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1-4-30
脑洞奇大的游戏,从未如此享受过思考。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4-28 / 标签: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维特根斯坦 SCA-自 《逻辑哲学论》 galgame 哲学 猎奇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3-2-15
极其稀有的题材和玩法,优秀的配乐和剧情,相当不错。画风很糙,结局部分和尾声部分的展开稍微有些拉。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1-4-30
真的是过于悲伤的故事,到了哭出来的程度。Key社的作品总会让悲伤过后又带给人希望,但这份希望也总是让人感到那么残酷。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4-28
高游戏性和脑洞,让我想起了自己当初玩传送门2的感觉。剧情欢脱又不失严谨,人设非常出彩,推理解密部分也很赞,一口气通关下来极其舒畅。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4-30
将友情这一主题阐述到极致的作品,但人设和画风都很脸谱化。开始揭示世界的真相前日常毫不无聊,搞笑温馨,解密篇也毫不拖泥带水,写手火力全开,泣郁燃愈直至大团圆的剧情一口气读下来极为畅快。但我还是不太喜欢key大部分个人线太过模板化的设计(少数不是):【日常→出问题→泣→处理问题→结局】。另外小游戏非常有趣。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8-5
虽然是王道纯爱系的游戏,但剧情和游戏性都很不错。反而是H方面CG质量差得离谱。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21-4-28
少有的所有角色都令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游戏,共通日常以及个人线也很有趣毫不枯燥,个别恶意剧情不喜欢,结尾莫名其妙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4-30
讨论生死观与伦理、真爱等沉重话题的现实向ADV,男主比较废,然而让我上我问题处理的一定比男主更差。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2-27 / 标签: 狼人杀 骚话王历险记 高智商舒心
狼人杀,斗智,不强行降智的反派和大量悬疑反转非常喜欢,真心想看他们再多开几盘狼人杀。CV大多没听过,但表现挺超出预期的,很不错。画风不喜欢,但很有特点,让我对游戏里的角色印象极为深刻,超出大多数游戏。后期的真相篇像是在看走近科学,且结尾突然抛出的那些大量设定缺乏铺垫以及和游戏的风格格格不入,不怎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