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1-14 / 标签: NDS AVG
太精彩了,谜题和悬疑内容大部分都基于数字去设计,并且已经玩出花来了,难度控制做的也刚刚好;解谜很好的融汇到了剧情里,而剧情比解谜更有意思,虽然是觉得打越在抄自己的E17吧…… -
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2017年11月24日 / iOS、Android / 放置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7-30 / 标签: Mobile
跟风玩过一阵子。游戏本身其实没什么意思,主要还是背后的社交价值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7-30 / 标签: ARPG PS4
补完。之前听人说这是个半成品游戏还觉得不可能,自己一玩还真有同样的想法。有一大半的支线都是定番,跑腿跑的全无生趣。主线其实根本没写完整,有大量的剧情在资料里。人设自不用说,背景音乐和氛围做的也非常好。后面神展开很有横尾恶意喂屎的感觉,不过因为绝佳的氛围塑造,很快就能把人情绪带进去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8-7-24 / 标签: PS4 TPS
时隔这么久终于打完了;王道剧情没太多新意,但在互动性上做的非常的好,不过这也是Naughty Dog一直以来最大的优点就是了。游戏体验虽然还可以,但晕感稍稍有些强 -
阿斯莫德的召唤 アスモディウスの召喚
2018年04月27日 / PC / ACT
2018-7-24 / 标签: PC ACT 同人
被这同人组的作画质量吓到了。游戏流程很短,只有一个小时,ACT的手感还算可以接受;希望能看到这个组更多的作品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5-26 / 标签: PS4 ARPG
奎爷这一代打的也太怂了,是为了把儿子捧出来嘛?打击感挺棒的,就是没有任何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BOSS战,这一点还是比不上3代的;父子之间的互动做的还是可圈可点的,小细节也很多;总之全新的系列,还是非常期待续作的 -
闪耀幻想曲 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
2017-12-11 / iOS、Android / RPG
2018-5-16 / 标签: 手游
很久之前就弃坑了,记录一下……好端端的芳文宇宙,手游做这么不好玩也是蛮醉的……剧情连语音都没,每次的活动同质化严重(虽然给的东西倒是蛮良心的,但是要肝啊),角色开自动都不能自动放大招…… -
永远的7日之都
2017年10月30日 / iOS、Android / RPG
2018-1-18 / 标签: 手游
五周目弃坑。人设不错,轮回式AVG剧情融入到手游玩法里也非常新颖,而且难得的是国产手游中竟然有这么专业的台本。主要剧情也都看过了所以可以弃了;每日任务还挺肝的,而且后期的玩法只在装备洗练上,不是我等月卡党玩的起的……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17-11-4 / 标签: PC FPS
除了狙,最好用的枪明显是机械准具的毛瑟98K,开辅助瞄准几乎一下一个,其他枪都半天打不死一个人的……这次的年货剧情蛮像兄弟连,全是围绕着主角团展开的,除了开头,其他地方场面都挺小,最后结尾也没有按照惯例那样玩高潮,就个人而言没有达到预期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17-9-25 / 标签: RPG PC
BUG依然还是有点多……对手柄的支持有一些小问题;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这一代比前作不管是画面还是操控性上面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终于有了3A大作的风范。主线其实不长,格局也没有一代大,大部分剧情都在收队友的任务上,感觉是在给下一部蓄势。期待3代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7-9-16 / 标签: PS4 ACT
剧情峰回路转、荡气回肠,支线丰富有趣,小游戏几乎涵盖了上世纪日本所有主流的娱乐方式,经营模式也玩得停不下来。 -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007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3 / RPG
2017-7-22 / 标签: RPG TPS PC 科幻
第一次接触ME系列,毕竟是十年前的游戏,画面放现在看还是有点惨的……整体做工也相对粗糙。调简单难度大概17小时把主线看完了,准备玩2代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17-7-20 / 标签: PC RPG
[补录]点错了把收藏删除了。。。 -
战斗女子学园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今冬~2015年春 / iOS、Android / 少女×学園×アクションRPG
2017-7-19 / 标签: 手游
玩过的手游中把萌要素做的最到位的,而且C社强大的程序力量将游戏方方面面的互动都做的很好。前期福利很多,而且卡也很保值,后期强度膨胀的太厉害,武器卡组都得跟上才玩的动,因为时间不够就没有继续玩下去了 -
天华百剑 ‐斩‐ 天華百剣 ‐斬‐
2017年4月20日 / iOS、Android / 美少女剣撃アクションRPG
2017-7-16 / 标签: 手游
游戏系统依然是手游刷刷刷的体系,立绘和战斗动作设计好评。但是活动密度出的实在太高肝不过来,怪强度膨胀的也厉害,还有传说中的六小时的限定卡池……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7-7-16 / 标签: PSV TPS
听说PC破解都出了才想起来去通了小V版的,超出预期很多,演出浓浓的弹丸风,剧情的起承转合节奏很棒;战斗系统也还有一定的可玩性,虽然大部分情况是在解谜;整体还蛮有3A大作的感觉的 -
死亡爱丽丝 SINoALICE -シノアリス-
2017年6月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7-7-15 / 标签: 手游
立绘和整体美术设计简直美到爆炸,然而游戏内容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地方。开服的时候还一直宕机不让你玩…… -
中土世界:摩多暗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014-09-30 / PS4、PS3、XBOX ONE等 / ACT
2017-7-7 / 标签: ACT PC
感觉就是“刺客信条:魔戒”,系统和AC的相似度实在不能用一个像字来形容,不过杀戮和跑酷的爽快感还要大于AC;对兽人精神操控,用其当傀儡挑起种族内斗很带劲,而且不要更猥琐……主线剧情很短,算是魔戒的一个前传小故事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7-2 / 标签: PC TPS
铺得这么大,结果最后什么也没讲清楚……不过游戏体验确实非常好。虽然小岛离职了但还是希望接班人把续作做好吧 -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010-11-16 / 2020-11-06 (Remastered) / PC、PS3、Xbox 360等 / RAC
2017-5-29 / 标签: PC RAC EA
[补录]极品飞车系列我最喜欢的一作,无论是画面还是可玩性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53ACT
- 41galgame
- 36FC
- 23手游
- 20FPS
- 18Mobile
- 15SLG
- 13ARPG
- 13TPS
- 11国产
- 11PS4
- 11RTS
- 10AVG
- 10同人
- 9SRPG
- 8悬疑
- 8PS3
- 8WEB
- 8PUZ
- 8APP
- 7RPG
- 7MMORPG
- 6百合
- 6GB
- 6科幻
- 6FTG
- 6RAC
- 6PSP
- 5JRPG
- 4恋爱
- 4RPGMaker
- 4台湾
- 3WII
- 3独立游戏
- 2育碧
- 2SPG
- 2飞行模拟
- 2建造
- 23DHgame
- 2视频通关
- 2AAVG
- 2生存
- 2养成
- 2PS2
- 2GBA
- 2策略
- 2拔作
- 1falcom
- 1解谜
- 1云通关
- 1幼女
- 1STG
- 1建设
- 1开放世界
- 1音乐游戏
- 1Switch
- 1WIIU
- 1PSV
- 1伪娘
- 1塔防
- 1桌游
- 1Online
- 1网游
- 1黑暗系
- 1卷轴射击
- 1EA
- 1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