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群青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群青
17话 / 2020-12-18 / 小うどん(小独活) / 小学館
2021-12-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奇幻 穿越 校园
气氛不错 -
龙珠外传:转生变成雅木茶 DRAGON BALL外伝 転生したらヤムチャだった件
3话 / 2017-11-02 / ドラゴン画廊・リー / 集英社 / 144
2018-2-2 / 标签: 官方同人 战斗 拯救世界 转生 穿越
好玩。结局也很好。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6-7-9 / 标签: 少女 漫画 校园 恋爱 穿越 急死你
中规中矩引人入胜的少女漫男女主角恋情,因为先把有趣的结果说出来了所以初期会非常吸引人。可惜的是几乎没有三角恋元素,以及根本没有副主角的故事。最后我想骂一下,车祸自杀是非常非常不负责任的方式,货车司机太无辜了。 -
翼·次元记 理想乡篇 ツバサ —WoRLD CHRoNiCLE— ニライカナイ編
19话 / CLAMP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6-1 / 标签: 漫画 战斗 穿越
看了1-5,18,19.。。翼看多了真的会审美疲劳,提不起劲。而且翼那么老的故事,具体发生了什么记不得了,但还是有好多联系……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7 / 标签: 漫画 科幻 萝卜 治愈 恋爱 穿越 未来
看似没什么特点的故事,实际上非常令人在意发展////短短四卷的故事精彩而完整,起承转合一应俱全。一个个人物有血有肉特点充足,世界观设定更是其妙绝伦。前三卷在看第四卷前看了无数遍。唯一果然还是最终话比较难接受吧(最后一卷其他不错,楼下几位就别剧透了)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2-1-19 / 标签: 时空穿越 小动物 漫画 魔法 青梅竹马 神展开 穿越 兄弟
结局倒真的不错。当然结局前面那点我看我全都没看明白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