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聖昂燐エストランジェ
2024-01-26 / PC
2023-12-23
爆肝到3:30打完了,剧情和系统比起前作都大跳水,感觉属于外传的性质的作品。HS还是那么难用:冥有几个还行,别的大多不大行……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6-12
冷饭就该这么炒,价格低于500想收一份:期待新作。 -
ノロワレ教室~校内いつでもどこでも姦らなくちゃ?!~
2023-02-24 / PC / 学園不条理羞恥生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4
半c半看,2023/02/24 0:37全ev GET。老实说是符合我预期的:就觉得有个大肚爆炒就知足了,结果还真的有(没有除颤就是了)。蓝毛倒数第二张ev让人想起了蛊惑之刻的雪乃。cv表现得还算合格了,等刻推完再仔细读下最后那段剧情吧。最适合作为年轻人第一款铃铛game(近十年以上口味最轻的作品)。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3
2023/02/24 01:02开推,各种杂事儿拖到2023/03/03 10:21推完。整体发挥安逸,但作为续作感觉爆点还是差了点。部分角色有点儿工具人,比如心铃在III章大放异彩,IV章进一步彰显地位,结果V章草草首战败北就查无此人了;里奈输给长山香奈不怎么能接受(甚至后者还“放水了”);禀不亏是others。作为蓝厨当然是开心,但总感觉细节处理还需要调磨吧。 -
魔子宮聖女 ビアンカ∽ノエイン~終焉なき破瓜と悦楽の煉獄~
2022-12-30 / PC / 決して傷つくことのない聖女を異種が繰り返し犯し妊娠出産させるADV
2023-2-18
垃圾会社的垃圾作品——没一张ev好看 -
夢幻のさくら2 おまけシナリオ
2022-08-05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2-8-5
DLC01是终章羊头战败if。 DLC02垃圾 DLC03声优梗柚子cos深琴www DLC04不出意料的补足本体碧玉(灭国)剧情。 个人很喜欢DLC01,可能是梦幻樱系列最喜欢的一组HS,但梦幻樱2其它hs基本都不怎么喜欢。能感觉铃铛技术力明显进步,但其他方面就越来越没兴趣了。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ルナ ~堕聖母誕生~
2022-07-29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2-6-25
连打6h爆肝到2am全cg收工,不知道C了多少周目……攻略还是和前作一样,多周目出那种可以避免战败的选项,然后压全员除了黑毛的英文书就好。黑白百合大赞(可惜白毛cv残念,黑毛作画不如粉毛安逸)。这代剧情居然还能看看,比前几作强不少。cg(一如既往)的保量不保质,嘛,chaos-r本来就这水平……总的来说对xp的话就值得一玩——等下月梦幻樱2了~ -
梦幻之樱2 夢幻のさくら2
2022-07-29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2-7-29
技术力肉眼所见的进步,但PLAY日渐奇怪(不如说醜开始就这风格,说重口也谈不上,但就是“怪”)。巨人和羊头基本摆设,アーシャ酱油也就算了(那你还宣发把她摆第一个),すず完全没必要就4个hs对付啊(剧情力分明比黄毛还重要好吧)。日常ev崩成马也是铃铛传统不喷了(?)。总之买了两份实体挂画plus版+dlsite首发,希望销量冲高点吧,但最近铃铛大多hs不实用的确是恼。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another record -小朋友们的梦-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another record -ちいさきものたちのゆめ-
2022-06-24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3-12-7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6-15
入了ソフマップ的超限定版等发售。感觉等了一辈子,真到了要发售却没啥实感……20230615补记:拖了一万年终于打完了,啃生肉读设定头疼,但演出是棒的:这年头再无第二家如此财气满满的GAL了。不过就算有汉化也很难说会再打一遍,重制感觉更多还是玩个情怀(不过如果有窝五月线那必推!)。期待里线w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3-12-6
借着汉化(机翻)再扫了一遍,感觉这剧本车轱辘话,大段文字是みのり自怨自艾,我要是她直接带姐妹杀穿,横竖也杀回地球啧。很矛盾、定位不明确且都合的gam:你说看剧情,但其实没啥营养还冗长;你说跳着玩H,不看前文又没代入感……イリューシャ、リゼット可以的,七虹、キルケ不行。 -
月轨道会战 ~最初的特殊战技兵们~ 月軌道会戦 ~最初の特殊戦技兵達~
2021年3月26日 / PC
2023-12-6
约等于没有,不知道为何不干脆塞到本篇里:不涩、很短,甚至无助于补完剧情。鸡肋。 -
檻姫~極嬢の未来は俺のモノ~
2021年2月26日 / PC / ADV
2021-3-6
倾家荡产版多娜多娜,本月的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都比这强得多。白毛HS又少,整体作画和玩法都没意思。剧情不说了,看着看着都看笑了。各方面对不起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