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412话 / 2006-09-15 / 寺嶋裕二 / 講談社
2021-5-6 / 标签: 漫画 青春 热血 棒球 体育
四天看完25卷(bgm38)//非常吸引人的棒球漫画。求翻译 -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0-8-12 / 标签: 漫画 体育 热血 社团
我不当小巨人了! 影山!// 还不错,两个男主的设定特别有趣。 -
最后一局 ラストイニング
439话 / 2004-04-30 / 中原裕 / 小学館
2020-2-23 / 标签: 棒球 漫画 体育 社团
超赞。不过汉化坑了//居然有人在填坑了,赞!// 又坑了// 又有人填坑了!,最后一个填坑的人超级厉害!//填完啦!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0-1-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体育 生活 社团 科普
(详细可见日志) \\\\\\\\吉野我爱你/ // 初期时对男主人设不满意,以及牛姨画风太过特殊// 连载挣扎了8年,终于结束了。果然还是个很棒的故事/////////////:写在最后,但也写不出什么,我挺难受的 -
决战甲子园 4番サード
6话 / 1993-04-15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 182
2018-4-7 / 标签: 漫画 棒球 体育 一卷完
甲子园的恶魔里面还以为这两人有多厉害,结果是那么逗比的而且仅仅一年前只会用钱的主吗………… -
再见足球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
8话 / 2009-06-20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5-2 / 标签: 漫画 社团 体育 虐心 姐弟
题材很好,一万分理解女主的内心。整个第二卷我都被虐死了,期待着最后关头能让女主释然给一个好归宿。结果TM还是一个BE,整个故事都在说女生也可以胜过男生,好不容易爆发助攻进球你跟我说违规!!刀片! 刀片! 只是县大赛第一场就得回家了欸你懂不懂。观众都在为女主欢呼这算个屁啊!更何况别人都不知道她假扮她弟弟。混蛋作者怎么可以连少年漫画都没有梦想!!!!1分!1分!!!剧情以外都不错。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17-4-5 / 标签: 漫画 校园 体育 搞笑 杀人运动
搞笑功力不能算特别棒但jump系来说已经很好了(而且这异常偷懒的单行本封面设计.....)。设定很出彩。但也注定了主角们一定会在最后关头才能拯救世界,而且一般也不会杀掉老师。所以要更出彩也必须找更新颖的结局。期待结局表现但在那之前我还是弃了吧// 100话弃,补了个结局。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6-4-10 / 标签: 漫画 热血 体育 社团
总算是补了十分热血向上励志的这一部作品,一提起来便完全不想放下了。不过可能是年纪大了?可能是运动热血佳作看多了?没有那么得令人感到更加现实更加感动,其实还是部正经的好漫画。 -
替身棒球手 ダイヤモンド
86话 / 1998-08-29 / 青山広美 / 小学館
2015-11-6 / 标签: 漫画 体育 棒球 兄弟 职场
总的来说还是蛮好看的,对读惯了王道棒球漫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风格转换。不仅不是王道的棒球漫,而且还是难得的职棒打击手视角。比较超现实,有些地方比较无聊。故事逐渐进入佳境,结尾和最后两卷非常不错。 -
超速直球 YOUKIの直球
20话 / 2010-11-19 / 野部利雄 / 集英社
2015-10-17 / 标签: 漫画 体育 社团 棒球 青梅竹马
一个强到不科学又非常阳光的投手男主,两个视他为对手的角色,和几个想超越他又想和他同队而一起考入弱校的配角,还有一个男主的青梅竹马的妹子。这么一说基本上整部作品就能脑补出来了吧。 -
阳光为你闪耀 太陽は君に輝く
3话 / 2003-09-12 / 南波あつこ / 講談社 / 184
2015-9-1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社团 体育 少女 棒球 一卷完
嘛,少女漫里描述的棒球也就这么回事 -
麻辣棒球员 WILD BASE BALLERS
48话 / 2003-08-09 / 関口太郎 / 講談社
2015-6-18 / 标签: 棒球 不良 校园 体育 热血 杀人运动
博人一笑的棒球漫。最后一局中提到的不良打棒球就是这部了。对不良或者棒球提不起兴趣的话可以不用看了。维基页有误,等有电脑了改下。话说一共才6卷,一直到第二卷后半才开始打棒球 -
棒球大联盟 MAJOR
747话 / 1995-01-18 / 満田拓也 / 小学館
2014-11-13 / 标签: 漫画 棒球 社团 体育 青春 杀人运动
四卷:5岁男主智商高得恐怖。7卷:不过到了小四了反而比较像小孩子了。一下子变成讨人厌的小学生真是不习惯。14卷:总觉得看这部形势走向那么传统的漫画会掉智商,不过还是不厌其烦地看到了14卷。47卷:总是第九局2出局逆转够了没!//棒球死忠我终于读完了78卷,很掉智商但毕竟也是个棒球漫。小联盟和大联盟篇比较好看。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0-15 / 标签: 漫画 心理 棒球 体育 职场
看着这本里东亚总是大发光彩总觉得太小看了日本职业棒球选手,但想想应该是二次元的高中生太恐怖了也说不定……// 看着主角虐所有人看得太爽了,比如初期中等暴雨那场太震撼了 // 一口气看下来没有欺诈游戏爽快但是棒球加分 // 才发现这作基本没有女性角色……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