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8-2-7 / 标签: 和泉万夜 重口 过激
对于猎奇爱好者来说有一定的实用度,妹子挺可爱的(。但剧情太单薄实在不如以前的和泉万夜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8-24
游戏体验并不好,而且被攻略坑了。我是主线党,这攻略特么把badend路线选项全放在前面,拉着你去跳坑,属于是铃鹿本人写的攻略了。导致一周目打完根本没看到啥冬子的剧情,冬子,我的冬子呜呜呜,,为了你,我要开泥头车去创你的集美透子(确信)。总体来说,剧情太牵强,各种纯纯的恶意,玩着相当揪心,但也能体会到其中的猎奇美学。(水姬功不可没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9-4-13
A社经典塔防黄油。沙夜end和后宫end通关,游戏性挺好,作为拔作的实用性也相当高,非常社保。只是这作在写NTR的水平和角色塑造上可以说是血崩,完全比不上ELF社的精品NTR黄油,也不如A社前年的は~とふるママン。琴音这悲惨设定完全爱不起来,NTR线简直把她变破鞋,而沙夜过于圣母,所有NTR毫无逻辑全是自己作,女主们时不时的白痴操作严重影响到了游戏体验,就算是拔作也麻烦写角色用心点好么。。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12-28
就这???终章单身线可还行,还好已经得知续篇制作决定了,不然我要被伊利气死去,给我多讲点这几个男人们的故事啊kora!不过yysy这作的画风、人设、日常都很赞,黄油里少有的对警察的描写也挺能引发我共鸣,缺点则更明显,每条线都虎头蛇尾不完全燃烧,决战太水根本没看够,女角色感情线基本一塌糊涂H强行,回顾剧情全nm是坑。。不说了坐等伊利老贼怎么填续作,玩肯定是还会玩毕竟推的过程很有趣。 -
淫乱勇者赛菲的RPG~为了拯救世界的工口冒险!?~ 淫乱勇者セフィのRPG ~世界を救うエッチな冒険 !?~
2013-02-09 / PC / 精液を収集して強くなるRPG
2018-9-7 / 标签: 工口RPG
社保的回忆 -
深层平行悖论 -平行世界里的理想乡-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
2016-03-25 / PC / 数多の世界を渡り、各世界の身近な女達のその全てを支配する関係破壊・再構築・進撃調教ADV
2018-4-21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7-22 / 标签: 和泉万夜
迫真纯爱大作,推到一半就已根本不当拔作魔器看了。史诗般的长线剧本串起来相当爽,音乐水平很高,有几首BGM简直是宏大的交响乐。缺点是剧情上解密后就没有留啥空间了显得收尾形式过于平淡,最后一章更多侧重的是情感刻画,可情感刻画必须结合附加的男主视角章节,女儿又完全工具人化刻画不足,要是这些残念的部分处理好稳上9分的。。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21
一言难尽。。。不过真的能透过屏幕感受到游戏制作人对这个黄油业界满溢着的热爱与美好的期望,而对我们玩家则是先批判再无力后妥协,最后化作诚挚的祝福。。怎么说呢,本人是第一次接触到HAIN的作品,感觉他也是个很有个性的写手了,以后有机会多补几部吧。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20
C123平均7分小品作级别,非常反感C1的设定。C0前中期世界观,氛围,人设俱佳直接爽到起飞,结果后期全程草泥马,游戏是好游戏,但b绪乃是真得骂。打了一手好牌结果最后处理是真的臭,扯一堆设定buff叠给女主推向悲剧然后还觉得这样做能赚眼泪,你要真写成秽翼那样也算了,最后又灰溜溜的回来送he送批,什么未来上位艺术科研壬,更恶心的是那个b游马都能洗白,什么绪乃本人,我要和你超量召唤决斗kksk,,,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0-1
年轻人的第一部乙游!总体评价是画风挺好看角色都塑造的挺有意思,角色线里最喜欢步并且很憧憬这种阿宅同好的交往模式,可惜女主前期屑中屑,狠狠切割伤人心!三条线剧情其实都属于中规中矩水准,弟线稍微有点惊喜,穗积线就显得有点拖沓刻意了。或许本作相比其他乙女游戏,攻略男人的要素其实并没有那么强,更多时候是当做一部氛围轻松的青春校园恋爱番来看,而且伪现充的死宅女主代入起来不会过于违和,所以本作或许可以作为男玩家入乙游的首选?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2-16
八月社完成度相当高的一部经典作,剧情很好了奈何还是难以与宏大的世界观相称。个人认为是最适合让新人入gal坑的一部剧情向游戏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2-16 / 标签: 电波 剧情流
其实打通后我真不太懂,但我觉得没必要太纠结于扶她自讲出来的哲学,看出了主旨和蕴含希望的东西就行了,大家幸福的活下去吧!(我永远喜欢由岐姐!!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5-8
感觉gal载体和温情小品公路片相性还是比较差,能体会到这段旅途里角色的自我补完,却没能get到那种老父亲心境。作品全程略显平淡,几乎没有爆点,冲突解决又比较随意,很有田中风格的世界观设定倒是一大优点。女儿的高血压操作一直到中后期还是那么让人拳头梆硬,,不过最后关于世界和少女的经典抉择,果断选了女儿看着是真爽快,这不比白昼梦龟男强?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5-24
个人感觉不如你素,,,本身故事都没讲明白,充斥着大自老师的谜语对白和自说自话,没推过素想必会更加看不懂,只能当粉丝性质的附赠小菜,只有安子线确实惊艳,大禀老师好好看好好学,人家才是真正的钕同(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8-31 / 标签: 姐姐
写手对恋爱中的小细节和心理描写水平其实算可以的,现充到我有点看不下去。。。角色塑造的算不错了(指提供大批表情包),至少在我看来比RJ好。战斗设定与打戏能看吧,可剧本总体实在太短了,很多地方就显得无力。但感觉世界观倒是有不小拓展空间,希望后作在沿用的情况下能多写点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7-8-14 / 标签: 幼驯染
个人认为的万华镜系列最佳剧本,反转流玩的不错,八宝备仁原画的实用度也是一如既往地高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7
这结局也太浪漫了吧!!作为系列完结作,镜5的惊艳表现使其成功跳脱出了拔作的范畴,光看男女主感情线刻画,镜5都比充斥着雷普、斯德哥尔摩、心机婊等操作的前四部优秀很多,甚至镜5的hs串前作场景对主旨刻画都起到了一定作用,其他人做得到吗.jpg,系列也唯有镜5的设定较丰富,剧情有一定跨度,结合民俗浪漫主义,讲述了一个合格的时空悲恋故事。用爱去跨越世界的理,结局还有点罚抄那味,有些被感动到(社保大莲华)
玩过的标签
- 9拔作
- 8纯爱
- 3galgame
- 3甜作
- 3水月陵
- 3和泉万夜
- 2悬疑
- 2姐
- 2土天冥海
- 2遥そら
- 2实用
- 2和泉つばす
- 1桐谷华
- 1监禁
- 1高森奈津美
- 1妹!
- 1桐谷華
- 1暖人心田
- 1狗神煌
- 1黄油
- 1吃醋号
- 1过激
- 1色鸟鸟
- 1新岛夕
- 1拔
- 1恶意满满
- 1八宝備仁
- 1诚意满满
- 1新島夕
- 1恋泉天音
- 1逗逼向
- 1妈妈
- 1艹妈
- 1田村大魔王
- 1分割
- 1声豚爆炸
- 1人类之光
- 1母乳
- 1校花的贴身高手
- 1营养跟不上
- 1妹妹寝取
- 1石原舞
- 1工口RPG
- 1na-ga
- 1时空
- 1唯々月たすく
- 1糖
- 1视频通关
- 1甜甜甜
- 1きみしま青
- 1SA姐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市川小紗
- 1八月社
- 1国产
- 1姐控
- 1养成
- 1萌
- 1推理
- 1猎奇
- 1超神作
- 1田中ロミオ
- 1戲畫
- 1感动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燃
- 1神作
- 1Nitro+
- 1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