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21-7-2
本作剧本言简意赅,层次分明,笔墨主要用在刻画人物设定和故事背景,以及关键场景的剧情推动,重点把握到位,因此表现力毫不逊色于大多数作品。本作拥有众多留白式的结局,且每一个结局都能让人接受且逻辑合理,我认为这点十分优秀。并在有着众多线路展开的同时,剧情分割得缺没有缺失感,相互补充十分到位,剧情的完备性可谓非常高,这点让我充分体验了选择的乐趣。 -
夏梦夜话 夏夢夜話
2003-08-28(PS2) / PS2、PC / ADV
2020-6-27
结局是凉子结局,但是实际上应该没有区别吧。水无神和田中的风格感觉一脉相承,难怪是田中的偶像呢,凉子线道出人本质的孤独和小鸟线刻画的人生自我价值的救赎,这确实是我认识的田中的味道。一杯鲜美的毒酒。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6-8
烂户口写的作品其实用评分来说不太合适,他的闪光点不能用通俗的评鉴标准来度量。他的作品是有价值的,虽然这个价值说不上是好是坏,但是它能冲击读者的认知,将他的看法融入到读者的价值观中,留下了思考的空间。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0-4-4
不错的老游戏,只是剧情太能留白了,完整度有点感觉略低,不过每一幕每一个分镜都很不错,但游戏毕竟还是要看整体性的。 -
与妹妹的记忆 妹を汚した記憶
2018-02-23 / PC / 妹達とのインモラルセックスAVG
2020-3-29
没啥亮点也没啥缺点,作为背德作品剧情相当平淡,本以为会有媚肉之香的观感,但只感到乏味。这部作品让我有带入感的只有单身结局,苦涩感丝丝入味,其他的都没有任何实感。我认为这部作品没有好好地引导玩家进入并接受这个游戏的世界观。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1-24 / 标签: galgame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综合而言相当不错的作品,但是没有一处做到了极致,没有让我感到震撼,不过还是不错了。 从CGhs回想来看,美咲真女主无疑了,而且男主是彻底解开心结回归fc了。 本作质量很棒,后续的fd是可以期待一手的。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9-8-13 / 标签: NTR 土天冥海 ELF
女主真是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不过居然包含爱与性分离的哲学讨论,真的不是性癖问题吗? 这部作品评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不会给一个让我如此胃疼的作品高分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8-4 / 标签: 机甲战斗
虽然拥有着宏大世界观,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物写得让我感动,剧情方面甚至不如废萌作的剧情写得完整,这是我认为BSD最大的缺憾。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8-4 / 标签: 电波 扶她自
非常奇妙的游戏体验,剧情充满了谜一样的味道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9-8-4 / 标签: 丸户史明 三角恋
我怎么觉得咖啡馆和青空写得都比WB好呢?白学我还是欣赏不来,剧情我并没有感到精彩,和和纱或雪菜的爱情也没有让我感到触动,只能说我欣赏不来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8-4
玩过很久了,补充data数,剧情值满分,人物描写扣一分。 本作剧情远远大于人物。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2-18 / 标签: RPG
A社王道作品,耗时,内容一般,打发时间倒是可以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9-2-12
个人给8.3分吧,作为日常文学类的GAL ,氛围营造得很好。 在自己绝望的时候,那个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会是谁呢?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19-1-7 / 标签: AVG 和风 奇谭
故事很长但是剧情发展很好,但是剧本写得很一般,典型的好故事烂文笔。但是不得不说作为一个GAL这是相当成功的一部作品。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12-30 / 标签: 青春 人生
没想到这是烂户口的作品。 人生啊,青春啊,多么美丽,多么令人着迷。 千绘这条线的主角经历的事情让我感触颇深,相当写实地一条线。人最后还是要舔舐着伤口成长。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6-26 / 标签: GAL
收尾相当烂,从触手开始后面剧情全部是扣分项。我倒是很好奇这样的作品这样被捧,是因为评空间好评如潮不敢骂了吗?剧情完成度低,人物塑造非常薄弱,还有无聊的军国主义。科幻不科幻,历史非历史,爱情又写得幼稚。战斗?抗日神剧的战斗描写都比它要出色,高潮的樱花大战显然没过脑子,剧情非常生硬槽点很多。人物成长?不懂男主成长了什么,纯夏苏醒后又变得幼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