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2-8-3 / 标签: JRPG
最好玩的jrpg,早上六点起晚上十一点睡,俩个星期玩通还是意犹未尽,代价是我的短学期烂掉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8-7
玩了超侦探想起来给弹丸2打分 才发现这作是小高超水平发挥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7-30 / 标签: 兰斯
玩到最后都不敢相信,这就完结了吗,兰斯和希露还有好多好多冒险,我想继续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8-3 / 标签: 中二
科幻作品我个人最重要的评价标准就是逻辑自洽,这部作品完美的达成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8-3 / 标签: 纯爱 剧情
后半段说实话有点机械降神硬推剧情,尤其是老师反水莫名奇妙。 但真中合欢这个人设塑造的真是太好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10-7 / 标签: SCA-自
剧本本身是天花板,人物我也非常喜欢,但有俩个大毒点扣分。 1.第五章。强行写死夏目圭,所谓的“过度劳作猝死很正常”就是强行洗地,在我看来就是完全的都合主义,我真没想到一个所谓的神作里会出现这种国产三流言情剧的情节。 然后连带着蓝个人线也是烂,坟头爱爱的情节多少有点恶了,明明蓝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了。 2.第六章。禀的离开还算早有伏笔,雫的黑化莫名其妙,吹就莫名奇妙的寄了?十年后的剧情描写的很好,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8-3 / 标签: 剧情 galgame R18
剧情脑洞大开,玩的最欢乐的galgame,主线又燃的要死 本来想给9分,一粉扣在奈奈濑个人线太水了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3-7-17
这部是最出圈的吧 但其实一路玩下来反而是最失望的一部,剧情水而且玩法是真对不上我的口味 一分加在铃女,太可爱了是也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8-7
谁想出来的反人类操作方式,回合制即时制能这么缝的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7-13 / 标签: 兰斯
过誉之作 玩完13,云了245,听说这作剧情是天花板才玩的 结果挺失望的,剧情也就一般水平,有些降智桥段 而且赛斯篇人设不太行,玩到最后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希露志津香加奈美这些老角色 只能说,放平心态,当做一个普通的rpg会有些惊喜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8-3
三周目开始剧情暴走,与其说是悲剧。不如说是降智商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8-7
小高没活了就把欠的52部弹丸补上吧 真就一个又臭又长,不会做迷宫就不要做 无限堆积的小游戏和性暗示元素,并不能掩盖创意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