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3-10
体验精神患者精神世界的模拟游戏,音乐和画面的表现力都十分出色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2-2-23
买了平板后依旧玩不来,看来我不适合音游 -
911接线员 911 Operator
2017年2月24日 / PC、Mac、Linux / 模拟 / 策略
2023-10-19
寓教于乐的游戏,但其实这游戏并不太好玩,非常心累。个人感觉对911电话的现场判断与处置是这个游戏最有意思的地方,现场调度部分就实在不怎么好玩了。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1-6-13
本质上是看三维决定胜负的狼人杀,对于狼人杀入门者用来了解规则和尝试体验很不错。最好还是当成ADV剧情作来玩,剧情很不错的。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4-3-27
设定非常棒,剧情也还OK,但剧情发展和转折太生硬,漏洞也很多。另外H太多真的很吊迫不及待想知道真相的玩家的胃口。由于对猎奇一直欣赏不来,猎奇部分不做评价。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3-1-14 / 标签: 一般向 黑帮 警匪
选项挺难的,对线路影响程度很大,虽然有树状图,但不能跳选,只有回退上一选项的功能,还是不太方便。游戏基本上是一个科学的世界,但引入了一个怪力乱神的万能石头的设定,违和感很重,从AS来看很可能会在续作中被用作王牌,所以大概不会去买续作了。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20-11-29 / 标签: 妹控 妹 alcot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题材严肃但有意避开深入地探讨,日常基本上还是萌作的标准,单纯作为萌作也有较高水平。新岛线比较平庸,雫线很不错。琥珀线结局十分惊艳和特别,使用这种收尾的TE可能还是第一次出现(好吧我承认自己阅历太浅了),印象比较深刻,也很喜欢。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1-4-28
游戏性很高,上手不太容易但摸索个大概就足够通关非常困难了。主线剧情也意外的很不赖。角色剧情简直卧||槽,极其反感这些对女孩子们的恶质玩法,而且把人折磨摧残恶堕完又搞甜甜的纯爱剧情就显得很惡趣味。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如果是的话那这作品的女角色基本都是末期的末期了。顺便这个无马质量不佳,不过H部分基本C过的我倒是无所谓了。。。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