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8-1-20 / 标签: 小说 推理 职场
结局太虐了啊啊。解谜风格非常有趣。虽然早就猜到了两个手法但是没联系起来呢。 -
白金数据 プラチナデータ
2013-03-08 / 浅井蓮次 / 幻冬舎 / 173
2018-1-3 / 标签: 漫画 科技相关 未来 悬疑 推理 犯罪 兄妹 青梅竹马
总觉得故事情节很狗血。并且没有能分清楚两位男主角。 -
放学后 放課後
2010-03-12 / 霜月かよ子 / 講談社 / 240
2017-12-31 / 标签: 漫画 校园 职场 一卷完 推理
没读小说。因为篇幅和戏份省略问题,很容易就能猜出凶手是谁,动机倒是比较意外(还给了我好久的心理阴影)。男主的存在感也比较迷。一整本小说能省略成一本中规中矩的漫画倒是很令我佩服作者。 -
从前我死去的家 むかし僕が死んだ家
1994-05 / 双葉社 / 257
2017-12-24 / 标签: 小说 悬疑 推理
很喜欢这种紧张感: 隐约知道什么都不会发生,但还是很害怕会突然有什么吓人的事情发生。像自己在那个家里一样,渐渐解开谜团非常有趣。结局还是一如既往非常短。如果男主没有吻女主就好了呢。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6-11-7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青春 悬疑 职场 推理 校园 死后世界 女仆 社团 城市 家庭 穿越 姐弟 姐妹 兄妹 天使 小动物 单元剧
完结之际10周目达成。非常舍不得结束,但看到结局会心一笑了出来呢!这样子反而不会舍不得了呢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3-7 / 标签: 悬疑 漫画 推理 小学生 时空穿越 城市
很有趣的悬疑故事情节,但不能说非常好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2-19 / 标签: 漫画 心理 推理 游戏
呀再早一期完结的话就能挤进2014年完结大军了的说~ 个人觉得抢椅子游戏最为精彩印象最深(而且对智商低的我来说也比较容易懂b38). 若是最后一个游戏不那么无聊而且在前期多给点结尾真相的伏笔应该就不会那么突兀了。总之是很厉害的啦~喜欢斗智或游戏类的故事就值得一看。 -
丁丁历险记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Casterman
2014-11-10 / 标签: 漫画 推理
当年免费收到一整套二手的,很好看。诙谐幽默 // 最后一本也在2017年入手了,这样一来就只剩那套祖国版里被和谐的SU&Tibet了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3-11-10 / 标签: 推理 科幻 黑暗 漫画 萝卜 神展开 一卷完 姐弟 城市
展开真丫的神!石黑老师编剧能力掉渣天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