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历史 急死你 职场
蛮有趣的样子。和赏金猎人CP好萌。父亲戏份真的好多// 差不多100开始很闷了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4-20 / 标签: 漫画 少女 纠结 友情 恋爱 搞笑
几年没追了,完结了想看看,想起来当时不追了的一个原因也是越来越无聊了。今天看了几集,觉得堀和宫村的性格都变得有点奇怪了。搞得我挺想念原著的。 -
男女合校的现实 共学高校のゲンジツ
91话 / 2012-09-28 / 伊丹澄一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1-1-3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日常
又一部正统的校园搞笑漫画。一些搞笑情节非常有新意,能够令人捧腹大笑。最有趣的非每话封面的想当主角的无脸妹子莫属了。// 哎呀,又是一部从头追到结尾的作品... -
宇宙大恋爱 宇宙大恋愛
148话 / 2015-03-14 / まことじ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30 / 标签: 漫画 WEB 搞笑 电波 外星人
比较脱线的搞笑作// 中期开始闷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00话 / 2011年7月15日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灣角川
2021-1-21 / 标签: 漫画 搞笑 生活 黑社会
超喜欢,看得笑死了/ #33笑尿了 / 几乎每一话都能笑出声 / 一下子三年后了! 还是好有趣!// 啊, 追了10年了....适合当第400部读过 -
虹色Days 虹色デイズ
57话 / 2012-05-25 / 水野美波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9-11-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搞笑
我看完漫画来BGM才发现动画化了(还是一年前)……看的时候明明一直在脑补CV……一开始以为是类似少年同盟的作品,结果却 邻桌的柏木同学 的影子却比较深。就一部休闲漫画来说还是很好看的,但是带脑子看就没有意义了。差个结局没找到能看的地方,不看了。 -
恋文 山本崇一朗短篇集 恋文 -山本崇一朗短編集-
2018-01-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 192
2019-10-20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校园 搞笑 恋爱 青春
挺好看的,有点脑洞 -
海月姬 海月姫
84话 / 2009-03-13 / 東村アキコ / 講談社
2019-10-2 / 标签: 漫画 少女 宿舍 伪娘 死宅 大学生 搞笑
议员家族这副样子,日本完蛋了啦!//到头来只能把它当搞笑漫画看;剧情发展和重点之处太过超现实// 完结? 腰斩??这漫画不是很火吗??// 设定还不错也很搞笑,但后面就不是很有趣了。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9-9-10 / 标签: 漫画 校园 社团 棒球 搞笑
前几话比较无聊,但汤神这家伙真的很有趣呢,越来越喜欢看他的处事之道了 // 这部是越发越好看的类型,如果有喜欢的要素的话请务必坚持下去。//69好棒//完结了,挺好看的,提高了两分 -
初恋僵尸 初恋ゾンビ
167话 / 2016-03-18 / 峰浪りょう / 小学館
2019-5-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幽灵 校园
完结感想:前期轻松搞笑媒婆片+性转片,中后期开始胃疼到不行的贵乱党争大战。看了这部漫画我才知道什么叫胃痛。前面真的挺好看的,后面毕竟党争片,总是不可能弃掉的! // 爆炸头媒婆男主。整部最大的槽点就是额头上全程都贴了膏药的男主了 -
超能力者 斉木楠雄のサイ難 (0) 麻生周一短編集
2012-05-02 / 麻生 周一 / 集英社 / 192
2018-4-20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搞笑 能力
齐木的初期画风好不习惯~。初期的笑点倒也不错。 中间的侦探短篇不是很有趣。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65话 / 2015-12-07 / 大川ぶくぶ / 竹書房 / 112
2018-3-30 / 标签: 漫画 四格 吐槽 搞笑
总体来说还是略微无聊。但是有几话特别好。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3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恋爱 时空穿越
和时空穿越的重读高中不一样,而是像卧底一样的重读高中//很多爆笑的地方以及很多有点让人急死人的地方//前半是吃饭睡觉虐傲娇的狩生//后半不好看//后半开始吃饭睡觉虐坦率的狩生和死命虐读者 // 搞了半天药效那么弱啊。总体而言非常虐也非常搞笑呢!希望自己不要变成NEET -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79话 / 2012-09-04 / 麻生周一 / 集英社
2018-3-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能力 拯救世界 吐槽 兄弟 单元剧
吐槽和小细节都很到位蛮有魅力的//渐入佳境,后面有趣回越来越多,是个越来越好看的类型,还好初期没有弃掉 -
只要有爱××的纵有差距又何妨 愛があれば××の差なんて
U-temo / ほるぷ出版
2018-1-20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短篇集 搞笑
类似短篇集一样的不同篇章揉入一起的故事。设定有好有坏。虐狗程度来说是合格的。还是喜欢第一篇的收入差距呢呢。 -
饥肠辘辘的玛丽 腹ペコのマリー
32话 / 2017-07-04 / 田村隆平 / 集英社
2017-10-19 / 标签: 漫画 不良 搞笑 性转 转生
续楼下:居然变成女生了?? // 果然还是腰斩了……一开始的设定很有趣的,只是感觉作者一直没有找到方向,不知道这个故事应该如何发展,应该是哪种定位。所以最后整体上变成了一部无趣的作品(追的话很好看的呢)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7-9-15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社团 大学生 少女 急死你 搞笑
一点都不像青梅竹马胜利的青梅竹马胜利。各种急死人同时非常温馨,却不怎么虐。当然,这就说明这个故事只能漫画和电视剧里看看,是个正统的脑补故事(但是很好看,大概是看到现在最喜欢的少女漫了)。女主角像会长是女仆的姐妹合体,而男一男二差不多是会长是女仆里的男一男二变种。最后还是女主角告白的戏码不太喜欢。以及,一开始说的最后游戏。。到底比哪儿了? -
有顶天家族 二代目的归朝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
7话 / 2015-02-26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上海人民出版社 / 469
2017-9-4 / 标签: 小说 家庭 恋爱 搞笑 小动物 妖怪 城市
这本书相较于一本完结的上一册,挖了更多的没有埋上的坑。整整一本更像是人物介绍,除了最后一章每章注重一个人物,之后就成了配角。语言和笑料方面也比上册有趣多了。没有了主题和贯穿全书的分明的线索,读起来也还是很有趣。毕竟这是上一册已经积累了粉丝才能用的写作手段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