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29
整体节奏把控的很好,让人推的很流畅(一口气6小时打完),缺点是H都不怎么实用,有性趣的不超过三组:而且神村愛的床戏像是杀猪,画的海星但只想skip……肯定不如Erewhon和Euphoria,体验比夏之锁略强? -
机神飞翔Demonbane 機神飛翔デモンベイン
2006年5月26日発売 / PC / ノベル+3Dロボット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ニトロプラス
2023-7-28
与其说是续作,不如说是类似FD的存在:圆梦机。大体就是战到爽,不像前作是日常-战斗loop。主要拉胯的点是垃圾战斗系统和非r:想看红朔和al的xx○○啊魂淡(说起来知道本作是10年入坑mugen时知道了血公主……)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23-7-26
胸怀正义之名。很番剧写法的gal,系统和作画已经很远古(垃圾),但剧本体验还挺燃: 「憎悪の空より来たりて, 正しき怒りを胸に, 我が手は魔を断つ剣を执る, 汝、无垢なる刃デモンベイン!」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6-15
入了ソフマップ的超限定版等发售。感觉等了一辈子,真到了要发售却没啥实感……20230615补记:拖了一万年终于打完了,啃生肉读设定头疼,但演出是棒的:这年头再无第二家如此财气满满的GAL了。不过就算有汉化也很难说会再打一遍,重制感觉更多还是玩个情怀(不过如果有窝五月线那必推!)。期待里线w -
黑兽外传 精灵村的姦落 ~耻辱和快乐的宴会~ 黒獣外伝 エルフ村の姦落 ~恥辱と快楽の宴~
2016-10-28 / 人妻精灵耻辱快感笼络AVG
2023-6-15
廉价版作画配置、cv也不喜、hs还是典型黑兽那套没新意……唯一的优点是:HD版画质还行?垃圾gam -
黑兽2 ~被淫欲所染的背德之都 再临~ 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2018年12月21日 / PC / 新・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23-6-14
画质提升了,但口味还是没啥新意,比起1代甚至没有一个特别喜欢的角色,喜欢的hs大概有五个:姬骑士vs双角兽、狐狸vs狼人、ラドミラ出产、ラドミラ线最后奉仕国家建国抓住爆炒和ミスティオラ震动棒连续绝顶。不过总的来说可能只是因为汉化体验好,并不是因为写的好和画的好……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6-12
冷饭就该这么炒,价格低于500想收一份:期待新作。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6-10
车轱辘话,魔法收益太低了:感觉他们一直在置换反应。屁股是小春厨,但没进线就知道肯定小黑赢,就是在个人线还要一直被凌辱实在是蛋疼……你游适合一开始就冲着小黑来的(什么渡鸟)。很难说很感动,但也不忍心喷。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23-4-30
借着超昂联动补了下,居然有汉化真不错(雪乃不错,隔壁活动正好送她);MIN-NARAKEN的作画感觉还算好看,但不怎么实用,总感觉差点什么:就像是隔着窗纸看涩图…… 打起来感觉很难输,故意天天睡觉才被ntr,不过打了三天结局总打不全,最后只能下个全cg看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3-20
Innocent Grey的推理游戏很难想象是可推理的作品,月狂病更是如此:总感觉不论是反派想设计这个局,还是主角想破局的实现概率都太低了(还得靠机械降神七七)……消磨时间海星,但剧本本身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3
2023/02/24 01:02开推,各种杂事儿拖到2023/03/03 10:21推完。整体发挥安逸,但作为续作感觉爆点还是差了点。部分角色有点儿工具人,比如心铃在III章大放异彩,IV章进一步彰显地位,结果V章草草首战败北就查无此人了;里奈输给长山香奈不怎么能接受(甚至后者还“放水了”);禀不亏是others。作为蓝厨当然是开心,但总感觉细节处理还需要调磨吧。 -
ノロワレ教室~校内いつでもどこでも姦らなくちゃ?!~
2023-02-24 / PC / 学園不条理羞恥生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4
半c半看,2023/02/24 0:37全ev GET。老实说是符合我预期的:就觉得有个大肚爆炒就知足了,结果还真的有(没有除颤就是了)。蓝毛倒数第二张ev让人想起了蛊惑之刻的雪乃。cv表现得还算合格了,等刻推完再仔细读下最后那段剧情吧。最适合作为年轻人第一款铃铛game(近十年以上口味最轻的作品)。 -
魔子宮聖女 ビアンカ∽ノエイン~終焉なき破瓜と悦楽の煉獄~
2022-12-30 / PC / 決して傷つくことのない聖女を異種が繰り返し犯し妊娠出産させるADV
2023-2-18
垃圾会社的垃圾作品——没一张ev好看 -
イカレタ教室 〜こんなのが当り前の授業風景!?〜
2008-02-22 / PC / 学園不条理羞恥ADV
2023-2-7
感觉ノロワレ教室是其精神续作就摸了一下:开场好似悬疑,其实就随便找个理由开始拔。符合铃铛早期作品的水平:画风还好,cv勉强,但没啥实用性。和魍魎の贄这种水平差不多。黑毛还算看得上,但她的hs多是羞耻系,喜欢的hs多给了别人(吐了)。坏消息是,新作可能比这代口味还轻(悲),希望青汁起死回生吧, -
淫堕の姫騎士ジャンヌ~オーガの仔種を注がれる気高き姫!~
2006-07-28、2011-04-21(DVDPG )、2011-12-16(BD) / pc / 姫騎士調教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0
你要说他涩吧,差分又少又不够劲爆;你说玩法新颖吧,放现在也就“姫と婬欲のテスタメント”水平……无聊打发时间用。 -
夢幻のさくら2 おまけシナリオ
2022-08-05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2-8-5
DLC01是终章羊头战败if。 DLC02垃圾 DLC03声优梗柚子cos深琴www DLC04不出意料的补足本体碧玉(灭国)剧情。 个人很喜欢DLC01,可能是梦幻樱系列最喜欢的一组HS,但梦幻樱2其它hs基本都不怎么喜欢。能感觉铃铛技术力明显进步,但其他方面就越来越没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