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魔忍雪风2 対魔忍ユキカゼ2
2015-05-29 / PC / 対魔忍潜入寝取られADV
2024-4-14
这对魔忍也太菜了,简直就是即堕! 剧情该说是和上一代一样zz还是更zz了呢(),TE也没讲什么东西啊,反而挖了新坑。 优点还是雪风吧,作画也比前作略有提升;但感觉ev数量少了,PLAY仍然平淡无奇、十分鸡肋;男主也是菜的飞起,主要作用就是及时打小报告,至于会什么招数根本不重要吧x, 总之就是随便找个理由让女主变木柱的作品:设定和世界观根本不需要,干脆做成cg集得了;男主存在感虚无,女主上来即堕还标榜自己是ntr,男主难道不是黄毛? -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2011-09-23 / PC / 対魔忍寝取られ快楽堕ちADV
2024-4-12
剧情弱智,TE更是敷衍;作画一般、差分稀少(有几张ev强制看男人辟谷也是非常超昂大战),如果不是厨雪风都不会打完…… 正经TE怎么也是把敌人沙暴爽一把,你游TE干脆直接刚开始直接CUT,相当于雪风她们潜入进入P都没干就结束了……太弱智了吧?!只能说作为这个价位是可以了?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4-3-24
口味全面退化版母娘乱館,太过纯爱反而失去了乐趣,优点是画风强太多(比超昂大战时期也强太多)。类似虫狂篇的遗憾,分明有这么好的作画,企划xjb整,这么纯爱也是a社的作品(x)?希望超昂大战联动下羽華SR白给thx( -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6
挺精污的,如果对男主产生共鸣建议只能去精神病院就诊。话说回来,能产生如此的表现力,也确实是游戏的魅力x -
MinDeaD BlooD:麻由和麻奈的输血箱 MinDeaD BlooD ~麻由と麻奈の輸血箱~
2004-10-0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4-1-29
FD,搞笑海星,H就完全不如本篇了……图一乐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7
老游戏,优点是系统有的玩,不看攻略很难全通,打打总能发现新东西。缺点是作画差点意思,表现力和现在的gam也差距甚远,剧本本质还是为了拔x。反派贡献BE最勤的是老师,醍醐反而不怎么行,只能说老师都是便太(暴论)!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4-1-13
剧情没什么营养,10分钟可以讲完的故事,翻来覆去讲了6遍……封面三女个人线几乎对主线没什么帮助;hs处于口味较轻和血腥不实用两边摇摆;紫洗白烘托不够,前端作恶多端的雌小鬼后面不是应该超市(x);开局或前篇什么引入早由海是不是可以;男主和大叔都性格不大行。总的来说是剧本平庸,H凑合,高分可能得益于汉化。6.5/10 -
神聖昂燐エストランジェ
2024-01-26 / PC
2023-12-23
爆肝到3:30打完了,剧情和系统比起前作都大跳水,感觉属于外传的性质的作品。HS还是那么难用:冥有几个还行,别的大多不大行…… -
新译 淫妖虫 白猫本铺篇&月白姐妹篇 新訳 淫妖蟲 白猫本舗編&月白姉妹編
2017年06月02日 / PC
2023-12-8
(这个什么时候单独出了一个条目……) 作画不如本篇,记得群友好像说是青汁徒弟画的。和狱更是差出一个凶的水平==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another record -小朋友们的梦-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another record -ちいさきものたちのゆめ-
2022-06-24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3-12-7
-
月轨道会战 ~最初的特殊战技兵们~ 月軌道会戦 ~最初の特殊戦技兵達~
2021年3月26日 / PC
2023-12-6
约等于没有,不知道为何不干脆塞到本篇里:不涩、很短,甚至无助于补完剧情。鸡肋。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3-12-6
借着汉化(机翻)再扫了一遍,感觉这剧本车轱辘话,大段文字是みのり自怨自艾,我要是她直接带姐妹杀穿,横竖也杀回地球啧。很矛盾、定位不明确且都合的gam:你说看剧情,但其实没啥营养还冗长;你说跳着玩H,不看前文又没代入感……イリューシャ、リゼット可以的,七虹、キルケ不行。 -
EXTRAVAGANZA ~虫狂篇~ EXTRAVAGANZA ~蟲狂編~
2016年5月27日 / PC / 10年前に失われた幻のルートADV
2023-11-30
我觉得上田画的挺好的,但这hs分量也太少了吧!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999年12月22日 / PC / 調教型医凌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1-5
攻略不是很完备,但打打还是可以全cg回收。总的来说就是非常平淡(玩的不爽):作画、系统、CV都差点意思,合在一起就不怎么样了,名过其实( -
蝶之梦~二人之蝶~ 蝶ノ夢 〜二人の蝶〜
2009-04-24 / PC / 遊郭絵草子AVG
2023-10-22
铃铛早期作品:水平大概蠱惑之下,魍魎の贄之上。原作的作画过于原始、非常不实用;新内容部分画风可以接受了(最喜欢蝶子淫狱w)。早期铃铛还是讲一点剧本,虽然也没什么营养,但比起现在几乎纯拔体验好很多;当时也不流行现在这种大量垃圾差分占内存,hs节奏还算比较好。总的来说不算铃铛巅峰水平的作品,但比起近几作更讨喜。PS:yyc二十周年来个蝶子同模客串呗w。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10-7
9月9日开始入坑国际服(嫌国服更的太慢还怕有河蟹),打到10月7日把目前主线都打通了(第三章第三节卡了好久w)。ba的剧情总的来说非常舒服,展开也很王道,搞笑和正经内容的掌控非常好,不过终章即使花了4节还是感觉非常赶,而且展开非常不惊喜。老实说还是更喜欢第二章和第三章……总的来说在gal里看也属于优秀级别,伏笔基本都能回收,也没有什么强行展开的都合和卖弄,很舒服的作品。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8-1
比友爱略强,但也就那么回事儿。不论是TE还是BE,展开非常都合。实用性方面角色造型多少有点儿杀马特(威尔玛总觉得是……苍蝇;艾尔森又非主角、无名也没几个H;卡罗尔和奶牛没性趣),不过步兵有不少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