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17-5-17 / 标签: 麻辣马 哥特萝莉
被阉割和重复跳跃流程毁掉的国人(?)游戏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7-5-17 / 标签: 蝙蝠侠 ACT
当年的黑马作品 四部蝙蝠侠ip里最好的一作 恰当的arena空间尺度 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 合理的沙盒大小 以及独特的打击手感 完美规避了规模灾难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20-1-19 / 标签: 蝙蝠侠
Boss战全面升级(泥面、雷肖古、急冻人) 战斗流程和表现张力优秀 流畅而OP的战斗系统 Wonder City/Collapse Streets等关卡设计一如既往优秀 抛弃了哥特风UI换成了没有特色的科技风ui减分 restrict area不能进大幅减分 Hugo Strange最后塑造过于拉跨 减分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0-2-8 / 标签: 寒霜2 FPS
画面20年来看也不错 光照效果优秀但大幅提升光污染 镜头炫光效果提升了所谓“照片级画质“ 脚本类射击的单人模式没什么可说的 剧情一般 演出效果一般 最后豪宅1/2层配合突进、昏暗靶场战斗效果尚可 仍可改进 qte巨烂 -
二元领域 Binary Domain
2012年2月16日 / Windows、PS3、XBOX360 / Third person shooter
2017-5-17 / 标签: TPS
感觉枪打出去的不是子弹是水 打个BOSS能打没个几千发 剧情稀烂 但是别的很多方面都很可取 许多敌人/BOSS都有类似于断肢系统的设定 巨型机器人打着打着会慢慢被拆解这种设定 自己玩起来是很爽的 强制的载具/驾驶/QTE非常恶心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1-7-2
略过剧情与世界观不谈 环境+物品叙事的完美应用 中后期良好的战斗循环和丰富的战斗手段 音效+光照渲染的杰出压抑氛围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神作 Elizabeth 2KGames
艺术品的终结 统一三部曲的最后一作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3-30
年轻人的第一款恶魔城 除了打boss和跑图暴毙之外体验非常不错 直到boss挑战模式把我存档废了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7-5-17 / 标签: Gearbox 神作
那个年代还是要刷构型的年代 还是盾血三四位数的年代 说起来感觉1代左轮和冲锋枪的手感好到不像个rpg游戏 -
无主之地:前传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
2014-10-14 / XBOX360、PS3、PC / RPG、FPS
2019-12-26 / 标签: Gearbox 2KGames 刷刷刷
中规中矩的续作 大型dlc 难度有点低 技能设计更花哨了 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上作数据膨胀的问题 -
子弹风暴 Bulletstorm
2011-02-22 / Xbox One、PC、XBOX360等 / FPS
2020-2-25 / 标签: FPS
枪械手感尚可 弹药严重捉急 充能资源显得设计有些不合理 个人觉得遥控子弹狙击枪非常蠢 画面和美术风格一般 第六章雷暴瞎眼严重 关卡和敌人设计几乎无趣 后期满屏特效/抖动看不清敌人容易暴毙 鞭子和击杀评分机制有创意但表现一般 缺乏combo和自由度 也缺乏在游戏途中直接可以掌握的深度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5-17 / 标签: Activision InfinityWard
第一次玩cod的作品 当年在诺曼底游戏崩溃了不知道多少次 现在看来很多关卡做的超棒 战地1隔了这么多年单人部分都赶不上老iw操刀的cod2 有一段时间每隔一个月就要通关一次 大概是红瞳机制和双主武器的引入者?说影响了一代fps不为过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7-5-17 / 标签: InfinityWard FPS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7-5-17 / 标签: Treyarch 神作
依稀记得PC优化噩梦 单人的剧情一转IW的风格,开始了黑暗风 但是我还记得这作是T组做的超超超nb的ZM的第二作 Teddy is a lie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Treyarch Activision
单人战役玩法奇烂,玩的时候感觉奇烂,总之一周目体验奇烂 T组只专注了单人的战役,搞了个大套路来讲故事,值得学习但是玩的过程真是烂 ZM模式的地图很多超赞,就是感觉后期太太太魔幻了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5-17 / 标签: Activision Treyarch
大概每段剧情的开头都是战俘啦幸存者啦之类的 用另一种角度讲述二战 T组的第一作,也是ZM模式的第一作 Ray Gun万岁!DG-2万岁!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Activision
玩完了发现毫无感觉 -
对立 Contrast
2013-11-15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平台 解密
2022-3-18
手感和碰撞检测有问题。 Dawn可以把现实物体带进阴影中,让物体阴影与阴影实体交互的逻辑比较出戏。 美术风格非常独特。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3-5-18
枪械种类少了点。 主支线引导极佳,不看文字不会迷路,仔细阅读不会错过支线。 游戏中期体验最佳,前期较难,后期较套路。 结尾太过直接平淡。 地图规模不小,立体结构丰富。但是地图通常可以划分为数块,没有大型的立体关卡。 独具风格的漫画式过场动画。 -
Dex
2015年5月7日 / PC、Xbox One、PSV等 / ARPG
2020-2-18 / 标签: 赛博朋克
很常见的所谓赛博朋克要素结合体 近战伤害刮痧手感烂 敌人不硬直 玩家随便被打倒 远程经常出现打不到人的bug ar模式是没有亮点的stg模式 但这个模式黑东西好过各种“益智”小游戏 剧情/世界观设定中规中矩 最后结尾剧情以为有神反转 实际没有 然而尽管缺点很多 是为数不多的2077前能玩的cyberpunk作品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IDsoftware CULT风格 爽快 神作
让id来教你们怎么做游戏吧! 两个约翰证明了自己20年前的游戏思路仍然超级超级超级成功 无论是战斗节奏/爽快这种直观的事情 还是难度空间/关卡设计这种设计师面临的老大难问题 id都给出了超一流的解答 【除了大部分枪械的手感 别把Doom当成情怀作品 它会看不起你的 Fight Like Hell!
玩过的标签
- 6神作
- 4galgame
- 4Activision
- 4FPS
- 3InfinityWard
- 3解谜
- 3Treyarch
- 2伪娘
- 2八宝備仁
- 2bioware
- 2刷刷刷
- 2meta
- 2Gearbox
- 2TPS
- 2蝙蝠侠
- 22KGames
- 2Valve
- 1Yuzu-Soft
- 1脳内彼女
- 1寒霜2
- 1废萌
- 1blizzard
- 1ωstar
- 1GBA
- 1Elizabeth
- 1CULT风格
- 1IDsoftware
- 1互动电影
- 1AUGUST
- 1哥特萝莉
- 1拔
- 1DICE
- 1ACT
- 1赛博朋克
- 1像素
- 1独立游戏
- 1Ubisoft
- 1国产
- 1RTS
- 1跑酷
- 1麻辣马
- 1爽快
- 1co-op
- 1PC
- 1GlaDos
- 1脏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