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30 / 标签: NS
27小时推完了,剧情和核心诡计的话还是更喜欢1,游戏性2倒是加强了不少,比1玩起来舒服。2的后劲挺大的,梳理时间线挺有意思。 -
古书店街的桥姬 古書店街の橋姫 々
2018年9月27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奇書と幻覚のBLG
2022-6-27 / 标签: BL NS avg
文笔和意境都挺美的。终于打完了,耗时一个月。完全get不到剧情,只有川濑人设能戳我,其他的相当折磨。 -
毘卢遮那战姬 ~源平飞花梦想~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2020年9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5-14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NS
系统太卡了,闪退好多次。教经线因为知道历史走向没什么新意,弁庆线展开加入了玄幻要素,比教经线有意思点。春玄后期恋爱感还行,源赖朝这个冰山一点也不温柔!还好有平知盛,算值票价了!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5-5 / 标签: NS AVG bl
居然也是良平。全通了,还剩支线没怎么看,游戏性一般,更像是有声动态漫画,每个人物都有立绘,大制作。父母爱情和猫狗cp嗑拉了,属于官方猛塞糖往嘴里灌啊!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4-29 / 标签: NS 乙女向 Otomate AVG
明明是很好的设定,但没有逻辑,不能自圆其说,也实在理解不了女主的心理,和片桐电波完全不合!可是砂糖画得太好看了呜!好吧,打完缘线我又真香了,cv演出很不错,片桐的情话写得也很好,恋爱感是有的。终于全通了,只能说攻略角色的人设比剧情好,女主的塑造幼稚又偏执,感觉是目前玩过的最不喜欢的女主了。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2-16 / 标签: NS 乙女向 Otomate AVG
50小时全通啦!bgm好听就是短了点。恋爱喜剧脑洞很大,代入感不强就当番剧看了,剧本挺有意思的,最喜欢的是女主,漂亮可爱性格好!整体打下来人物都很喜欢,开后宫吧!(就是这系统花里胡哨的也太卡了)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1-24 / 标签: NS 乙女向 Otomate AVG
40+小时全通啦!现在就想玩fd!整体白石>尊>爱时>峰雄=契,柳爸爸太稳重了吧,这哪是28!根本不敢有非分之想!峰雄和尊的相声我能听一百年?!契在爱时线倒是刷了一波好感度,个人线不太戳。白石啊,提到都心口一紧,he欺诈555! -
小小梦魇2 Little Nightmares II
2021年2月1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10-22 / 标签: NS 横版
氛围很强,自己一个人玩太吓人了,玩不下去,视频云通了,这一代主角挺暖的。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10-4 / 标签: NS 乙女向 Otomate AVG
共通感觉挺短的,目前打完了但丁,完全想象不到作为反派的杨怎么进行,结果杨线一上来,好家伙,确实很符合他的人设!声线和性格都非常蛊!尼古拉的声音好好听人也很美貌,就是这个弟控属性有点小膈应。奥罗克的be,哭腔心碎了啊。对吉尔的cv和人设都不感兴趣推的相当痛苦。大结局和隐藏也好无聊啊。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7-5 / 标签: NS RPG 战旗
60小时一周目青狮毕业,不想下棋只想推剧情,帝弥香香,打完了疯狂找同人!二周目金鹿毕业,没动力三周目了,虽然还想继续蕾雅线,以后再说吧。 -
安琪莉可Luminarise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ミナライズ
2021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 女性向け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1-5-27 / 标签: NS 乙女向 策略
刷了女王/辅佐官/返乡结局后,再把好感度高的几个刷了表白就封盘了,不是我的菜,只想当海王搞基建,这些男人真的没一个有吸引力,剧情太散,基建也不算好玩。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5-10 / 标签: NS 动作 RPG
可以无限玩下去的高自由度游戏,就是好孤独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5-10 / 标签: NS 动作
快乐!! -
说谎公主与盲目王子 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2018年5月31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8 / 标签: NS 日本一 横版
绘本风,画面很治愈。ns上买了日版,单词不难挺适合新手。游戏性对于我这个手残来说挺友好。结局王子一句我来找你了,很感动!就是我没有自己存档,打完了不知道怎么进相册。难道我要重打一遍救命。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5-5 / 标签: NS 悬疑 AVG
玩多了乙女换个口味,ns上操作不太好,梦境时间太少了,打得很艰难,剧情方面挺优秀的,先走得应太和瑞希,温情线。最后大结局没想到是个玄幻剧,还不错。 -
蒸汽监狱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2016-12-16 / PC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21-5-3 / 标签: 乙女向 NS AVG
40小时终于打全结局了!最喜欢亚达钧。期待的fin线没被折磨,失去了病娇属性,有点失望。世界观是铺起来了但是反派跟闹着玩一样。还以为会是悬疑剧。NS上内容很丰富。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9 / 标签: NS 乙女向 AVG
代入感很强,只玩了晴人,氛围很压抑。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4-19 / 标签: NS 乙女向 AVG Otomate
算是目前最喜欢的O社作品,卡带应该会永久收藏了。个人喜好米歇尔>凛堂>伊格尼斯>卡努斯>伊尔。米歇尔线很浪漫,但是这个结局,he像b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