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丁历险记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Casterman
2014-11-10 / 标签: 漫画 推理
当年免费收到一整套二手的,很好看。诙谐幽默 // 最后一本也在2017年入手了,这样一来就只剩那套祖国版里被和谐的SU&Tibet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0-15 / 标签: 漫画 心理 棒球 体育 职场
看着这本里东亚总是大发光彩总觉得太小看了日本职业棒球选手,但想想应该是二次元的高中生太恐怖了也说不定……// 看着主角虐所有人看得太爽了,比如初期中等暴雨那场太震撼了 // 一口气看下来没有欺诈游戏爽快但是棒球加分 // 才发现这作基本没有女性角色…… -
未來日記 paradox 未来日記パラドックス
5话 / 2010-03-26 / えすの サカエ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 189
2014-10-7 / 标签: 漫画 心理 外传
外传。搞砸了的外传。。// 不是作品意义上的,而是说姆露姆露搞砸了。。 -
未來日記 mosaic 未来日記モザイク
5话 / 2008-11-26 / えすの サカエ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 195
2014-10-7 / 标签: 漫画 恋爱 犯罪 外传
外传。9th人气真心高。。。9th好顶赞! -
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98话 / 2012-02-17 / 西木田景志 / 講談社
2014-9-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青春
渐渐地笑点变得有点弱也少了。作者加油啊 // 交往为止可谓神作, 笑点非常棒。开始交往后就无聊起来了。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9-27 / 标签: 漫画 未来 科幻 科技相关 悬疑 萝卜
有个国外小伙伴看见我放在想看里便向我强荐。。。// 便当丧病 -
命运石之门 哀心迷图的巴别塔 STEINS;GATE -哀心迷図のバベル-
19话 / 成家慎一郎 / 集英社
2014-9-23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社团
貌似是sg诸多官方同人中画风最好的?换视角好评 -
魁!!天兵高校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335话 / 2001-02-14 / 野中英次 / 講談社
2014-9-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不良 吐槽 电波 日常
蛮久前看过动画,事先就知道了这漫画的尿性。即使多数时候笑点再冷、不时还是能令人捧腹大笑。长篇都略显无聊,短篇反而有趣些。从作者介绍看得出作者本身也非常无厘头,笔下的角色更是如此……所谓“严肃的搞笑”其实也包括这个了//后面的番长大萌,我还以为是弗雷迪,其实…… -
思春期少女 春よ、来い
94话 / 1999-09-09 / 咲香里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肉 糟糕
下面都图样,和少女漫比起来这一点都不乱嘛!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GL才看的,当初还很同情男主觉得蠢萌蠢萌的.... // 还有不得不说啪啪啪都画的不错……点到为止又不隐晦。。。 -
兽神演武 獣神演武
21话 / 2007-08-11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战斗 架空历史 能力
原来是和钢炼同期连载的呢。剧情不是最有趣,不过单行本后记绝对值得一看。(牛姨作品后记确实都不错) -
美食之乐更胜恋爱 愛がなくても喰ってゆけます。
15话 / 2005-04-16 / よしながふみ / 太田出版 / 152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料理 自传 科普
完全不知道怎么分类这部漫画。。。但就真的介绍食物来说 还是看到这部后再查查饭店比较靠谱// 然后不得不说,想吃好吃的果然就得砸钱呢。即使是性价比很高的店也不是随便吃得起的。。。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悬疑 犯罪 黑暗 兄妹
和20世纪少年同步看的,因为个人原因龟速啃书中。前期紧凑感十分吊,中期不如前期但还是引人入胜,特别好看。大概是设定本身的原因吧,这剧情一长就会觉得太拖沓..配角便当发得丧病啊呜呜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8-22 / 标签: 拯救世界 悬疑 漫画 音乐
和monster同步看的,因为个人原因龟速啃完。表面上没有monter那么沉重,其实不然。和多数长篇连载一样,有铺垫不够的通病。。。迦南大萌。只有前期发便当像monster那样心狠手辣,后期老是吐便当好难受.... -
西洋古董果子店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2000-06-25 / よしながふみ / 新書館
2016-1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料理 城市
其实比较喜欢前期(第一卷) 以店为起点 讲述顾客的故事的风格//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想说主角4人得设定全都太不现实了,但毕竟是漫画。。。。//第四卷后半微微抽象//4-8卷基本上就是官方同人了b38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