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2015-04-17(不删档内测) / 第三人称射击
2016-10-31 / 标签: TPS 网游
[新评]连战舰世界都弃坑了这个更不会玩了 [旧评]系统抄了坦克世界,海战抄了BattleStations ,画面还说得过去不过跟战舰世界比起来有差距。在战舰世界没开放的时候玩一玩也是不错的,不过一玩就停不下来的我只好先无限期搁置 -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2016-01-26 不删档测试 / Android、iOS / 飞行射击
2016-10-13 / 标签: 手游 国产
横版卷轴射击 刚玩觉得还行 玩多了就烦了 国内那套养成体系每天重复无聊的日常,挺没劲 -
战舰少女R
2014年11月10日 / iOS、Android / 卡牌、养成、策略
2016-9-25 / 标签: 手游
弃坑了,玩了也差不多快两年了,也是我氪金最多的一个手游,脸黑得不像话但是还是坚持玩下去了。游戏性几乎为0反正一切都看脸,玩久了是真心无聊。立绘起初觉得不错但现在自己的标准上去了,实在觉得没几张能看的,尤其是皮肤的图真是各种崩。不过,并没有黑的意思,毕竟国游里屈指可数的良心,希望今后能越做越好吧 -
芭芭雅嘎:女巫神庙 Baba Yaga: The Temple of the Witch
2016年1月26日 / PC、PS4、Xbox 360等 / 动作冒险
2016-9-8 / 标签: PC ACT
这一代最有意思的DLC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6-8-14 / 标签: PC ACT
原以为要打一阵子,没想到十几个小时就通关了。非主线的墓穴只开了3个,觉得还是DLC的那个最有意思。感觉这游戏就是神海+刺客信条 顺带还学了点合金装备(比如几个哨所突破的关)。技能系统如此复杂,但是因为游戏流程上大多情况处于被动,丰富的玩法无法顺利实施,基本没有玩二周目也没有开全古墓的动力。。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5-29 / 标签: PS2 TPS
[视频通关]三代的娱乐性还是蛮足的感脚,年轻的山猫真是中二十足。有不少东西跟五代接上了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5-26 / 标签: PC TPS
最近各种补,渐渐开始了解合金装备系列的世界观了。这作通篇都好压抑,PAZ最后还是死了,心疼。。蛇叔苦心经营的基地也被毁了,自己还昏迷了9年,终于能理解幻痛里第一章“复仇"的意义了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5-11 / 标签: GBA 悬疑
剧情赞,这作其中的几个案件(包括第一和最后)是串联着的。最后的案件一波三折堪称精彩。几个主角的身世和命运在这一部被演绎到极致(下一部主角就不是成步堂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6-5-2 / 标签: WiiU ACT
动作很花哨,打击感不错,各种设定都很有意思,但是载具部分简直反人类——我从未见过载具手感如此之差的游戏,不知道PS3版和360版是不是这样……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4-27 / 标签: PSP 悬疑
氛围营造棒,音乐赞,美术风格赞,剧情也不错,幸亏没有先看动画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2016年1月21日 / IOS、Android / RPG
2016-4-26 / 标签: 手游
应该算是史克威尔近年来做过的最好的手游。。。即时战斗,画风非常赞,虽然其实跟其他抽抽抽手游比也只是换汤不换药。首抽和第一次十连全跪,直接弃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6-4-20 / 标签: PC RPG FPS
蛮多不人性化的设计的,美术风格还挺不错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6-4-2 / 标签: falcom PC SRPG
好像已经搁置了好几年,最近搬新居之后终于有动力把它翻出来打通了。前面的剧情还依稀记得,还是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作啊。 -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
2016年5月20日 / Android、iOS / 战术策略养成 / 散爆网络
2016-2-18 / 标签: APP
虽说各方面制作都高于舰R,但这类游戏已经不怎么想玩,内测氪了单月卡但还是玩一半就缺乏动力继续了 -
机战坦克 机战坦克
2015年10月23日 / iOS、Android / 即时战略 / 游戏公国
2016-2-18 / 标签: APP
从舰N里被派趣忽悠过来试玩,游戏体验比想象的要好得多,界面、流畅性(话说流畅性一直是舰N的硬伤吧)、爽快感都很不错;人设和机设很多既视感强烈←不过人家的介绍都已经明说了…… -
钢铁华尔兹
2015年10月13日 / PC、Andriod、iOS / MMOFPS
2016-2-18 / 标签: 手游
CV和Live2D的立绘是亮点,其他方面都一般,而且中后期禁肝很严重没法继续玩下去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6-2-18 / 标签: APP
3D的演出非常华丽,各种小细节都能看出制作方满满的诚意 -
战场双马尾
2016-06-07 / iOS、Android / 弹道 / 卡牌 / RPG
2016-2-18 / 标签: APP
立绘挺好看,但是战斗画面的Q版模型实在是不敢恭维 = = 你们能把小人做好看点这坑我就入定了 世界观设定和剧情是国产中罕见的脱线恶搞类还比较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53ACT
- 41galgame
- 36FC
- 23手游
- 20FPS
- 18Mobile
- 15SLG
- 13ARPG
- 13TPS
- 11国产
- 11PS4
- 11RTS
- 10AVG
- 10同人
- 9SRPG
- 8悬疑
- 8PS3
- 8WEB
- 8PUZ
- 8APP
- 7RPG
- 7MMORPG
- 6百合
- 6GB
- 6科幻
- 6FTG
- 6RAC
- 6PSP
- 5JRPG
- 4恋爱
- 4RPGMaker
- 4台湾
- 3WII
- 3独立游戏
- 2育碧
- 2SPG
- 2飞行模拟
- 2建造
- 23DHgame
- 2视频通关
- 2AAVG
- 2生存
- 2养成
- 2PS2
- 2GBA
- 2策略
- 2拔作
- 1falcom
- 1解谜
- 1云通关
- 1幼女
- 1STG
- 1建设
- 1开放世界
- 1音乐游戏
- 1Switch
- 1WIIU
- 1PSV
- 1伪娘
- 1塔防
- 1桌游
- 1Online
- 1网游
- 1黑暗系
- 1卷轴射击
- 1EA
- 1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