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5-7-3 / 标签: 11eyes Lass 高大上≠中二
或许不错,佳作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7-3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猎奇 Lass GAL 11只偷窥眼 我爱草壁
不错的佳作,罗曼蒂克风+西式猎奇+魔幻+燃的一部作品。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5-7-3 / 标签: galgame GAL 11eyes ~虛空鏡界~
略可以吧,佳作。。吧。。。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5-7-3 / 标签: KID 打越钢太郎 12RIVEN integral
从某些角度来说,完全不给力;从某些角度来说,貌似还可以。。毕竟也是算是integral的开河之作。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5-7-3 / 标签: 猎奇 轮回3日 3days 超展开
不错,就是坑了点;作为11eyes的前作还可以。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7-3 / 标签: 科学ADV系列最高作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叙述性诡计 锻炼心理承受力
全篇都充斥着悬疑和恐怖的色彩,但在精神过紧之余,也会有温馨的日常来为你调味。然而就算是日常,也是不可缺少的铺垫和伏笔。通篇都运用了更甚于EVER17的叙述性诡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住的作品。所以承受它必须要有极强的心理素质。但不得不说,它是一部伟大的杰作。PS:本游戏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一周目普通线+二周目全个人线,接着才是三周目的真结局。没玩通=没玩过。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5-7-3 / 标签: 猎奇 重口味
太过于重口,汉化版语气看得我很不爽(也许是翻译原因?),另外有些地方就算我重口也感觉有些恶心了。最后画风不喜。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7-3 / 标签: PC 中泽工 打越鋼太郎 科幻 5pb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5-7-3 / 标签: 轮回开山作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还行吧,作为一个系列的开山之作。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7-3 / 标签: KID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PC r11 Remember11
在设定的新颖程度上稍胜于ever17,但在剧情走向上却有些本末倒置。中泽工:并没有什么乱用。。。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5-7-3 / 标签: 竜騎士07 海猫 同人游戏 推理 龙骑士07 猎奇杀人 包子脸
剧情不错,比寒蝉更好;设定和风格是我喜欢的哥特+魔幻+批判+罗曼蒂克。比起寒蝉,剧情和风格设定更喜欢本作,但画风还是祝姬完爆。不可错过。 -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2009年08月20日 / PSP / ADV
2015-7-3 / 标签: 龙骑士07 跟TV版是不一樣的,跟TV版! 各種DeadEnd 竜騎士07
TV毁出巅峰,游戏意外的还行。画风比起龙骑士的包子脸好多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5-7-3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比起寒蝉,风格设定上更稀罕海猫的。画风可怕花出新高度,但阻止不了佳作的评价。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15-7-3 / 标签: 金月龍之介
虽然做的很不错,但画风我不吐槽(涉及年代原因)。另外比起去人弱爆了。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5-7-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田中罗密欧 PC 山田一
上色较为古旧,不过看在年代的份上也就罢了。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5-7-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田中罗密欧
还不错,开始是为田中罗密欧而来。但在后来就喜欢上了游戏本身。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7-3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之歌 galgame 肉块
老虚的代表作,但是某些地方容易引起群众不满。主角个性恶心,但也是情理之中。佳作以上。
玩过的标签
- 3galgame
- 3PC
- 3龙骑士07
- 3中泽工
- 3猎奇
- 2打越刚太郎
- 2GAL
- 211eyes
- 2田中罗密欧
- 2田中ロミオ
- 2KID
- 2Lass
- 2竜騎士07
- 1各種DeadEnd
- 1我爱草壁
- 1跟TV版是不一樣的,跟TV版!
- 1超展开
- 1轮回开山作
- 1肉块
- 1山田一
- 1轮回3日
- 1寒蝉鸣泣之时
- 13days
- 1锻炼心理承受力
- 1高大上≠中二
- 1包子脸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科学ADV系列最高作
- 1金月龍之介
- 1叙述性诡计
- 1~虛空鏡界~
- 1Remember11
- 112RIVEN
- 1integral
- 1打越钢太郎
- 1同人游戏
- 1虚淵玄
- 1科幻
- 1打越鋼太郎
- 1海猫
- 1沙耶之歌
- 15pb
- 1推理
- 1r11
- 1猎奇杀人
- 1重口味
- 111只偷窥眼
- 1Nitro+
- 1家族
- 1麻枝准
- 1key
- 1CLANNAD
- 1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