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6-29 / 标签: 漫画 悬疑 黑暗 战斗
第一话太惊艳了。// 后期解谜真紧张!// 黄金镇处略拖沓// 整个故事还算不错的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2-15 / 标签: 漫画 革命 历史 励志 黑暗 猎奇
埃拉真汉子。第一卷非常难读下去(太狠了),后面稍好,剧情越来越惊艳。中后期血腥度稍有收敛。结尾还算不错,毕竟这个故事拖太长没什么意思,只是有几个暗线没有收。便当数量比预想中少很多。 -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小学生 黑暗 家庭
很好看很纠结作品里的家庭人际关系来着,小学生的小色气反应好有趣。小学生的这种思想和心境变化描绘得非常好(终于不是超级成熟的小孩子了)。只是,怎么搞了半天居然是个反转大BE呢……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9-18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职场 思考 虐心 黑暗 战争 革命
这个世界设定实在是太令人恶心,所以一切在此基础上的故事虽然很虐很感人很好看,但是读起来还是有点不适//可是,第十卷却完善了主题升华。结局只能说比较郁闷致郁。到最后才说出这个国家不是日本可能也是作者在现实中得到了类似作品里的压力吧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17-8-15 / 标签: 漫画 历史 友情 黑暗 兄妹
紧张感很足的一部前期讲述少年成长,后期只是在卖情怀的漫画。描述了很多热血、积极、善良的人们在黑暗绝望的时代生活的场景。总的来说是很好看的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悬疑 犯罪 黑暗 兄妹
和20世纪少年同步看的,因为个人原因龟速啃书中。前期紧凑感十分吊,中期不如前期但还是引人入胜,特别好看。大概是设定本身的原因吧,这剧情一长就会觉得太拖沓..配角便当发得丧病啊呜呜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6-13 / 标签: 漫画 时空穿越 战争 科幻 黑暗 热血
没有看原作但漫画和电影的改编都看了。真是个吊人胃口的黑暗漫画呢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3-11-10 / 标签: 推理 科幻 黑暗 漫画 萝卜 神展开 一卷完 姐弟 城市
展开真丫的神!石黑老师编剧能力掉渣天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