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gi-Cu四格漫画 命运石之门 世界线变动率x.091015% マジキュー4コマ STEINS;GATE 世界線変動率x.091015%
2010-04-24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5-15 / 标签: 漫画 搞笑 四格 官方同人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288话 / 2007-11-02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15-5-6 / 标签: 漫画 搞笑 热血 校园 吐槽 社团 青春 日常 兄弟
有些回合很棒,有些回合有点差。虽然三人的过去都很有趣,但不是很喜欢这种设定 -
不如就这样恋爱吧 それならいっそ恋になれ
10话 / 2013-11-26 / 後藤みさき / 小学館
2015-5-6 / 标签: 漫画 少女 恋爱
(传说中的九条翔原来是这部的主角)集少女漫所有狗血和屎为一身的满分神作。另外还是能用来测试目标妹子智商和漫画阅历的良器。(漫画太烂连条目都惨不忍睹,改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189话 / 1999-04-30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5-5 / 标签: 社团 青春 热血 漫画 心理
一看便完全停不下来,深陷进去的故事。除了围棋没有描写任何多余的事情,把这件“无聊”的事描绘得越来越精彩。后期看得出一些尝试,比如画风巨变(小畑老毛病orz)以及伊角篇(人气投票第一)。可惜的是对更深一些的话题只是点到为止没有把作品拉上更高的层次。光和亮的关系令人感慨万千。佐为的存在感相比动画弱了不少。 -
東京発 異世界行き
2014-03-03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00
2015-5-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时空穿越 搞笑
冷搞笑式的短篇集,相比作者的连载其实故事氛围更好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38话 / 葉月抹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4-26 / 标签: 漫画 校园 治愈 四格 清新
好棒~清新+微虐,最喜欢的题材~~~而且男2主好帅~ // 30话开始有点看不下去了,33话暂弃,完结了再捡起来 //捡完了 -
铃木同学,我爱你!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87话 / 2008-12-24 / 池山田剛 / 小学館
2015-4-21 / 标签: 少女 恋爱 校园 梦想 漫画 纠结你 青梅竹马
情节引人入胜的少女漫,就是很想知道后续发展……在两个dll就到来之时给看完了……//虽然打了个青梅竹马的TAG,但这个青梅竹马绝对没成功 -
青春恒久 エバーグリーン
23话 / 2012-05-26 / カスカベアキ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4-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兄妹 社团 纠结你
好想纠结死你。看到结局了还是纠结死人了真是少见 -
伪装男孩的我 僕になった私
2005-04-25 / 小学館
2015-4-7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宿舍
看了半卷决定先把有啪啪啪的第四卷看了,然后为了强迫症再把结局看了。一般少女漫系列。对川上的描写很差。 -
黑博物馆弹簧腿杰克 黒博物館スプリンガルド
2007-09-21 / 藤田和日郎 / 講談社、青文出版社 / 248
2015-3-30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一卷完 历史 偷盗
还不错!一卷完可以看看。第二个故事也很棒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2-19 / 标签: 漫画 心理 推理 游戏
呀再早一期完结的话就能挤进2014年完结大军了的说~ 个人觉得抢椅子游戏最为精彩印象最深(而且对智商低的我来说也比较容易懂b38). 若是最后一个游戏不那么无聊而且在前期多给点结尾真相的伏笔应该就不会那么突兀了。总之是很厉害的啦~喜欢斗智或游戏类的故事就值得一看。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49话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5-2-15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纠结你
中后期各种人物设定性格崩坏,特别是洸,我简直想揍死他。冬马的两个基友倒是很萌,特别是瞬。虐我冬马就算了不说故事走向也太狗血了吧!46话事故WTF!!双叶和洸这两个sb就一生一世在一起吧别毁别人的人生了!本来43话弃了不过看到过没几话就完结了就给看完了。不过说真的除了人物崩坏外故事和描写真的不错的……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14-11-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猎奇 后宫 短篇 脑洞 神展开 兄妹 青梅竹马
说真的,不知道我想打几分。姑且打个“神展开”10分吧//可以封神作,但不顾及那点是个比较一般的很无聊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星尘的二连音 STEINS;GATE 星屑のデュプレット
2012-04-14 / たのかみはすく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58
2014-11-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官方同人 温馨
-
富有君与贫穷君 金持ち君と貧乏君
2012-02-15 / 秀良子 / 一迅社 / 146
2014-11-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BL
被骗了以为是石黑正数类似名四格的原版……故事还行至少读完了 -
棒球大联盟 MAJOR
747话 / 1995-01-18 / 満田拓也 / 小学館
2014-11-13 / 标签: 漫画 棒球 社团 体育 青春 杀人运动
四卷:5岁男主智商高得恐怖。7卷:不过到了小四了反而比较像小孩子了。一下子变成讨人厌的小学生真是不习惯。14卷:总觉得看这部形势走向那么传统的漫画会掉智商,不过还是不厌其烦地看到了14卷。47卷:总是第九局2出局逆转够了没!//棒球死忠我终于读完了78卷,很掉智商但毕竟也是个棒球漫。小联盟和大联盟篇比较好看。 -
迷糊餐厅 WORKING!!
253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11-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职场 搞笑 恋爱 急死你 日常
明明是四格却还是纠结死你 // 长连载良心作完结啦~结局很棒。佐藤和轰结局大好~ // 种岛:才不要拥抱有女朋友的人呢!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