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1-6-26
6.5分。总的来说乏善可陈的作品,设定虽宏大,但细推敲其实基本站不住脚:剧情bug很多,日常与主线交叉的写法也使得剧情显得很“割裂”。作画不吐槽了。可能唯一出彩的是op吧。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21
各种奇奇怪怪的点,包括不限于:1、最终boss被铁管爆锤数下P事没有;2、女儿穿越枪林弹雨打爆一只部队;3、男主有时可以依靠AI反应如神,一会儿又被偷袭的蠢的不行();4、所以说BOSS为什么蒙主角6年,解释了也感觉毫无说服力;5、最终BOSS又是愉快犯(处理毫无动机的角色常用的无聊手段);6、所以说最终BOSS吃饱了撑的6年前和男主换身体()……(玩笑般的叙事手法,解密全让最终BOSS一个人独角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9
从开头几乎可以直接推算到结尾的简单故事。结构简单,但传递的情感却还算有一丝味道。可以一玩的作品。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10-7
9月9日开始入坑国际服(嫌国服更的太慢还怕有河蟹),打到10月7日把目前主线都打通了(第三章第三节卡了好久w)。ba的剧情总的来说非常舒服,展开也很王道,搞笑和正经内容的掌控非常好,不过终章即使花了4节还是感觉非常赶,而且展开非常不惊喜。老实说还是更喜欢第二章和第三章……总的来说在gal里看也属于优秀级别,伏笔基本都能回收,也没有什么强行展开的都合和卖弄,很舒服的作品。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0-8-22
比起Kanon和Air有了长足的进步。 冗长的剧本是优点,也是缺点:一方面时间的沉积加深了对世界观的了解;另一方面长时间进行其他路线,或多或少冲淡了对渚的感情。个人认为剧本还是应该有侧重点,而不是堆叠人物和剧情。 在往神作路上靠的作品,但很多地方还需要打磨。 -
Clannad: 光芒守护的小镇 下卷 CLANNAD: 光見守る坂道で 下巻
2010-07-15 / PSP、Android、PC等 / AVG / PROTOTYPE
2020-8-30
从渚开始,到汐结束:潮起潮落仿佛人生,是长大了要去见证世间万物的汐;而守候在岸边,是在小镇中出生、成长、邂逅、离别、重逢、永远温柔的渚。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0-8-28
游戏体验还不错,但细想似乎又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大概7.5。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0-9-12
缺点包括而不限于:不怎么好使的系统,ミズキ 篇不少意义不明的聊爆,细节处理上的问题,文化差异(?),以及Key的三部曲也大量存在的“十分刻意的悲剧”。比较喜欢的是千寻篇;ミズキ 篇被割裂的前后情感脱节;而优子篇不如说一开始就有预感会这么写吧。 -
天使的星期日 [续・公主的夏日] ef天使の日曜日「続・プリンセスサマー」Angel's Holiday - another story, for BugBug
2011-05-02 / PC / AVG
2020-9-14
水鸡好萌,但千寻也很棒啊……如果有莲治千寻水姬三角恋的if就好了www。 -
EXTRAVAGANZA ~虫狂篇~ EXTRAVAGANZA ~蟲狂編~
2016年5月27日 / PC / 10年前に失われた幻のルートADV
2023-11-30
我觉得上田画的挺好的,但这hs分量也太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