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24-4-22 / 标签: 潜行 蒸汽朋克 ACT 欧美系 潜入
可惜流程太短意犹未尽,道德的dlc和混乱度系统升华了游戏主题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RASK 画风美 成长物语 清新 纯爱 校园 神OP 凉贵凉
背景cg和部分演出cg没得说,顶尖的质量,音乐尤其是op更是艺术级。至于剧本的主题是很好的,伏笔和世界观的揭示方式也挺不错,叙事结构就很难评了,先是安排了意义不明的大馆和萌萌线,感情线几乎没有,再是最后爱和优之间的选择,以及爱缺乏的人物塑造和感情线,令人惋惜,对比日向子的戏份,真女主宛如路人甲。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4-2-7 / 标签: 僵尸 跑酷 FPS 开放世界 末日 STEAM 欧美系 罐头
跑酷和砍僵尸手感优秀,恐怖氛围和代入感还不错,部分地图设计挺好,流程略短,越到后期剧情越弱智,过多跑图太烦,整体属于是佳作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2-2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ARPG 横尾太郎 ACT 科幻 剧情 致郁 音乐 STG meta 日本
gameplay俗手,游戏理念本手,剧情世界观妙手,音乐品味神之一手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4-2-1 / 标签: PC 横版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独立游戏 平台跳跃 解谜
越玩越上头,美术和地图设计确实不错,技能树有点单一了,最终BOSS差了点水准 -
深入后室 Inside the Backrooms
2022-06-21 / PC / 生存恐怖 冒险 解密
2024-2-1 / 标签: 恐怖 解密 PC STEAM 2022 联机
补标,多人联机欢乐的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4-2-1 / 标签: ACT 鬼泣 Capcom 动作 经典 3A STEAM
卡普空yyds,爽爆了,帅炸了,可惜剧情太尬,流程太短,大病区真神 -
深海迷航 Subnautica
2018年1月23日(PC) / PC、PS4、PS5等 / AAVG
2024-1-18 / 标签: 恐怖 生存 沙盒 AVG 神作 通关 深海 探索
难以想象这是只有6个G的游戏,致敬“吃喝不愁的live”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9-29 / 标签: FPS Valve PC CS:GO STEAM 网游 射击 经典 竞技
再见了,csgo;欢迎,CS2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3-1-11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快递 ACT 世界观 生命 STEAM 神作 剧情向 物流 联结 父子 基建
小岛秀夫:要3到5年才能得到普遍认可。我:明天把自己打晕再玩一遍。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3-1-1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ACT 暗杀 跑酷 工业革命 动作 潜行 RPG ARPG 历史 伦敦 开放世界
主篇和杰克dlc和一战的主线通关,其他的就没意思了,年轻人的第一款育碧式开放世界。还是育碧的历史还原厉害,工业时代的伦敦太真实了。除了重复要素太多以及剧情雷声大雨点小外其他还好,杰克dlc不错。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12-27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银发双马尾 实用 迷之感动 动态CG 纯爱 青葉りんご 傲娇
除了画风和音乐真没有什么感觉,作为拔作可以,但对我没用。谜之高分,谜之出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雾枝的典中典傲娇了。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12-3 / 标签: CLOCKUP 监禁 浅生詠 调教 拔作 狂气 治愈 止恶 教育意义 重口 致郁 鬼畜 初心者回避
BGM很神,CG扣大分。定位是凌辱系拔作,却残酷真实而又令人动容,可惜太短了,剧情戛然而止,看点只有不一样的结局。教育意义很足,未遂就是TE ,逃脱结局有一种救赎美。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2-12-2 / 标签: 早瀬ゆう 纯爱 甜拔 拔作 短篇 单线 甜作 单女主
高质量糖精型甜拔,短而精,不容易腻,比较欢乐。就是感觉女主人设似曾相识,有点模板化。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2-11-3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黑长直 动态立绘 甜作 校园 甜愈 日常 幼驯染 系列作 甜美到爆
2.20结灯线通,现在看来立绘真神,女性视角一绝。姐姐线太纯情了,简直是黄油里难得一见,堪比初中生谈恋爱。总之一个字,甜就完了。/终于通了玲线,相比另外两线比较一般,人设猫系女友挺不错。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8-3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人偶 纯爱 雰囲気がいい 全通 田园 剧情 艹木头 幼驯染 惊悚 民俗 剧情锁
优秀,优点很明显,前期氛围绝绝子,在极短的大体剧情中加入如此多的分支结构并能保持逻辑畅通,并且能在本以为完整的剧情中加入了较多的反转。要是日常多点,情感铺垫,矛盾冲突再充实些就更好了。官方吐槽致郁点比较多www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8-24 / 标签: 颜艺社 幼驯染 白毛 大学 纯爱 整活 扭曲 渣男 废萌 欢乐 肉眼可见的越来越色 屑女人 废物男主 真实感
本质萌拔的无脑乐子游戏,共通线脑溢血溢得差不多后就可以看看乐子了,攻略篇和煌篇伏笔回收都合生硬,个人线基本可以当拔作,很好用。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2-8-20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青春 追梦 大空翼 滑翔机 紺野アスタ 雪都大法 纯爱 废萌 治愈 甜作 黑长直 遥姐 茶太
王道青春系的佳作,12年的游戏还有如此的表现力十分难得,系统把甜蜜恋爱和主要剧情分开这一设计我很喜欢。人设亮眼,小鸟是我老婆。剧情属于保守中发挥的比较好的那一类,作为废萌作日常难得的有趣,小鸟线贴合主题,最王道,人设我最爱,天音线最完满,可以作为TE。缺点是画面有时有点崩,四条线的大体剧情走向是一样的,重复率太高,使得双子线没啥意思,最后结尾很怪。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8-11 / 标签: galgame 十二神器 凌辱 近神作 浅生詠 纯爱 和泉万夜 重口味 CLOCKUP 剧情
2.27全选叶线+TE通。//二周目全通(无奈真打不出鬼畜end就算了),剧情反转太强了,世界观和设定都很亮眼,这一优点直接盖过了剧情上后期太赶的缺点。//等第三周目再来。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2-8-8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春风社 无厘头 欢乐 小鸟居夕花 遥そら 良心制作! 浅川悠 卯衣 大空树 はと 纯爱 暖心 废萌 搞笑 巨乳
电波系废萌作,带有些许沉重,部分生死观和学习成长的探讨加分。人设都很吃香,画质很好,cv更是阵容豪华,喜欢大欧派的不能错过。剧情和搞笑重点突出一个无厘头和电波,笑点时高时低。共通线不错,个人线难说完成度,我比较认可的是明日原线,友情的渲染极佳,其他情商高的可以说是无厘头留白风格。内容上最充实的是皇女线,中后期发挥得很不错,最注水的是夏琪线,基本是废糖。黑木线??共通线最好观感,个人线逻辑崩坏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2-7-6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致郁 狂气 猎奇 海原望 石原舞 姐控 透子姐我爱你 花泽樱 氛围作 解谜
优缺点均十分突出的推理向gal,解谜的选填系统十分不错,剧情结构和逻辑严密,伏笔惊艳,BGM的氛围感渲染很强。但CG和人物立绘有偷工减料的嫌疑,推理其实很简单,TE谜底很易猜。致命伤则是除了TE姐线和学姐线以外情感牵强。这里本人认为冰室线完成度不错,尤其是悬而不决的案件能与冰室的心路历程相照应。总之,放低期待值来看还是上乘的佳作。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30 / 标签: tone_work’s 纯爱 恋泉天音 画风好 風音 VisualArt 水月陵 治愈 阵容豪华 魁 和泉万夜 甜作 丘野塔也 科幻 妹
主线后篇拉胯确实致命伤。有意思的是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总会在别的女主线上闪闪发光,倒也挺好的。节奏感和表现力最好的是学姐线(很有key味),其次主线前篇,但是都落入了俗套,有点遗憾。支线剧情出人意料的是栞菜线,十分之完美。但真女主嘛,还得是你亲女儿雨音,日常有趣但巨长,剧情上算是给主线收尾了,还行。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6-23 / 标签: key 泣系galgame 麻枝准 暑假 回忆 亲情 全年龄 新岛夕 催泪 水月陵 神作配神曲 魁 key作画天花板 纯爱 岛可梦传奇 小鸟居夕花 na-ga 折戸伸治
算是玩gal以来,游玩时间最长的了,应该有六十多个小时了,也是这么久以来玩过的最有游戏性的ADV了,其精致程度可见key的用心。虽然有许多缺憾(明显模仿cl无力)。但瑕不掩瑜,足以称之为ACG领域对夏日回忆最美好的赞歌了吧(不用提刀子了呵呵)。感谢key,愿我们都能拥有永远宝贵的夏日口袋。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6-16 / 标签: galgame 死生観 催泪 悬疑 后宫 泣きゲー 秋野花 纯爱 無修正 我永远喜欢琴莉
6.15全线通。推完梓线后再推由美线,感觉是梓线的加强版。琴莉线的情感描写最丰富。个人最爱琴莉线的轮回结局和由美线的三人行结局,感觉琴莉线的日常结局太理想化了,维持不了多久。综合评价其实是声优配音和立绘好,日常写的优秀,节奏很好,虽然推理其实等于没有。打完这游戏才发现自己喜欢男女主恋爱后女主离开的情节,无论是白日梦,王冠,塑料记忆还是这个,我果然是魔鬼吧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1纯爱
- 6ACT
- 5STEAM
- 4拔作
- 3PC
- 3甜作
- 3神作
- 3悬疑
- 3剧情
- 2浅川悠
- 2ARPG
- 2致郁
- 2白毛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欧美系
- 2CLOCKUP
- 2欢乐
- 2跑酷
- 2画风好
- 2恐怖
- 2剧情向
- 2狂气
- 2FPS
- 2幼驯染
- 2催泪
- 2治愈
- 2水月陵
- 2潜行
- 2废萌
- 2动作
- 2科幻
- 2动态CG
- 2桐谷华
- 2经典
- 2校园
- 2浅生詠
- 2全通
- 1石原舞
- 1桐月
- 1早瀬ゆう
- 1十二神器
- 1姐系
- 1Laplacian
- 1短篇
- 1良心制作!
- 1恋泉天音
- 1雪都大法
- 1无厘头
- 1tone_work’s
- 1横尾太郎
- 1开放世界
- 1暑假
- 1遥そら
- 1单线
- 1大空翼
- 1伪SF
- 1死生観
- 1小鸟居夕花
- 1卯衣
- 1监禁
- 1秋野花
- 1唯々月たすく
- 1双飞
- 1春风社
- 1读档重回
- 1男主说话
- 1喜欢妹妹多一点
- 1甜愈
- 1首作(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