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15 / 标签: 幼なじみ 战斗 戯画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满分!剧情9+,完美的游戏性+0.5,极其契合战斗的bgm和插曲带来的体验+0.5。空线实在是精彩,看着这两个为彼此付出了一切的一对终于走到了一起真是热泪盈眶,跟19的最终决战jihad响起的时候简直燃成灰了,精彩的世界观跟人物塑造,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各大势力与理念的交叉碰撞,恰到好处的悬念与真相揭示,精彩绝伦的游戏性造就了这一日系赛博朋克游戏巅峰之作。“我不会忘记,那里曾有着,无可替代的天空”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9-7-13 / 标签: 人生 亲情 key 麻枝准 幼なじみ
动画入宅作,游戏入坑作,无愧于人生之名的神作,描绘的是最朴素的亲人之间的感情,却能直击读者的心灵,无论是花田汐还是老爹线都是如此。愿每个喜爱cl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玉/古河渚天上第一!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8-16 / 标签: 友情 key 麻枝准 幼なじみ
青春和友情的赞歌,最高の伙伴们!个人线水准相比cl差了不少,但日常很欢乐,游戏性很强,打棒球真特么开心.jpg个人认为麻子写的铃线沙耶线桐城央的库特线最精彩,作为te的rf线可以说阐述了最动人的友情了,枣恭介永远是我大哥!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9-1 / 标签: すみっこソフト 笹井さじ 悬疑
8.5。一周目的时候萌拔欺诈,后面开始剧情不断深入,设置大量的悬念并在四周目的时候解密的时候真是爽,最后在希望的支撑下,众人终于迎来了那遥远的樱花飞舞的春天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4-2 / 标签: 戯画 战斗 幼なじみ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8.5。单看凪线可以给9分,但前三条线相比之下实在是太水了些,基本就是交代铺垫剧情的工具人线,凪线的剧情非常精彩,各种反转和巨大的信息量带来的冲击不小,结尾也显得很唯美,但卑影老贼对幼驯染的恶意简直绝了,崎真是太惨了明明没做错什么,单纯地只是对男主爱得深沉却黑化成了最终boss,最终决战的时候感觉没bsd燃,也许是因为个人觉得这op没jihad好听吧,战斗系统方面除了升级解锁比较麻烦别的还是没的说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7-13 / 标签: key 永山ゆうのん 新岛夕 麻枝准
8.5。虽然cl的既视感比较强,仍然非常优秀,瑕不掩瑜。核心的ap线跟clas线,lbrf线,罚抄mt线相比震撼程度显然不足。另一方面没了桶妈画风实现了跨时代般的飞越,夏日氛围感营造极佳,bgm和插曲保持高水准,游戏性一如既往的强,打乒乓和岛可梦真特么好玩.jpg角色塑造优秀,四位女主以及umi都塑造得非常有特色,但相比之下男性角色的塑造就很普通了,无论是男主还是两个基友,都完全没法跟前作比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3-12 / 标签: 幼なじみ 战斗 戯画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不愧90电台的名作,世界观,人物塑造,剧情发展,各方势力和理念的冲突描写得非常精彩,三条线层层递进不断解密,机战系统更是极强地增强了游戏体验,剧情8.5分,有待dive2补完,游戏体验+0.5=9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5-25 / 标签: 战斗 Nitro+
玩的第三部90电台的名作,剧情不输玩的前两部,对善恶相抵的理念描述得非常精彩,剧情发展跌宕起伏,剑圣的武术功底实在强,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光的he,但感觉也只能如此,另外就是这竖排文字实在是体验太差,最终给9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9-29 / 标签: 悬疑 幼なじみ 螺丝 AKABEiSOFT2 战斗
主线剧情和智斗非常精彩,支线除了水羽线稍差另外两条也不错,个人看来魔王塑造的比男主优秀,但男主最后监狱中的表现真的爷们,随着ed《Close Your Eyes》的响起,结尾的一家重逢也真的是非常感人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12 / 标签: 暖人心田 幼なじみ
8.5。优秀的剧情作,剧情上的各种反转让我打的根本停不下来,到最后,夜子才是这个游戏真正的主角,耀眼的彼方与男主是真爱,妃虽然很悲惨但也贯彻了自己的信念。最后魔法使的洗白过于强行,属于画蛇添足了。/另外这游戏居然没oped是什么鬼,玩了不少还是第一次见,不过bgm的质量不错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7-7 / 标签: 戯画 BALDR 幼なじみ 战斗 卑影ムラサキ
8.5。有些遗憾,先玩了bsd后既视感有些强,震撼度大打折扣,有些情节大致都可以猜得到,但不得不说最终的怜线还是非常精彩,最后的te也是耐人寻味吧,唯一不变的是卑影紫对幼驯染的恶意,月菜你好惨啊(bgm38)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1-2 / 标签: AUGUST 战斗
不愧八月巅峰之作,剧情精彩,每个章节环环相扣推进世界观的阐述,打的根本停不下来,角色塑造优秀,真心心疼小动物终章被虐的死去活来最后还舍命救世界。te某种程度上类似罚抄t线和sp的p线,残酷却是唯一留有希望的he。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7-28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岛夕 永山ゆうのん
老的线没打,新增的线里识线还不错,虽然没有lbex的沙耶线那么惊艳但也非常优秀了,umi线也写的很棒,野美希线蛮欢乐的但感觉很扯,学姐线是里面最差的一条了除了我老婆紬更可爱了,p线新的结尾比较满意,总算是给了umi酱一个好的结局,虽然这结局真的是cl既视感太强了,跟苍绿的树下简直一模一样,但作为一个cl厨,我就吃这一套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11-24 / 标签: 幼なじみ 螺丝 AKABEiSOFT2 悬疑 战斗
不愧是螺丝,这作的述诡水准比g弦更加高,个人线水准也非常高,对于人性的描写、刻画、冲突非常精彩;姐姐出场时真的是没想到,利用世界观来隐藏一个角色真的是厉害。个人唯一觉得不足的地方是结局感觉有些意犹未尽不如g弦/打完fd法月篇后终于理解了结局的含义,如果fd的内容能加到本篇中,相信本作应该也能登上批评空间90电台吧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2 / 标签: 5pb. 幼なじみ 悬疑
优秀的悬疑向作品,同时也是名副其实的“混账游戏”,整个游戏可以说是恶意满满。共通的情节环环相扣反转不断高潮迭起,个人线相比之下差了很多,尤其是香月线。最后的te用短短的篇幅揭示了惊人的真相,升华了情强哥的形象,看到最后一幕真的让人感慨万千,“さよなら 爱しい 大切な人 どうか“幸せに”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6-6 / 标签: 悬疑 KID 打越刚太郎
9.5。唯一的缺点只有前期的日常太无聊,如果这部分精彩些就能打到10分了。最后的可可线真的超神,视角欺诈和meta运用得出神入化,真相解开后带来的冲击极其震撼,石头门的“欺骗自己”也许就是来自这里的灵感吧,打越nb!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9-3 / 标签: あめとゆき 幼なじみ DiGination
"愿这一刻,成为永恒。因为这世界竟如此美丽"白姐线非常感人,最后的那一刻就是所谓的“在天愿作比翼鸟”吧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6-9 / 标签: AUGUST 幼なじみ
7.5。主线剧情还不错,比较对我胃口,虽然肯定是比不上脏翅膀但感觉比大图精彩,各种地方也是制作得非常精良,男女主也堪称绝配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0-2-11 / 标签: 悬疑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优秀的悬疑类推理作,精彩地通过线索层层剥开事件的真相,几个be尤其是优衣的be也给了我相当大的震撼,真的心疼姐姐,优衣麻吉天使,给了我夏乃大小姐的感觉,看起来呆呆的其实看破了一切,遗憾的是男主的这个能力没有个交代,让我认为不够严谨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3 / 标签: 战斗
作为一个剧情作,我认为是合格的,角色都比较萌,最后的te也不错,不过妹控大作妹妹却没线这就有些蛋疼了啊(bgm38)另外这op真的是好听的不行/剧情7.5,op+0.5=8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2-31 / 标签: 幼なじみ
披着拔作皮的剧情作,兼具燃泣元素,值得一玩,就是心疼文乃,惨啊(bgm38)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7 / 标签: SAGAPLANETS 幼なじみ
8分,希尔维和理亚特别喜欢+0.5=8.5。堪称saga历代作品中综合质量最高的一部,难怪能以萌作的底子拿到批评空间中央85的高分。总的来说个人线除了白送的学妹线水准都不差,核心的te更是升华了整个游戏的主旨,相信理亚那耀眼的金色时光会永远被铭记在我们的心中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5 / 标签: SAGAPLANETS 幼なじみ
理亚线有he我就满足了,虽然不是很科学,但那耀眼的golden time真的是太美了。米娜线发糖绚华线馋身子也不错,绚华的append1简直爆笑,唯一不满是妹妹配给了基友不能推简直天理难容!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0-9-14 / 标签: 战斗 卑影ムラサキ 幼なじみ
真的是非常燃,王道热血的故事,原版的空之章的结局有些遗憾,但新增的光之章弥补了它的一些遗憾。只要有想守护的人并永不放弃,就能成为英雄了,“英雄这种东西可不是教出来的,英雄啊,是要靠自己开辟前路的!”/卑影老贼对幼驯染的恶意还是固定不变(bgm38)
玩过的标签
- 66幼なじみ
- 30战斗
- 16悬疑
- 10新岛夕
- 9campus
- 8SAGAPLANETS
- 7key
- 6卑影ムラサキ
- 6あめとゆき
- 6AUGUST
- 5BALDR
- 5FrontWing
- 5暖人心田
- 5调色板
- 5永山ゆうのん
- 5戯画
- 4麻枝准
- 4SMEE
- 4狗神煌
- 3螺丝
- 3Asa
- 3DiGination
- 3きみしま青
- 3Hulotte
- 3ALcotハニカム
- 3柚子社
- 3AKABEiSOFT2
- 3alco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田中ロミオ
- 2SCA-自
- 2枕
- 2sprite
- 2Nitro+
- 2白もち桜
- 2FAVORITE
- 1笹井さじ
- 1しらたま
- 1minori
- 1声豚福利
- 1人生
- 1KID
- 1打越刚太郎
- 1NanaWind
- 1CUBE
- 1衣笠彰梧
- 15pb.
- 1Navel
- 1Purplesoftware
- 1亲情
- 1友情
- 1すみっこソフト
- 1まど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