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7-19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555,随便喷,反正Einstein这作真的对上我电波了。个人觉得主线属于是相当精彩,反转很过瘾,最后那段画龙点睛的携爱敬上把我观感直接拉满,感谢蓝光超人的神译名,,经典xdx式男主成长把作品主旨表达的很好,青妈的画也是天下无敌。节奏烂、忍线女拳震怒、挖坑不填、传统奏能 等种种缺点虽然没得洗,但我感觉真的没必要骂这么惨orz,坐等和Romi酱一起吃阿波罗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4
新岛夕,你,就是我的神!(终章简直就是另叙版恋彼女TE,看完我直接人生圆满了。。——不再需要世界的真理,我的人生从相遇起就注定只有你,这段全力追逐所爱之人的旅途,回顾起来比任何事物都更加闪耀。世界危机、文明苦旅都已成为过往云烟,留存下来的仅仅是机械之身的少女与自诩天才的少年之间互相救赎的故事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3-6 / 标签: 拔作
因为OP对这部紫社T1级作品抱有很高期待,在打完三条支线后期待值往下掉了不少,结果TE观感意外地好,反而达到了预期。TE把支线串起来的点子很不错,降低了反转的机械降神感,拔度极高的同时把故事讲完整,是一部能让人对紫社路转粉的作品。缺点是对真女主明理的塑造实在不够(被玛丽的优秀人设抢走了大部分风头),若是TE能深挖明理的过去和心理,作品情感冲击力必然更上一层楼。 -
扔掉黄书以后,兄长情况有异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2015-02-27 / PC / 友に愚妹の処女を振る舞う狂った兄の純愛ADV
2017-8-15
妹控必玩啊,从拔作角度来看鬼畜剧情+声优卖力+原画到位, 实用度是很高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10-23
樱之诗的剧情始终让我觉得不够刺激带劲,却给了我非常奇妙的体验。美与艺术,天才与凡人,作品与读者,救赎和幸福,纵观全作它更像一首涵盖了诸多文艺要素的散文诗,其思辨性和艺术性相当高,推完能使读者产生很强的满足感。我虽思绪万千,却深感自己水平不够组织不出像样的评价,只感觉本作为主旨能更好地表达,删减了不少剧情,希望樱之刻填好坑,能看到这些让人热爱的角色们再度活跃。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5-15
经典任天堂式收集狂游戏,设计精妙的地方非常多,是一部任何年龄段任何类型的玩家随时打开都能找到游玩乐趣的游戏。虽然我大概不会再花时间继续肝了,毕竟箱庭收集类游戏和剧情向gal玩家的兼容度太低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29
“孩子可太喜欢了,已经到云海里捞光焰手办去了、、(其实剧情就那样,耐不住演出画面音乐老婆和奶子全部打在我好球区,,我好喜欢吼姆拉希卡利小绿尼亚和大家呀呜呜呜(玩是真的好玩,肝也是真的耗肝,一周目无止境的支线任务跑图能跑到吐,但为了老婆啥都值,,,,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5
个人不觉得这部前传能得到比本篇更高的评价,篇幅短是一大原因,悲剧的产生比较刻意,阿德尔这种前男友一般的设定也让我感觉比较怪,剧情不够强行让人肝支线非常麻烦,但和本篇更多还是氛围的不同。主角团像是领导下基层调研解决问题,没有本篇那种纯粹的少年少女闯荡世界谱写传奇的感觉,可能是少了尼娅和小乌龟这样的大家吧(x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7
系列集大成作,UI和任务流程及其舒适,设定系统比前代更有意思,探讨的主题略直白却也不落下乘。虽然剧情水平从N先生的举目破败往后有所下滑,但结局的演出还是没有让人失望(某扭曲新岛夕厨就喜欢开放式ww,期待DLC发糖)。告别了所有的梅比乌斯,两个世界的少年少女们在夕阳的余晖下向着彼此奔跑,祝愿这段旅途的终点必定有着相连的未来!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3
短篇jrpg的满分答卷,教科书式的流程安排,将收集探索要素和剧情驱动完美融合,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得无比丝滑,堪称系列之最,比锁人和之力的黄金国强太多。唯一让玩家群体不爽的点(看不到一点光焰和本篇主角团后日谈)其实已经是这部DLC之外的东西了,我认为不能因此降低对这部作品的评价,留白大概也是高桥老头子的一种执念吧~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1-6
70h基本上是玩明白了,作为开放世界大乘之作可玩性没得说,杀时间利器,种种精雕细琢的细节也配得上神作名号。但游戏性归游戏性,本作企划根基决定了剧情和人设的薄弱,主线寥寥几句的文本量让gal玩家很不爽,完全可以多塞些剧情给只活在技能语音里的英杰们。偌大的世界与一个人的冒险,有时孤独感简直要溢出屏幕来,和隔壁菜市场一般的奶刃形成了两个极端。Ps:我的评价是村姑塞尔达不如米法的一根*毛(x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7-13
粉毛傲娇单马尾老婆太棒了,婚纱直接美哭555,二刺螈人设这一块万代属实是拿捏到位。问题就出在意义不明的大反派水哥身上,强行拉出来决战还要上演经典原谅戏码,矛盾解决方式过于随意导致后期揭开设定一路高涨的情绪毁于一旦,而细究整部剧情,诸如此类强行圣母毁观感行为屡次出现,不愧是原谅传说。本作包括战斗系统在内都有各种硬伤,如果能打磨好完全能冲到jrpg准神作的位置,实在可惜。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4-19
SA真的是膨胀了卖这么贵???这样圈钱让人家用心做大作的gal厂怎么活?真是业界药丸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0-11-27
等唯唯月新作放流期间把HS冲了一遍,后宫h确实顶,剧情没看,并不觉得能讲啥东西。(虽然SA女士这个人懂的都懂,但涩图毕竟是无罪的,所以咱也并不能否认艹猫的画风加动态效果实用度之高)
玩过的标签
- 9拔作
- 8纯爱
- 3galgame
- 3甜作
- 3水月陵
- 3和泉万夜
- 2悬疑
- 2姐
- 2土天冥海
- 2遥そら
- 2实用
- 2和泉つばす
- 1桐谷华
- 1监禁
- 1高森奈津美
- 1妹!
- 1桐谷華
- 1暖人心田
- 1狗神煌
- 1黄油
- 1吃醋号
- 1过激
- 1色鸟鸟
- 1新岛夕
- 1拔
- 1恶意满满
- 1八宝備仁
- 1诚意满满
- 1新島夕
- 1恋泉天音
- 1逗逼向
- 1妈妈
- 1艹妈
- 1田村大魔王
- 1分割
- 1声豚爆炸
- 1人类之光
- 1母乳
- 1校花的贴身高手
- 1营养跟不上
- 1妹妹寝取
- 1石原舞
- 1工口RPG
- 1na-ga
- 1时空
- 1唯々月たすく
- 1糖
- 1视频通关
- 1甜甜甜
- 1きみしま青
- 1SA姐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市川小紗
- 1八月社
- 1国产
- 1姐控
- 1养成
- 1萌
- 1推理
- 1猎奇
- 1超神作
- 1田中ロミオ
- 1戲畫
- 1感动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燃
- 1神作
- 1Nitro+
- 1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