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7
剧情比较中二,meta元素有点意思,长度中等,可以一玩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2-11
游戏后期让我想起了蛋拐里的大灾变模式。 音乐,画面,人物塑造都是顶级,剧情虽然称不上惊艳,但是确实算得上是高质量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2-2
7.5,两人的友情以及最后ハク的进化挺喜欢的。 但是血压也是真的高,故事节奏也不如一代。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3-1-9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都是科技与狠活儿啊”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30
虽然不是很喜欢的题材,但是剧本和美术都无可挑剔。就是叙事有时有点绕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11-15
叙事设计比以前好,很惊艳,但是新男主的角色塑造以及他人的感情线描写不如一代,前期枯燥乏味,到了后期才会有趣。结局还变成了王道割草游戏,感觉不如一代。如果要做第三部的话还是让伊達或者みずき来做主角吧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10-25
好玩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0-14
说实话,结局不算特别惊艳,但是确实是为整个游戏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另外,除了眼镜学妹的故事挺一般,其他的地方都很棒。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2-6-2
前期感觉节奏飞快,都不知道在讲啥就结束,感到很奇怪,但是后期的剧情就开始好起来一些。另外我挺喜欢后期的结局,小梅那里甚至还有点小感动。画风也好。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6 / 标签: 间谍过家家
虽然大部分故事都是间谍过家家,但剧情毫不拖泥带水,甚至还有首尾呼应。最大的缺点是しずか的戏份太少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5-8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天音和蒔菜线不错,其他的真不行,日常也太多了,慢悠悠花了三个多月才推完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2-2-6 / 标签: 阿宅逆袭记
第一次接触烂户口的作品,群像剧,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打出来的第一个结局。处处都对灾后人性和社会进行了探讨,剧情拉满,人物塑造拉满,属于是戳到我xp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主线最后我差点以为我在看海贼王了( 属于是典型的老套王道少年漫的故事,角色塑造个人感觉反派比主角团好的很多,想法很有创意,但是中途无聊啰嗦的地方也不少,玩梗也玩太多,但是放到这个年代的话算不错了,值得一玩。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1-11-9 / 标签: 和泉万夜 BLACKCYC 狂气 重口
总体来说还不错,前期氛围到位,最后解谜。但是有的东西解释得还不够清楚,比较潦草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9Nitro+
- 3虚渊玄
- 3重口
- 3神作
- 3拔作
- 3和泉万夜
- 3GAL
- 2欢乐
- 2猎奇
- 2全年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打越刚太郎
- 2麻枝准
- 2雰囲気がいい
- 1八宝備仁
- 1听说很实用
- 1和泉つばす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暖人心田
- 1WHITESOFT
- 1新岛夕
- 1FrontWing
- 1八宝备仁
- 1下仓バイオ
- 1下倉バイオ
- 1SAGAPLANETS
- 1CLOCKUP
- 1过激
- 1废萌
- 1我已经死了
- 1BLACKCYC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中日合作
- 1良心制作!
- 1R-18G
- 1nekoday
- 1两开花
- 1间谍过家家
- 1阿宅逆袭记
- 1CG超赞
- 1TOKYOTOON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调色板
- 1“纯爱”
- 1灰色系列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新島夕
- 1Liquid
- 1剧情赞
- 1革命
- 1HARUKAZE
- 1撸出血
- 1分割商法
- 1ADV
- 1虚淵玄
- 1同人游戏
- 1沙耶の唄
- 1Nitroplus
- 1国产
- 1推理
- 1Ever17
- 1AKABEiSOFT2
- 1丸戸史明
- 1悬疑
- 1KID
- 1N+
- 1key
- 1infinity
- 1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