其他同类FD来说。原作有几个女配还是不能攻略,不过新加的红叶线也很不错。剧情都是先挖坑再跳下去的都合展开尤其是后宫线,不过整体感官并不算差,因为剧本并没有把这种都合当卖点强调而是快速略过,看来是相当有自知之明。可惜自凉风以后漩涡就再也没出过像样的游戏了,萌作有余、剧情都是半吊子的。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18-8-1
-
もろびとこぞりて ~JOY TO THE WORLD!THE LORD IS COME~
2011-04-28 / PC / ADV/AVG
2022-5-9
可以看成没整活的创作彼女,当年肯定没想到十年后不整活都算优点了,如果有人觉得工藤写的很降智但是喜欢这类型的可以试试本作。四条线感觉质量都很平均,就是留学当冲突点用的有点多,最喜欢天然呆前辈线,本游戏有个特点就是某些家庭人际关系在进线后才揭露的,不满的地方就是有好些个存在感很强的配角不能攻略,妹妹老师同学等。如月瑞大概是习惯画乙女游戏了,cg稍微有点崩,游戏也有稍许制作瑕疵的小bug,不是大问题 -
ぶら ぶら
2011-03-31 / PC / 一般人脱落ADV
2023-4-18 / 标签: WHEEL
バーガゲ,模仿前作的痕迹很重,但是没人家藤太写的好,笑点都很冷也生硬,强行用变态人设(BL、百合、跟踪狂等)扭出来的笑点,换句话说就是不贴地气,neta都空中楼阁,平时说说就行,真这么搞就恶心了。动态太卡,你们就不会别用这腊鸡flash吗?我也没看出这玩意有多好啊。4个女主加一个正太,游戏创意噱头挺足的,让人有玩的欲望。但是到底也就是个带点怪味的搞笑作,而且还不够搞笑,这是致命缺点。 -
AQUA
2011-01-28 / PC / ADV / SORAHANE
2023-3-25 / 标签: SF 狗血
被advgamer年度推荐给骗来的,开头跳大神一样的骇客决斗尴尬的我脚扣出四室一厅,堪称皇帝要饭用金碗,行看得出你ポチくん想不出未来是什么样的;还有谁吹画好看的,快给我看脸盲了。本篇无聊透顶日常看不得,恋爱不好好写,悬疑也是半吊子只挖坑不填。后续解密又是无脑甩设定,SF要素其实只要一方面就可以写出精彩的故事,而不是大杂烩一锅炖玩家就一眼倾心。当然有人可能喜欢,我只会觉得这么小家子气的故事硬塞这么多东西写的还烂七八糟差评不谢
玩过的标签
- 11氛围作
- 10传奇
- 9キャラメルBOX
- 9生死观
- 6秋津環
- 6风车社
- 6梦
- 6BGM好听
- 6HOOKSOFT
- 5FrontWing
- 5Clear
- 5SF
- 5戯画
- 5ほしまる
- 4おるごぅる
- 4轮回
- 4木村ころや
- 4方糖社
- 4戏画
- 4D.O.
- 4紫社
- 3妹
- 3Jun
- 3hearts
- 3AXL
- 3whirlpool
- 3J-MENT
- 3初音岛
- 3loop
- 3北側寒囲
- 3鷹取兵馬
- 3笛
- 3Aries
- 3姐
- 2神曲
- 2雷
- 2植田亮
- 2Tarte
- 2致郁
- 2喜剧
- 2雷作
- 2无语音
- 2roguelike
- 2moonstone
- 2CIRCUS
- 2全语音
- 2Purplesoftware
- 2松下まかこ
- 2WHEEL
- 2超能力
- 2川波無人
- 2ヤマグチノボル
- 2无CV
- 2厘京太朗
- 2emu
- 2都築真紀
- 2白もち桜
- 2janis
- 2田舍
- 2脳内彼女
- 2北侧寒围
- 2hook
- 2卑影ムラサキ
- 2西川真音
- 2仁村有志
- 2萌木原ふみたけ
- 2クロシェット
- 2ASaProject
- 2拔
- 2猫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